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很高智商的女人,別人聊是說我智商低,我應該怎麼變智商高

2021-04-20 08:17:49 字數 6396 閱讀 3438

1樓:365陽光溫暖

我覺得,抄你壓根不需要理他們說的話,什麼你智商低,他們有什麼資格說你智商高或低了。要我是你男友,當時聽到這句話,立馬會幫你反問他們,你們給我解釋一下智商是什麼東西?能用科學資料說明白我女友智商低,以後你們想說什麼都可以。

如果你們說不出,只是隨口說的話,那我也能隨口說你們才智商低,你們全家都智商低。

我說這些想你明白。他們這樣說你,要麼是開玩笑逗你,要麼就是不尊重你。不管他們目的是什麼,反正你不需要在乎他們的話。不論你智剛高或低,依然會有人喜歡你保護你。

不需要在乎他們說的話,請把注意力集中在,真正在乎你,尊重你的人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是與生俱來的,是父母給的聊天是情商,你可以找些關於聊天說話方面的書籍

3樓:本清靜

和有智慧的人做朋友,讀聖賢書,提升內涵和氣質,包括智商.

新認識的女孩我在追她聊天她說我智商高情商高還問我什麼高我怎麼回答這是什麼意思

4樓:風一樣的公雞

這就足夠了,再不需要什麼高了,一味的吹噓自己會讓對方感到厭煩, 你現在最正確的做法是想辦法把話題轉移到她的身上。

每個人都想得到他人的讚許,何不這樣來博得她的歡心呢?

5樓:

你如何回答的呢。你回答智商高的話,她會說你情商低。你回答情商高,她會說你智商低。屬於腦筋急轉彎的問題吧。

6樓:andi2019頂級

「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還有什麼可以拿的出手的長處,比如身高工資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回答她:我血壓高,血脂高,目前職位不高!

我智商低,怎麼辦 ?

9樓:

高智商的人並不是說你的智商特別高,為人特別圓滑,有時他會是正直,保持著最初善良和純潔的人,會是一個大智如愚的人,會是在別人出錯的時候,勇於指正的人。那麼什麼樣的人才算是高智商的人呢?

1善於調節情緒:高智商的人有自己的情緒,並且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懂得什麼時候該生氣,什麼時候不該生氣,高智商的人一般善於調節自己的情緒,會在恰當的時候表示出恰當的情緒,絕不會因為一時的怒意而傷害對方。

2是個正直和真誠的人:高智商的人並不是永遠只會說好話、拍馬屁的人,而是一個勇於在發現錯誤時,積極指正錯誤的人,如果不管對方對錯,只是一味的說好話,可能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是不是太過虛假,反而不想與之結交。

3懂得抓住機會:高智商的人會有一雙善於觀察,發現機會的眼睛,平時他們會養精蓄銳,規劃自己的目標,努力的把自己變得更好,這樣在機會來臨時,努力把握機會,不讓機會從自己手中溜走。

4適應能力強:高智商的人勇於面對困難和挑戰,不管身在**,境遇如何,都會使自己充滿能量,積極適應當下,也就是說不管在哪,高智商的人都不會去抱怨生活,而是會適應環境,然後施展自己的才華。

5懂得拒絕他人:勇於對他人的不合理、不正當的要求說「不」,不讓自己在衝動的條件下或者是高於自己身份和地位的人壓力下,去做自己不應該做的事,而是遵從本心,有思想,有主見,不被他人主導。

6對自己有充足的認識:高智商的人不止要會說「不」,還要對自己有較高的認識度,充分認識自己的優缺點以及自己的處事原則和底線,從而學會在底線內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長處,讓亮點放大。

7有良好的團隊領導能力:高智商的人一般都具有團隊精神,即在團隊裡有一定的影響力,能帶動整個團隊的氛圍,能凝聚整個團隊的力量,能為團隊提一些建設性的意見,能帶領整個團隊向前發展。很久之前,我不夠聰明,努力的學習,成績還是非常差。

看到學習成績很差,就下了一套開發潛能的課程,通過學習,變聰明瞭,而且記憶力和理解力都提高了,成績也變好了。《尼古拉特斯拉訓練》改變了我的命運,給我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幫助。總而言之,只要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努力就能成功,加油!

