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朋友面前哭過無數次,怎麼辦,是不是在男朋友面前哭的次數多了,他就不在乎你了

2021-04-13 23:06:30 字數 1702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順其自然,你就是這個風格和多情善感的特點,你想裝別的樣子也不會持久,而且那不是你自己。有你不滿意的地方就表達出來,當然不要無理。

2樓:臭忙

如果你每次流淚時從他的眼中看到了疼惜以及不知所措,那麼就繼續在感專覺委屈時向他流淚,因為那是屬

一種愛人間的交流,你用眼淚告訴他你的委屈,他用行動告訴你他的憐惜。反之,當你流淚時在他的眼中只看到了厭煩或是漠然,那就收起你的眼淚,因為你的眼淚只流給疼惜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樣的女孩子,很難改變,但你必須改變的是什麼,對他的依賴性,這點應該不難做到,還有改變哭的場合,儘量不要再他面前哭,要實在忍不住也要飽含淚水,不要放聲哭。

4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copy男友先主動後被動,現在bai看多少有點厭惡你了,du但是你的改變一

zhi下自己,

dao打扮美美的,就算假裝開心一下也可以,試著多和朋友聊聊天,對男友主動稍少些,雖然比較難做到但要學會忍,沉的住氣。太過依賴會失去自我、整天哭更可憐,他喜歡的不是現在可憐的你或是同情你,而是對他有吸引,很有陽光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不應該像小孩一樣,動不動就哭,做女人要堅強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堅強些,男人是不相信眼淚的,哭多了讓人煩的。

7樓:晴天小小飛

我也來很依賴男朋友。其實自

說不上他好不好。我們也是我主動。其實男生時間久了就會暴露本性。

如果他不是那種情商特別高的男生可能會有很多地方讓我們覺得難過,被忽略。我和我物件也超過很多回,我覺得他不理解我,不主動。可是現在想通了,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不一樣,他可能很多事情沒有那種意識,根本不覺得值得我們委屈,所以他們不理解,不管怎麼說也不能明白你的委屈。

其實哭沒什麼不好,總比壓在心裡好,把情緒釋放出來,你也會輕鬆許多。你和她多溝通,多聽他的想法,告訴他哭是要發洩,這是你也控制不了的,哭沒什麼,你們只要溝通好,一起想辦法避免思想的誤差,和誤會。最後可以幸福就好

是不是在男朋友面前哭的次數多了,他就不在乎你了?

8樓:kk丶

不是不在乎你了 而是他知道你在乎他。 你想想看,如果一個有錢人每天都吃大魚大肉,他會覺得很平常啊,沒什麼的。如果一個窮人每年都吃不到幾頓肉他會覺得吃肉是個很奢侈的事。

也就是說,他對你的哭已經有了一定的免疫能力。 他會覺得:我已經習慣你哭了。

就是這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有點不在呼吧,你哭的次數多了他也就習慣了無所謂了,你越是這樣他就會覺得你很在乎他,不要老是粘著他,時常對他忽冷忽熱,他會當你是個寶哦,因為你越是這樣他就會越怕失去你,男人都這樣,要給自己加油哦,雖然你不是最好的,但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他愛你愛的有多深,有的是看你哭心痛 , 有的是看見很煩,如果哭多了可能會產生厭倦

11樓:擁抱

也許是吧?寧願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也不能讓他看到你哭

12樓:騎驢看野豬

看情況的,如果經常無理取鬧的哭,換做是你自己也不會很開心吧,如果是由緣由的哭,我想他會十分心疼你的,當然如果他不理解你,那肯定會覺得反感

分手後發現自己忘不了前任怎麼辦,無數次想要走出來,但是分手後還是忘不了前任應該怎麼辦?

如果忘不掉的話那就讓自己充分的忙起來,並且找到自己新的另一半,讓時間來忘記這一切。時間為線,新歡為針,無論那顆心被傷害得多麼千瘡百孔,都會被這一 針 一 線 慢慢縫合。所以,如果你依然忘不了前任,那就等待時間這條 線 拉得長一點,再耐心等等縫愈你傷口的 針 慢慢到來。雖然感情裡並沒有誰對誰錯,付出也...

在男朋友面前好尷尬,我該怎麼辦啊

我感覺你們才剛剛開始談戀愛是吧,如果時間久了這根本不是一件值得尷尬的事啊,呵呵,不要太敏感啦,下次見面再給他啊,就說你上次忘記了,這點事不會介意啦!呵呵看你們倆的感情應該到一定地步了啊。你男友願意為你花錢而且是不少的錢了啊。為什麼還會尷尬啊?你現在就可以打 實話跟他講,太急了沒有把錢給他。下次在見面...

男朋友喜歡在他朋友面前罵我打我怎麼辦

請你正面接受這個現實,我是一名心理學專業的學生。你男友的這種毛病叫做人格回 答在不同的場合會顯示出不同的人格,現在是輕度的。我估計你和他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可能最多沒有一年的時間。現在還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這種人格繼續發展下去很可能成為精神 結婚後會有嚴重的家庭暴力。而且這種人非常怕寂寞,我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