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19年第36周是幾月份,輪胎36周是幾月份

2023-06-29 04:30:05 字數 1781 閱讀 4606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輪胎19年第36周是9月份。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輪胎外壁上的數字是0519和3610,那麼就可以知道輪胎的生產日期是19年的第5周和10年的第36周,一年中的第5周就是2月份,第36周就是9月份,也就是說輪胎生產日期在19年2月份和10年的9月份。

介紹。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2樓:生活達人小羅

19年36周輪胎生產日期是2023年9月份。在輪胎外面一邊的胎壁上有一組數字,數字的最後四位數由aabb組成,即為生產日期,aa表示一年中第多少周,bb表示年份。

如果在輪胎的外側找不到該組數字,說明輪胎安裝反了。如標誌是3907代表的是生產日期是2023年第39周。看輪胎與汽車的購買日期是否相符,如果日期相差太遠說明有問題,如果要買車也要注意一下輪胎的生產日期標記。

1、養成定期檢查輪胎的習慣。

要想很好地保養輪胎,首先就要了解輪胎的使用情況,要養成定期檢查輪胎的習慣,每次準備使用汽車前檢查一下再啟動汽車,然後每週再選擇合適的時間定期檢查輪胎,如果發現問題需要及時解決,排除安全隱患。

2、保持適當的輪胎氣壓。

胎壓是影響輪胎的使用壽命的重要因素,除了檢查輪胎的外觀表現,也要定期檢查胎壓是否正常。胎壓不能過高,使輪胎伸張變形,彈性下降,給汽車行駛造成負荷。胎壓也不能過低,胎壓不足會降低輪胎的承重能力,降低耐久性,還會增加輪胎在行駛中的阻力,加大燃油的消耗。

3、日常清理胎縫雜物。

我們只要使用汽車,輪胎就會運作,輪胎是直接和地面接觸的部分,在道路上行駛肯定會碾壓到路上的石頭、木枝、碎片等雜物,而這些物體因為體積小,就很容易會卡在輪胎的胎縫裡,長時間不清理的話,會對輪胎造成極大的損壞。

4、定期檢查輪胎磨損情況。

輪胎的磨損情況可以通過胎紋來判斷,輪胎上都會有胎紋指示標誌,當輪胎磨損到一定程度,胎面就會出現指示條,此時就需要更換輪胎了。

輪胎36周是幾月份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36周除以4就可以了,等於8就是八月份的。

輪胎的質保期為五年,其中三包規定指的是輪胎包退,輪胎包換,輪胎保修,同時要滿足一個條件,是輪胎在未使用的情況下,七天可以退貨,一個月可以換貨,如果出現質量問題,可以尋求理賠。

怎樣看輪胎的生產日期。

在輪胎的胎壁上有著四位數字,數字外側有著一個橢圓形的小圈。數字顯示,例如3619,就代表著輪胎是在2023年的第36周生產,也就是九月份所生產的輪胎。

在購買輪胎的時候要注意,超過兩年的輪胎要慎重考慮購買,因為會減少車輛輪胎的使用時間,安全方面也有著影響。

購買車輛輪胎需要注意什麼。所購買的車輛輪胎,最好是和原車輪胎型號品牌相符,這樣才能夠給車輛帶來更好的行駛感受,保證車輛的行駛穩定性,對油耗方面也不會有點兒任何影響。

19年31周的輪胎屬於新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第31周的產品,同現在相差一年左右的時間,不屬於新胎。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新提的車2023年9月出廠但輪胎30周屬正常嗎,這當然是正常的,因為車子發動機跟輪胎不是同一廠家生產的輪胎有可能是30周的,但是車子發動機絕對沒問題。

2023年第19屆亞運會申辦城市有哪些

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於2022年09月10日 2022年09月25日在中國杭州舉行,杭州是中國第三個取得亞運會主辦權的城市。北京曾於1990年舉辦第11屆亞運會,廣州曾於2010年舉辦第16屆亞運會。杭州亞運會設41項比賽專案,包括33個奧運專案和8個非奧專案。杭州還在亞運會後將舉辦第四屆亞...

蘇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書第19課的生子詞與二類字

你在搜尋引擎上搜關鍵詞 新知語文 然後點選第一個。以下是23課答案內容 23 林沖棒打洪教頭 一 1,理睬,白晝,衣裳,羞慚,灰溜溜,款待。2 解決 解元 還錢,還有 差勁 差事 情不自禁,禁軍。3 頭疼,找了幾個人讀,都說可以全部輕聲。二 依草附木 措手不及。三 1 橫 退 掄 掃。2 洪教頭,粗...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9課小練筆(不要太多哦,就夠)

兩種不同的方式,卻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茁壯成長。兩種不同愛的方式,一種是父愛的力量 警告 提醒,是嚴厲的,不讓小孩誤入歧途 另一種是母愛的力量 讚揚 鼓勵,是溫柔的,使小孩增強自信心。這兩種力量交織在一起,正確引導了孩子的成長。父愛的力量讓孩子面對困難不屈不撓,敢於正視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