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個吃軟飯的人,怎麼辦才好?

2023-01-12 12:55:11 字數 1573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吃軟飯的人。

如果你承受不了這樣的人,還是趁早分開吧!

對你是有好的。

2樓:啊啊啊啊

你不是就喜歡這樣嗎?

該如何對待想吃軟飯的男人?

3樓:知足是福

無論什麼情況,想吃軟飯的男人都不可以要。因為這樣的人懶惰,自私,享受,要這樣的人一點用處沒有。

4樓:虎

男的沒女的賺的多就是吃軟飯,多半是是男的的心裡在作祟,太在意外界的說法。中國古代男主外,女主內,大男子主義,是一種傳統。現代流傳下來如果反過來就說男的吃軟飯,我覺得男的和女的在一起,分工就不同、只要兩個生活快樂就好,幸福就好!‍‍

5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斷了他的經濟**,這樣他沒了依靠自己會去找事做的。

6樓:落雪來了

吃軟飯的男人我覺得是很慫的,麼有生活的獨立的勇氣,我反正挺翹不起來的。

7樓:

首先,從體力上來說,男人在家庭中是處於強勢地位的,這是生理上的沒法改變。

而吃軟飯的男人,在家庭中的地位處於從屬地位。當矛盾出現時,家庭很容易不和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他這樣的能耐!!!

9樓:一命名名小羅

能吃軟飯也是一種能力,

10樓:浮清韻

這樣的一種男人在平時的生活中肯定是非常常見的,也是非常多的。

在對待這樣的男人的時候,一定要提高他們的自信,一定要提高他們的能力,讓他們去找自己適合的工作,就不會再去吃軟飯了。

一定要好好的去協商兩個人之間的這種關係,或者是感情,要不然的話肯定會影響自己的婚姻生活,其實男人還是有自己的自尊心,只要是尊重他們的自尊心,讓他們能夠發揮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11樓:來自神農源簡單的布丁鼠

如果你是他吃軟飯的物件,你是怎麼覺得這是個問題的?

如果你是旁觀者,那你鹹吃蘿蔔淡操心啥呢?

如果發現男友是吃軟飯的,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友怎樣,只要有一點還在,那你就沒什麼可顧慮的,如果他是愛你並且是真心的,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算吃軟飯,他也得考慮著怎麼養家,如果他連他能做的都不做,就等你伺候,那他不是真的愛你,你也同樣不必顧慮,作為女人,你可以給予他力量的,即使那些成功的商人之中,也是有人吃過軟飯好幾年的不是麼,吃軟飯是不好聽也不好看,但也得看情況吧,總之,真愛你的留下,不是真愛你的也不必考慮,不要煩惱自己。

13樓:賊呵呵呵

嘗試給他吃硬飯,看恐怖片,功夫片,讓他的智慧和膽識提升,讓他明白男人的擔當,最好能拿好例子和差例子一起激勵他,不要把他比作差例子,讓他慢慢對自己有信心。

14樓:阿溪

吃軟飯?踢一邊去,不必留戀。

15樓:網友

要麼改變他,要麼改變你,要麼分手。

我男朋友是個愛放鴿子的人,我該怎麼辦

下次他約你你就說沒有空,除非他在你面前出現來請你。或者他約你時你你去晚點。如果他是花言巧語的人最好不要再和他交往了,即時交往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我覺得他的問題不只是單純的放鴿子,有句話輕諾者寡信 好好跟他談談溝通吧 這種人沒有誠意,在一起沒有意思,不可信的。我也總是遇到這樣的人 是因為你太在乎了 ...

男朋友對我心機太重我該怎麼辦才好

男女朋友之間不應該這樣的 現在就用心機了 那麼你們以後結婚該怎麼辦呢 所以啊,還是多多瞭解下 心機很重的男人相處會很累,提心吊膽的。試著去改變,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會為你改變。如果實在受不了,就離開。這樣你不是過得很累?如果一個連自己愛人都動用心機,那麼你們將不可能繼續下去,也許你所說的心機,只是他...

喜歡的人給我介紹男朋友,應該怎麼辦?

你如果平時跟喜歡的人接觸,應該也能感受到他的心意。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直接告訴他,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想談戀愛。如果他對你有好意,可能他這是試探你呢,你可以告訴他。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不想跟其他人談戀愛,只想跟你談戀愛。看看對方怎麼回覆。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的,我覺得有更好的,應該要選擇更好的。但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