10樓:廖實藤鳥

這不是智商低,而是缺乏學習、自信、勇敢的闖蕩精神。

智商測試存在根本性缺陷,因為智商測試沒有考慮到人類智力的複雜性質和不同組成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跟智商沒什麼關係。你現在這種狀況很大一部分跟你的性格有關。也許你是個內向的男孩。

不過這種狀況是可以改變的。俗話說知識就是力量,沒事多看看書。多看看有關交際的書。

還有工作方面的事完全取決於上心不上心。工作只要認真上心就不會出錯了。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論工作還是交際心態決定一切。一定要有自信心。加油努力吧。

12樓:希望禮讚

我也是笨得像頭豬其實豬都比我聰明多了我廢了,我懷疑我是不是低能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很能理解這位仁兄的境況。我給你的建議有兩點!

一、智商低並不一定就是壞事,有時候聰明會反被聰明誤。

二、我的老師曾給我們說過,凡事你都應該試一試。學習如此,戀愛也是如此。試了你還可能有成功的經驗了,不試你連失敗的資本都不可能有。

14樓:夕顏牽牛花

你練習下膽子,拿個話筒對著她大聲講出來

我考的沒一個人高,他非說我智商低,我一定智商比他低嗎,他非這麼說

15樓:幻想被追砍20年

不會!考試成績與運氣,發揮有關!就算成績真的不如對方,那也與興趣愛好,後天努力有關!

普通人的智商其實都差不多,望樓主不要自卑!其實出社會後你才會發現,成績真的不算什麼,個人交際能力更重要

16樓:大卡車宕機

話說現在大部分家庭營養供給正常的智商已經沒什麼區別了,只能說不努力,不能說不聰明

17樓:什麼什麼什麼斯

不是的 主要在努力 跟智商沒關係 不要在意別人說的 做好自己 好好努力 做到讓他們心服口服

18樓:xjj徐嘉傑

以我的經理看來了,學習跟智商有關,但沒有必然的關係

19樓:魯步晴畫

一個成功的人背後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百分之一的天分 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摸摸才不理他呢哼!像我們這麼善良大度的好孩子怎麼回去計較這些小事呢!摸摸

21樓:杭州閃送員小白

分數只能決定他會做題而已。有的人只會做題,其他什麼都不會,就是書呆子。

22樓:小魔女遊世界

說明他智商比你低,通常高智商成績並不好,死讀書的一定好。你說是不是呀

23樓:

我能完全解決你的問題!關鍵我要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才能給你下便好的結論?

24樓:椎名川乃

也許他在跟你開玩笑,損人是拉近關係的一種,他有沒有很過分?

25樓:princek億

那當然不是 但要看低多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小學畢業,誰敢說他智商低

27樓:東哥大魔王

考試跟智商高低沒關係

28樓:幾曾著眼

這個不一定,這也跟勤奮程度和答題狀態有關

29樓:來自石鐘山和悅的月亮

不是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超過他

30樓:甯的故事

那你加油超了他,問他到底誰低?

為什麼說情商高智商低,相反智商高情商低,兩者真的就成反比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智商是一出生就定下來了的 , 而情商是需要培養的, 兩者肯定是不成反比的, 也有可能你的智商高情商也很高啊, 我回答的雖然簡短但我想已經很清晰了. !

32樓:

因為智商是理性的範疇,情商是感性的範疇,理性的人思考能力強學習能力強表現出智商高,感性的人感情豐富能察言觀色表現出情商高,感性和理性是對立統一的,一個人一般只擅長一方,很難均衡,所以智商情商都高的人很少

33樓:

不是的,智商和情商是不能對立的,有些人智商高情商也高,但是一般智商超過常人的人,情商會比較低,例如很多科學家就是這樣的。因為左腦和右腦是有區分的,情商高的話代表你左右腦都開發了,而智商過高的話令一邊腦就是屬於睡眠狀態,所以才會造成智商高情商低的現象,但一般情商高的人智商也是很高的。

34樓:青兒愛張科

不一定成反比的,智商是基因,情商確實後天因素決定的

35樓:蘇厚子

不是這樣。真正的智商高的人,在情商上或許犯錯,但是不是說情商高機必定智商低,也不是說智商高,情商必定就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是錯的。每個人的智力都不是一樣的。也都不是什麼都懂。有時候受到某種利誘,情商也好,智商也罷,也會失之交臂的時候。

3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個人觀察,有一類人,智商很高,有非常敏銳的情感察覺能力,但是他從來就不表達出來,可能是很懶,說話費勁的原因,所以就被認為情商低了

