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大象最多的是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2021-05-18 08:13:59 字數 1627 閱讀 4556

1樓:萘文萌爾

大象之國——波札那

2樓:詹姆斯哈登象

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納地區也有小的野生種群。非洲象則廣泛分佈於整個非洲大陸。

亞洲象歷史上曾廣佈於中國長江以南的南亞和東南亞地區,現分佈範圍已縮小,主要產於印度、泰國、柬埔寨、越南等國。

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1俄羅斯,比任何一個大洲面積,都大,2美聯邦諸國,(歐,美,澳,99%都是歐洲人的後代)比俄羅斯還要龐大。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在哪個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是來自中國東北方的「猛獁大象」,又被人稱作「松花江猛專

獁大象2023年05月14日:(新華社屬)迄今為止我國發現最完整的真猛獁象化石,即將在黑龍江省大慶市博物館裝架完畢,與觀眾見面。 真猛獁象是猛獁象的一種,是東北地區第四紀更新世晚期最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廣泛分佈於我國東北和內蒙古等地,壽命一般在60至70年,在一萬年前滅絕。

記者從大慶市博物館瞭解到,這具真猛獁象大約生活在距今4萬年至1萬1千年之間,年齡十三四歲,雄性,體長6米,高3.5米,其化石於去年在黑龍江省賓縣境內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尼泊爾。具體lz上優酷然後搜紀錄片在找自然密碼2013凶猛巨獸第二集

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想給lz發個連結可發不了lz直接上優酷搜自然密碼2013然後找凶猛巨獸2就行了

6樓:happy徐微

世界的最大的大象是非洲大象。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在什麼地方?

7樓:樸晚竹節茶

世界上最大的大象是來自中國東北方的「猛獁大象」,又被人稱作「松花江猛獁大象

2023年05月14日:(新華社)迄今為止我國發現最完整的真猛獁象化石,即將在黑龍江省大慶市博物館裝架完畢,與觀眾見面。

真猛獁象是猛獁象的一種,是東北地區第四紀更新世晚期最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廣泛分佈於我國東北和內蒙古等地,壽命一般在60至70年,在一萬年前滅絕。記者從大慶市博物館瞭解到,這具真猛獁象大約生活在距今4萬年至1萬1千年之間,年齡十三四歲,雄性,體長6米,高3.5米,其化石於去年在黑龍江省賓縣境內出土。

大象最多的是什麼城市

8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永珍城,遺址在弄璋鎮姐悶掌寨,「姐」傣語,意為城,「悶」為萬,「掌」為大象,「姐悶掌」意為永珍城,為幹崖土司第十任至十三任宣撫使駐地。相傳弄璋上下一帶地方有很多大象,至今還保留許多與大象有關的地方,如大象寨(芒掌)、放大象的地方(納掌)、大象洗澡的水塘(弄掌)、大象打滾的塘子(湯掌)等等,大象是傣族人民心目中吉祥的象徵。明朝萬曆元年(2023年)至十一年(2023年)間,幹崖地區屢遭戰亂,司署駐地龍口城(今舊城)被焚,宣撫司印失落。

為此,萬曆十二年(2023年)幹崖第十代土司刀帕王宣龔職時,選擇大象多的地方重建司署,以求吉祥如意,當時,大象已有9999頭,於是又用紙裱了一頭,使大象是一萬頭,因此得名「永珍城」。

9樓:天使蟲

應該是在泰國那邊

具體的就不清楚了

世界鄰國最多的國家,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中國還是俄羅斯?

世界上有兩個國家的陸地鄰國是最多的,都有14個陸地鄰國,其中就包括我國。我國位於亞洲東部,東臨大海,東北的遼寧省和吉林省與朝鮮接壤,吉林省與黑龍江省又與俄羅斯接壤。最可惜的是吉林省,東部延邊州的琿春市距離日本海咫尺之遙,卻被俄羅斯擋在日本海之外。內蒙古東北與俄羅斯接壤,北與蒙古國接壤。蒙古與我國三個...

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是哪個?

據加拿大 9 道,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地帶,有一個自稱主權獨立的 國中之國 摩洛希亞共和國 梵蒂岡 曾經有個笑話,梵蒂岡的警察在抓賊的時候開了一槍,結果打到義大利去了!梵蒂岡 vatican 是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西北高地上的城國,全稱梵蒂岡城國,面積0.44平方千米,為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以梵蒂岡城牆...

世界上最髒的國家,世界上最髒的國家是哪個

包括本人在內,可能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是印度吧。世界上最髒的國家是哪個 環境之最 1.城鎮空氣汙染最重的時候 城鎮大氣汙染的程度,與季節氣候及每天人們的生活活 動有關,一般是夏 秋兩季,空氣最清潔汙染最輕,冬季和春季 的頭兩個月空氣汙染最重。一天中,中午和下午空氣較清潔,早晨 傍晚和晚上空氣汙染較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