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突然沒力氣了是怎麼回事,經常感覺身體沒有力氣,容易犯困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00:41:56 字數 1064 閱讀 9385

1樓:

是啊抄,這是缺鈣的現象,平時多吃牛奶,蝦,尤其蝦皮的鈣量高,菠菜,豆質品,我老公也是,問過大夫,就開始大量吃蝦皮,缺鈣的現象有所好轉。但你媽媽年紀大了,注意別過多吃蝦皮,適量,再吃別的含鈣的食物。還要讓你媽媽經常到外面多晒太陽,鍛鍊身體,多換空氣,也可以吃點維生素等。

就這樣了,祝你媽媽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虛弱啊!如果體檢沒毛病,那就要注意飲食,不要太偏食,還要多鍛鍊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種情況屬於正常。你這不是一段時間的表現。

而是經常性的。有時我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估計是氣血不足,血液突然加速流動,氧氣供給不足導致。

類似與蹲了很久突然站起來時的暈旋症狀。沒有大礙。

4樓:匿名使用者

虛脫了,要多喝溫開水

經常感覺身體沒有力氣,容易犯困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沒有工作,經常窩在家裡?我以前在家休息的時候也是這樣,吃了睡,玩,吃,再接著....也是沒有力氣不過現在工作了,在工作的時候軟綿綿,一回家就精神抖擻,兩樣了,你自己覺得如果是工作之後累,那就早點睡,休息也累,那也是缺乏鍛鍊的表現,也沒什麼,有空出去逛逛,做做運動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日間睏倦可以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睏倦,一般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休息好,或長時間缺乏睡眠,或因為季節原因,如春困,秋乏.此類睏倦,只要經過適當的睡眠補充,經過調養,就可以解除睏乏的狀態,一般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意見建議:還有一類就是脾虛所導致的睏倦.脾虛是因素體脾虛或飲食不節,情志因素,勞逸失調等原因引起脾的功能虛衰,不足的病症.

脾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幾乎所有的胃腸道疾病都可出現或伴有脾虛.這從現代醫學角度來講也很好理解,因為消化和吸收食物營養的食物血液迴圈集中在胃腸部,所以腦部供血相對減少,從而產生睏倦的症狀,這種現象就算是正常人也可以見於飯後.望採納

小奶貓突然吃的很少走路沒有力氣了是怎麼回事?

突然感覺很餓身體冒虛汗沒力氣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低血糖吧 幹緊吃點東西 最好是糖之類的,過一會就好了 最好去醫院查一查血糖平時身上帶點糖,以便隨時緩解不適祝身體健康 是低血糖,平時身上帶點糖 有時候肚子餓的時候身體感覺非常軟弱無力,身體冒虛汗,這是什麼病症的表現?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

身體不舒服虛脫,沒力氣想睡覺,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裡首先申明本人非專業醫療諮詢員,僅憑個人經驗給予回答。你老公這種情況個人認為與肩膀受傷沒有關係,像你所說這種外科創傷是不會造成不舒服虛脫的感覺的。如果是肩膀傷 的話應該是感覺影影發痛的。30歲是成家立業的時候,男人的壓力都比較大,建議你多關心下他的精神生活,還有控制房事的次數,畢竟有個好身體才創造...

手指頭沒力氣,是怎麼回事

我偶爾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一兩天之後就自行緩解了!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是甲狀腺機能亢進?該病症狀包括神經緊張 心情煩躁 排汗增多 失眠及疲勞 身體虛弱 掉頭髮 體重減輕 指甲開裂 雙手發抖 全身無力 無法耐熱 心跳加速等。人類的身體器官中,最精巧的部分是手部的19塊小肌肉,也是手最寶貴的部分。有這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