38樓:一橫一白加個度

那是泛指

正真的上流社會從來不缺乏情商智商雙高的人,而且不在少數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也有,還不少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一戀愛智商就會降低 也就是所謂的情商高人如果智商高的話 戀愛情商就不會高了 因為智商高 講不下去 也就是情商低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我也不聰明,我想我對於其他人來說也算比較奇怪吧,因為不少人會這麼說,為什麼說智商高,情商低,這不是所有都這樣,只是基礎東西不一樣(一開始的愛好,思維模式,喜歡本質東西),思維模型形成一種本質的東西。對於幼稚這說法,只是每個人看問題方式不一樣吧,對於情商高的人,對社會規則比較瞭解,就是說人類這個合居的社會群體,這是要了解群體規(比如法律)。總結,智商高(比較喜歡客觀), 而情商高的(比較找到社會最大的價值,這東西是會變的。

而且情商高的不穩定因素也會高。),而且智商高,情商高也是會有的,而且不少,只是更多人不能兩面都做好。其實很多多少目前社會環境決定的。

41樓:丿stan丶靜

智商和情商 ,都有共同的特性 。

雖然說智商靠基因,但是後天也是可以培養的 !不過效果就不知道了 。

情商主要是靠後天培養。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很多智商高的人情商也很高!

4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是受到經歷和環境因素逐步影響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是大部分規律這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在下不才正是兩者兼併出色

46樓:鼐找芳缸脫湍

情商和環境成長有關!

47樓:考研之艱

不見得,兩者根本沒有關係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於成年人來說,智商和情商一般呈正態分佈。

智商是天生的,基因決定。情商是後天的,教育和為人處世中學習得到。

情商大概在三十歲左右定型,這就是三十而立。

正態分佈就是,智商特別高的人(大於120),和智商特別低的人(小於80),一般情商都低。智商普通的人,情商會比較高。另外,情商特別高的人,一般是經歷豐富。

49樓:yedd發大水

從小富養情商高,窮養智商高,情商高有空間,怕吃苦,討好父母和領導,看人不看事,想安逸,智商高有高度,能理性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看事不看人,會居安思危

50樓:賢浪費趴

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賈府過中秋暗伏紅樓夢三大結局,很多人沒讀出來!2018-09-25 10:09

51樓:匿名使用者

塞下曲·月黑雁飛高(盧綸)

我是個智商高,情商低的女人?那怎樣提高自己的情商呢? 50

52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情商高的人在一起接觸,多交朋友,多參加朋友們的活動。學習人家的處事態度和表達的情緒是什麼樣的,看看人家是怎麼樣的為人處世的,多向他們學習一下,不要不好意思,把自己融入到他們中間去。好好把控一下自己的情緒。

時間長了應該會有所改變的。

53樓:人頭狗方法發個

多出去逛一下,女人接觸一下情商就會高一點。

5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女人智商一般為零,

被人拋棄的女人要怎麼做才能讓別人看的起。然後要跟那個拋棄她的那個男的說不可能別做夢我會回頭

活出自己的瀟灑。走自己的路,不用在乎其他。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只能坦然去面對。要相信,會越來越好 傷心是難免的,這只是時間的問題。想要不那麼傷心,就多給自己找些事來做。充實自己的生活。如果身邊有好的物件,不妨將注意力轉移到這些人身上。只要你不刻意去忘記,不久你就發現你竟然忘記了!表現得淡然點,或許你該...

老公經常在別人面前說我的不是。怎麼做,他才會改變。想離婚了。好討厭這樣的生活總是互相攻擊

離婚並不是唯一解決事情的辦法,你跟他溝通啊,把心裡的不難說出來 他越是這樣,你就在人前人後表現得對他越好,時間長了,別人自然不會信他,他也會有所改變的。如果時間長了沒改變就跟他好好談談,將心比心吧。他這樣做是因為他父母從小沒教育好他,1是缺少教養,2是本人沒文化素質,3是人渣的人渣,可恨!大老粗一個...

全民k歌給別人評論的各種圖案是怎麼做的

值得說明的是,換膚能力不是簡單美化介面,更具有強大的擴充套件功能,支援自定義碼錶 按鍵和介面佈局等,可定製豐富的個性化diy輸入方式,自定義快捷鍵,實現不同的輸入體驗。有了如此強大的自定義能力,你完全可以為自己量身打造個人化的輸入法。在全民k歌怎樣做出很好的圖案評論發給別人呢 軟體介紹 天生愛唱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