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招惹蜜蜂,為什麼有些人會招蝴蝶 蜂和蜘蛛?

2021-05-16 18:57:41 字數 534 閱讀 1624

1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招蜂我覺得一般有兩種情況:

1、身體散發的體味中,含有蜜糖氣息,畢竟採蜜是蜜蜂的本能。

2、身體散發的體味中,含有蜂王特有的氣息。這是蜂王維持蜂群特有的物質,具體是什麼,還沒有研究結果。

2樓:員釩

一、身上有異味,比如說香水味、汗味、洗髮水味、狐臭味、嘴巴里的大蒜味等等,都易惹怒蜜蜂。

二、身上的穿著,穿紅色、黑色以及其它深色衣服,也易惹怒蜜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上有異味copy,比如說香水味、汗味、洗髮水味、狐臭味、嘴巴里的大蒜味等等,都易惹怒蜜蜂。

二、身上的穿著,穿紅色、黑色以及其它深色衣服,也易惹怒蜜蜂。

三、動作幅度大,身體移動快,易引起蜜蜂注意。

四、站的位置,比如說站在蜂箱巢門前擋住了蜜蜂出入的路線。

五、剛被蜜蜂蜇過,被蜜蜂蜇過後,會發出資訊素,招引其它蜜蜂來攻擊。

為什麼有些人會招蝴蝶、蜂和蜘蛛?

為什麼有的人容易觸電有的人不容易觸電這是什麼原理

為什麼有的人出車禍有的人不出車禍這是什麼原理 為什麼有的人個子高有的人個子矮這是什麼原理 人和人的電阻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有的人更容易導電?絕對不是靜電 防靜電是防止靜電的產生和聚集。只有當靜電電荷聚集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才回會產生電壓差,而只答有在有電壓差的兩種到點物體接觸的時候才會產生電火花等效果。所...

為什麼人會容易出汗,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流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

為什麼有的人窩囊,有的人就不是,為什麼有的人邋里邋遢的,家裡也搞的很窩囊不乾淨,

跟個bai人的先天性格有關,du同時也跟所處的環境條件有zhi關,上天沒有給dao他隨性 瀟灑的資本回,也就只能答 窩囊了。最關鍵的還要看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獲得不是很自在,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在社會中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看開點就好了。我覺得取決於人的內心意志和性格缺陷。遺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