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幽默的人智商高嗎,說別人智商高情商低應該怎樣用幽默的語氣說?

2021-05-22 20:01:16 字數 621 閱讀 9659

1樓:perish寶寶

不一定,可能是情商高,但是智商也不會低到哪兒去

2樓:凡

沒有必然聯絡。比如說測iq的韋克斯勒**智力測驗

的測驗有兩大塊專,語詞測驗(知識、語詞、領屬悟、計算、相似)和操作測驗(數字符號、圖畫填充、木塊圖、**排列、圖形拼湊)。這些測試內容跟幽默與否,沒啥聯絡。

3樓:帥別人一臉

幽默不僅能讓人開心 發笑 還能防止矛盾升級 或阻止一些矛盾

4樓:zz國王與乞丐

一般不會低,至少情商高

說別人智商高情商低應該怎樣用幽默的語氣說?

5樓:仙緣斬

1,對方並非智

抄商高,只不過襲ta把更多與

人相處的時間都用在了能狹義體現出彷彿智商很高的領域了。非常典型的如理科院系的學霸出身。其中只有一小部分人是真天才 -- 這些人出來混職場,智商情商皆爆表。

但他們其中的大多數人,智商就是正常,僅是極為刻苦而已。這部分人,把有限的智商都用在漲智商感觀卻不漲情商的事情上了,給人的感覺才會是「智商高情商低」,但本質其實是「智商正常,於是情商低」

高智商的人可以高情商嗎,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存在嗎

可以的,但是有高智商,不一定就有高情商,高智商是上天給的,情商需要後天培養!感覺高智商的可以高情商啊,但是有的智商很高,但是情商一般,分人吧 當然可以 這兩者不矛盾 高智商和高情商是兩回事,高智商的人不一定就高情商,高情商的人也不一定高智商,兩者同時高的人,並不多。作品目錄編輯程甲本程偉元序 高鶚序...

哈士奇智商高不高,哈士奇智商高嗎?

哈士奇雖然與阿拉斯加 薩摩耶三者統稱為雪橇三傻,但是哈士奇的時尚並不低,它的智商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佔45位。大多數人所認為的低智商,其實是哈士奇的性格造成的。一般寵物智商排名中的40名到55名,都是屬於中等智商的犬類,所以從這裡可以看出,哈士奇雖然不像是金毛 拉布拉多等犬類那麼聰明,但是最起碼也不會像...

智商就代表聰明,那智商高的人才能成功嗎

是智商高的人聰明還是聰明的人智商高對我們成年人來說,智商平均值設定為100 但是因為人所處的環境 受到的教育等各不相同,允許有一個變異範圍,大約是 15,因此正常人的智商在85到115之間。根據資料統計,智商屬於中常或接近中常 iq在80 120 者佔全部人群的80 智商在130以上的人,屬於極超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