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臉越喝越白是意味著什麼呢,為什麼喝酒後臉色會偏白?

2021-04-13 21:57:13 字數 783 閱讀 4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喝酒走腎,有的人走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喝酒走腎,有的人走肝。

為什麼喝酒後臉色會偏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臉色發白的人,體內不缺乏醛脫氫酶,能將乙醛迅速分解而不使用其蓄積。當過量喝酒致使血壓下降時,機體為了維持正常的血壓,便分泌出一些收縮血管的物質,使毛細血管收縮,血壓上升。這樣,勢必引來末梢血管血流量減少,從而出現臉色發白的現象。

一般說來,酒後臉色變白的人酒量較大,不過,飲酒要切記適度,以免發生不良反應。

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人喝酒後百分之八十的酒精被十二指腸和空腸吸收,其餘的由胃吸收。酒精在體內被肝臟的醇脫氫酶分解為乙醛,再經醛脫氫酶酸化後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排除體外。

酒後臉紅是由於體內醛脫氫酶功能不全,缺乏1型醛脫氫酶,酒精被分解成乙醛後不能進一步酸化分解,從而蓄積在體內,引起臉部和其他部位皮下毛細血管擴張,血液大量流向體表。

一般來說,酒後臉色發紅的人酒量小,要節制飲酒。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本就不一樣,大部分都是基因的延續.有的人喝酒,酒精走全身(全身的**都變紅 -串皮)有的人喝完酒只走肝.所以臉色很白.

後者因為走肝,需要一個渠道把酒精排出體外,那麼就走腎了.所以你會發現 喝酒臉色變白的人 會經常去廁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酒精刺激**血管收縮所致。

為什麼喝茶會越喝越困,為什麼喝茶越喝越渴?

1 經常性地大量飲用濃茶容易出現很多身體不適狀態,比如說容易造成胃液稀釋,不能正常消化。一個人每天正常分泌胃液是1.5 2.5升,這些胃液能夠對一個人每天所攝取的食物進行合理消化。當大量飲用濃茶後就會稀釋胃液,降低胃液的濃度,使胃液不能正常消化食物,從而產生消化不良 腹脹 腹痛等症,有的甚至還會引起...

為什麼喝茶越喝越渴 轉 為什麼喝茶會越喝越渴?

1.茶是的製作過程中有高火烤焙的工序,這樣會導致茶葉的火燥,飲用會引 氣的上升,有口渴感。2.茶水具有利尿作用,大量的飲茶會導致機體的鈉流失,這是產生渴感的主要原因,若這時候再繼續喝茶,茶水便會持續的發揮利尿的作用,茶水中補充的水分不足以補充這種水分的排出,只會越來越渴。3.茶葉的質量問題,有很多茶...

夢見掉進泥潭意味著什麼,夢見掉進泥潭越陷越深最後嚇醒

病人夢見掉進泥潭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夢見掉進泥潭越陷越深最後嚇醒 夢見掉進泥潭越陷越深意味著 表現欲非常強烈的一天哦。憋在心頭的想法,你真的覺得非常好,如果不把它說出來,變成現實的話,惋惜遺憾的心情會折磨死你呢!執行能力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