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花在幾月份扦插,曼陀羅花幾月份種植?現在可以嗎?

2021-05-28 16:43:01 字數 660 閱讀 2035

1樓:快樂80後新農

一般是春天種植現在收貨,現在這季節種植已經是不行的,種植的時候保持土壤的溼潤,不要種的太深,約一釐米的厚度就可以,一般在15-20天的時間就可以發芽,開花一般是在夏天結果是在秋天

曼陀羅花種子怎麼種,曼陀羅花種子的種植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花,一般在冬季的時候,種子就會成熟,可將成熟的種子取出,第二年進行播種。

曼陀羅播種時間,可在4月份的上旬進行,直播或育苗移栽均可。在播種床上撒上種子,稍微覆蓋上土壤,壓實後噴上水,很快就會發芽,發芽的時候可以蓋上一些稻草,能起到遮陰和保溼的作用,經過一段時間的生長,就可以進行移栽。移栽一般在5月下旬~6月上旬進行。

幼苗有4~6月片真葉時移栽。

曼陀羅,又叫洋金花;全株有劇毒,以種子毒性最大,中國大部分地區均有野生分佈。曼陀羅花中毒,主要誤食曼陀羅種子、果實、葉、花所致。中國著名的醫學家華佗發明的麻沸散,其有效成分就是曼陀羅。

所以曼陀羅花不適合室內種植。即使是種植在室外,也要注意不可誤食其花、葉、果實。

曼陀羅花怎麼養,曼陀羅花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有劇毒,因多數為野生,故很好養,不需要特別照顧。

曼陀羅花北方可以種植嗎,曼陀羅花幾月份種植?現在可以嗎?

廣泛分佈於世界溫帶至熱帶地區。中國各地均有分佈。所以北方是可以種植的。曼陀羅花幾月份種植?現在可以嗎?一般是春天種植現在收貨,現在這季節種植已經是不行的,種植的時候保持土壤的溼潤,不要種的太深,約一釐米的厚度就可以,一般在15 20天的時間就可以發芽,開花一般是在夏天結果是在秋天 曼陀羅花可以種嗎?...

海棠花在幾月份開放,海棠花一般在什麼季節開放?

據相關資料顯示,海棠農曆3月 5月 陽曆4月到6月開花,有 花中神仙 花貴妃 國豔 之稱。海棠分西府海棠 貼梗海棠 垂絲海棠 木瓜海棠 四季海棠等多種。1 西府海棠4月開花。2 垂絲海棠3月開花。3 貼梗海棠4月開花。4 木瓜海棠春秋兩季開花。海棠一般 在3到10月份開花,並且一年可以開3到4次花 ...

葡萄幾月扦插容易成活,剪的葡萄應該在幾月份插,怎麼插成活率高?

葡萄於夏季扦插時間在6 8月份,當新蔓已經生長至5 10節 基本木質化時,是扦插的最好時機。葡萄扦插時間以當地的土溫 15 20釐米處 穩定在10 以上時開始。華北地區一般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但華北北部8月中旬才可進行露地扦插育苗。葡萄於夏季扦插育苗,秋季出圃,是縮短育苗週期的有效辦法。它具有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