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發現最大的大象有多少斤,大象最大的有多少斤?

2021-05-12 20:33:56 字數 1927 閱讀 2454

1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非洲安哥拉的一頭雄象淨重達13.5噸,相當於9輛汽車重,是已知世

專界上最重的大象

這是一頭非屬洲雄性大象,在他十五歲左右的時候,他的身長已經達到八米以上,身高達到四米,上**重達到七至八噸。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大象最大的有多少斤?

2樓:書生·婐

吉尼斯世界記錄,非洲安哥拉的一頭雄象淨重達13.5噸,相當於9輛汽車重,是已知世界上最重的大象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有多少斤?

3樓:是學岺舜未

吉尼斯世界記錄,非洲安哥拉的一頭雄象淨重達13.5噸,相當於9輛汽車重,是已知世界上最重的大象

4樓:user碸

老子說大象無形,不能用稱要的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在什麼地方?

5樓:樸晚竹節茶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是來自中國東北方的「猛獁大象」,又被人稱作「松花江猛獁大象

2023年05月14日:(新華社)迄今為止我國發現最完整的真猛獁象化石,即將在黑龍江省大慶市博物館裝架完畢,與觀眾見面。

真猛獁象是猛獁象的一種,是東北地區第四紀更新世晚期最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廣泛分佈於我國東北和內蒙古等地,壽命一般在60至70年,在一萬年前滅絕。記者從大慶市博物館瞭解到,這具真猛獁象大約生活在距今4萬年至1萬1千年之間,年齡十三四歲,雄性,體長6米,高3.5米,其化石於去年在黑龍江省賓縣境內出土。

一頭大象大約重多少

6樓:傲雪寒梅

非洲大象個頭最大,成年公象的體重可達1.6萬磅,身長24英尺,高度可達13英尺。 一隻成年的母大象,大概高為2米,身長為2.5米,體重大約是5噸多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大象約重3噸,一般是三噸,有時會更重一些

8樓:哭泣的白合花我

大約有十英磅可以喝100公升的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雄性亞洲象肩高約2.4-3.1米,重約2.7-5噸,雌象體形稍小。同非洲象相比,亞洲象體版

形較小,權耳朵較小,前額較平。

非洲象的耳朵非常大,上下可長達1.5米。前足五蹄、後足三蹄,有21對肋骨和最多26個尾椎骨。

非洲象的前額突起,背部更加傾斜,肩部是最高點,鼻端有兩個指狀突,雌、雄均有長獠牙,但雌性的小得多。非洲象體長6-7.5米,尾長1-1.

3米,肩高3-4米,體重5-7.5噸。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夠夠哦!統計就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兔子口岸看看 酷路澤咋樣

大象體重大約多少

12樓:楊柳風

成年雄性亞洲象肩高約2.4-3.1米,重約2.7-5噸,雌象體形稍小。同非洲象相比,亞洲象體形較小,耳朵較小,前額較平。

非洲象的耳朵非常大,上下可長達1.5米。前足五蹄、後足三蹄,有21對肋骨和最多26個尾椎骨。

非洲象的前額突起,背部更加傾斜,肩部是最高點,鼻端有兩個指狀突,雌、雄均有長獠牙,但雌性的小得多。非洲象體長6-7.5米,尾長1-1.

3米,肩高3-4米,體重5-7.5噸。

13樓:自然的靈魂

大象終生生長,所以體重區別很大

新生的象體重就有150-200公斤,成年象則有3-7噸重,總體上非洲象體重略超過亞洲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頭大象共有3000千克到幾噸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象?一般為2.7~6噸左右

石雕大象石材分類有多少種,石雕的種類分哪幾種?

常見的 花崗岩 漢白玉 青石 大理石 其實各類石材都基本可以做。建議根據大象所擺位置的環境,確定所要購買大象的顏色。根據環境背景,選擇合適的大象顏色。一般情況下為福建花崗岩招財石雕大象,即為灰白色,也有晚霞紅石雕大象,漢白玉石雕大象,芝麻黑石雕石象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 對比,這樣才能保證大象具備更好的...

我國已發現的鳥類有多少種,我國已發現的鳥類多少種

1300多種了。目前沒定數。但是幾個主要的說法我查出來列在下面了,你可參考。中國鳥類種數到底有多少?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卻很少有人能夠回答,即便是鳥類學工作者或者資深的觀鳥者。其實不是大家不知道確切答案,而是因為那個數字始終在發生著變化。也許這個數字並不重要,但中國鳥類種數隨年代的消長和浮動卻能反映出...

我國已發現的鳥類有多少種,我國己發現鳥類大約有多少種

我國已發現的鳥類大約在1186種,以後還在不斷的攀升中。目前全世界為人所知的鳥類一共有9,000多種,我國有26目81科,佔世界鳥類種數的14 就記錄有1,300多種,其中不乏中國特有鳥種。你好,我國的鳥類分為遊禽 涉禽 攀禽 陸禽 猛禽 鳴禽六大類。此六類統稱為鳥類的六大生態類群。全世界已發現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