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蝙蝠黛拉覺醒後和小魔女覺醒後哪個好覺醒後

2021-04-14 00:41:56 字數 2130 閱讀 7106

1樓:或躍在淵場

這兩款人物的覺醒和抄伯爵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吸血伯爵可真是個人渣,有三兒有四兒的,一個清純嬌俏一個嫵媚迷人,這兩款角色對比起來,蝙蝠黛拉的實力會比小魔女高一點哦。小魔女雖然說實力不錯,但是得分方面卻沒有蝙蝠黛拉強勢。這款人物的保命能力倒是不錯,可以用來長跑,這點上比蝙蝠黛拉強悍,但是同樣的巔峰裝備,蝙蝠黛拉的表現分得分比例比起 小魔女來,要高不少哦。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覺醒和不覺醒有什麼不一樣

2樓:猩猩

你好,覺醒的黛拉因為有三個強力的寶物,得分上是質的飛躍。以前的黛拉只能三連跳,現在可以三條加滑翔,在操作方面也是更好了。黛拉可以配合坐騎赤兔或者是冥鬥獅有很高的得分,謝謝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和小魔女哪個好

3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和小魔女不相上下。

黛拉和小魔女的屬性一樣的,技能略有不同。

蝙蝠黛拉技能:釋放的時候,並不是直接無敵的,這裡有一個延遲時間,要等蝙蝠飛出來才無敵,所以釋放技能得時候要提前預判好的。

小魔女技能:滿級冷卻時間36.2秒,冷卻時間一直在走,直至達到可使用次數上限停止。

技能觸發時障礙物全部變為金幣;產生滑梯效果;導彈會被彈飛,產生飛行金幣或者道具;星星方塊不變金幣,需要注意被擠死。

技能可以連續多次使用,角色升級才能提高可連續使用次數,初始等級為1次,60級以上時有2次,80級以上時有3次。

蝙蝠黛拉對比小魔女最大優勢是能連方塊一起清,不會像小魔女稍不注意就被卡死,扶梯是有的,3次累積,技能時間和小魔女一樣,一個滑翔,一個三跳。

炫飛模式:小魔女的技能依然可蓄3次,而黛拉不可蓄技能,只有一次!玩酷跑模式用黛拉,玩炫飛模式用小魔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和小魔女 都可以用這個輔助獲得,而且不花一顆鑽或積分 http://hi.baidu.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和小魔女其實各有各的長處,現在看來,天天酷跑人物即將進入130級人物時代,而小魔女和蝙蝠黛拉就是連跳和滑翔派中的最後兩個120級人物,所以二者自然有很多可以對比的地方。

蝙蝠黛拉技能是召喚無敵蝙蝠並且可以生成金幣,而小魔女的技能是將障礙物變為金幣!其實蝙蝠黛拉的無敵蝙蝠也是可以消除障礙的,所以這一點看來二者的技能似乎有些相像。不過小魔女有個優勢是可以累積技能cd。

也就是說,同樣的技能cd時間,小魔女可以釋放3次技能,而蝙蝠黛拉只能釋放一次,所以這一點看來,小魔女似乎佔了很大的優勢。

不過蝙蝠黛拉的技能時間會隨著等級的提升而增加。就像魔女娜娜一樣,到了後期技能時間會很給力,所以二者各有利弊的。一個是持續時間長,一個是頻率較高!

這麼看來,蝙蝠黛拉更加適合比較穩定的玩家,所以各位玩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人物!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覺醒和九尾狐仙哪個更厲害 哪個好

5樓:q補辦

兩者bai都有很高的得分du搭配。

蝙蝠黛拉覺醒後,zhi依靠她的三大寶物,可以dao配合寵物**內之神和坐騎冥鬥容獅在超級獎勵關中得到很高的得分。

九尾狐仙目前最為高的搭配是坐騎金角大王和寵物命運之神,能夠在超級獎勵關意外的地方有很高的得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九尾狐一定要把她的9次技能全部用完才能獲得最高得分。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覺醒搭配什麼好

6樓:love水晶乳酪

搭配推薦一:蝙蝠黛拉覺醒+冰魄狼王+命運之神+熊隊長這個搭配的方式還是比較特別的,而且你們別看這些小件的樣子都不是特別容易爆分的感覺,其實實際上這個搭配可以達到1:6000以上很穩。

搭配推薦二:蝙蝠黛拉覺醒+煉獄暴龍+**之神+熊隊長這個搭配組合的主要效果就是利用蝙蝠黛拉覺醒之後發動技能加上飛星效果,真的爆分能力非常強大。

蝙蝠黛拉覺醒

&經典模式技能:

會召喚無敵蝙蝠,能主動生成金幣!還會滑翔!

&炫飛模式技能:

打豆豆得分增加3%;

&多人對戰技能:

【攻擊型】召喚蝙蝠吐金幣,能量累積加快,會滑翔!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覺醒寶物買哪個好 哪個寶物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覺醒怎麼樣蝙蝠黛拉寶

蝙蝠黛拉搭配3個s級寶物覺醒之後,相比之前提升了不少表現分,屬於內獎勵流的角色容。蝙蝠黛拉覺醒之後表現分提升不少,而且搭配目前熱門坐騎都有不錯的表現分。不過蝙蝠黛拉的s級寶物 還是有點貴。如果七彩石足夠的話,可以入手覺醒蝙蝠黛拉。當然,如果本身有1 5000以上的陣容的話,蝙蝠黛拉寶物也可以不買,並...

天天酷跑覺醒小魔女搭配什麼坐騎小魔女覺醒最強搭配

天天酷跑小魔女覺醒後搭配什麼坐騎爆分高?推薦搭配一 小魔女 星空宗主 巴哈姆特 綠巨熊 純淨魂晶 魔法精靈 晶紅魔杖 組合描述 小魔女全套寶物帶來了全新的技能,在星空宗主釋放流星時候,使用技能,不僅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高分血寶石,而且還能在碎盾衝刺時大幅增加表現分哦 開局衝刺期間也可以使用技能!巴哈姆特...

天天酷跑小魔女覺醒那套裝備好嗎,天天酷跑小魔女覺醒值不值得買分析

你好 天天酷跑裡小魔女沒有套裝呀 你說的是魔女娜娜吧 那個炫裝是要你有這個娜娜的前提下才可以購買的 不需要重新升級 買了後你原有娜娜等級不變 只不過是把你的娜娜等級上限變成130級 你想滿級 還是需要每級20鑽石手動升的 天天酷跑小魔女覺醒值不值得買分析 小魔女覺醒後,雖然得分能力有所提高,但是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