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的小男孩暈車怎麼預防,小孩子暈車怎麼預防?

2021-05-20 00:44:25 字數 2425 閱讀 9630

1樓:小扎特耶夫

暈車是因為車子總停,給神經造成誤導,大腦預設成中毒反應,所以頭暈嘔吐,

2樓:太平洋大蝦快樂

坐車儘量坐汽車前面的座位,坐車前不要吃蛋類肉類難以消化的食物,也不能過飽或空腹,不要在車上看書或玩手機電腦,要保持興奮狀態。如果暈車特厲害,最好提前吃點暈車藥

3樓:廣州一區審判

我試過了,暈車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一上車就去睡覺,總之讓他閉上眼睛,讓他入睡,可以計劃著坐車前讓他幹多點事,累一下他,這樣上車很快就睡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貼,再買點橘子給他吃,橘子皮放在鼻子上給他聞著

小孩子暈車怎麼預防?

5樓:紛擾勿擾

防止寶寶暈車的10個方法

1.選擇寶寶睡著之後出發。

寶寶睡著的時候不太容易發生暈車的問題,因為他的眼睛是閉著的,不會接收任何資訊。如果寶寶還沒睡著就坐車,車一開他可能就會不舒服,也就更不可能睡著了。如果可能,你應該儘量讓寶寶在出發前睡著,然後帶睡著的寶寶坐車。

如果有條件,你也可以儘量選擇寶寶午睡或晚上睡覺的時間坐車。事實上,有些孩子還會一坐車就睡覺。

2.出發前儘量別讓寶寶吃太飽。

如果寶寶因暈車而嘔吐,給他喝點白開水。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讓他吃點餅乾也會有用。

3.讓汽車保持涼爽和通風。

如果你們是坐長途汽車,可能會不太容易做到這一點。你可以試試帶一個小風扇或扇子,不時地吹吹扇扇也會有用。另外,要根據時令給寶寶穿衣,不要給他穿得太多。

4.別讓寶寶玩玩具或看書。

玩具或圖書會讓寶寶的暈車症狀加重。儘量讓寶寶看前方遠處的東西,比如樹木、汽車、貨車等。

5.防止寶寶從側方窗戶向外看。

在寶寶一側的窗戶上放一個遮光板,這樣既能讓他向前看,也能防止太陽晒。

6.注意車上的氣味。

如果你們是開私家車,儘量避免車上有任何刺鼻的味道,不要抽菸,也不要使用味道大的香水。有些汽車清新劑的味道也很大,最好不用。如果你們是乘坐長途汽車,儘量選擇乾淨衛生的新型汽車。

7.穩住寶寶的腦袋。

不管寶寶是不是坐在兒童汽車座椅上,儘量用毛巾或其他物品穩住寶寶的腦袋,不要讓他的頭來回擺動。

8.用**來分散注意力。

這麼大的寶寶差不多都喜歡聽**,如果是他們熟悉的曲子,那就更有可能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不那麼關注自己身體的不適。

9.準備好塑料袋和毛巾。

如果你覺寶寶要嘔吐,趕快把毛巾放在他的下巴下,撐好塑料袋,這樣他的衣服和汽車都不會弄髒。同時,你最好還是給寶寶帶一套備用的衣服、拿些溼巾和紙巾,以備善後所用。

10.不要因為寶寶暈車而放棄帶他一起旅行。

有專門針對成年人的研究表明,經常旅行能夠減少暈車的次數。大多數孩子等年齡大一些,慢慢就會不暈車了,因為他們在覺得不舒服時,能告訴你他的感受。所以,在那個階段來臨之前,你還是要保持冷靜,每次旅行前做好充分的計劃,而不要因為寶寶暈車就不再帶他出門。

要知道帶寶寶旅行,會給孩子大量的機會來體驗社會與自然,這些美好印象他們通常都會一生牢記的。

6樓:黃佳思哀瓃

暈車不分年齡段,而預防暈車有幾個小方法,比如開著車窗,讓車內空氣流通,或者不停的講話,或者在車上備點橘子,橘子果肉可以食用,而橘子皮可以通過聞的形式防止暈車,以上幾種小方法可以結合使用。謝謝。

7樓:向語海本日

根本上,應該多坐車多鍛鍊,則暈車的症狀會日漸減輕。從短期看,可注意如下幾點:一是坐車前應該保證有充分的休息,養好精神;二是上車前可吃一片暈車寧;三是切幾片生薑用止血貼貼在兩手腕部內側,小片生薑含於舌下,用止痛膏貼臍部都能有效減輕暈車症狀;四是條件允許的話,儘量選擇車的前部座位,能減小顛簸,選擇靠窗座位,較能分散注意力,窗能開啟的話,適當留道縫隙,保證空氣流通;五是克服暈車的心理障礙,不要未上車先有畏葸心理,這樣反容易因心理因素而暈車。

這是我給另一朋友的建議,謹供參考!

8樓:璩瑛琭甫曦

暈車是因為人的腦垂體的平衡功能不佳造成的,你們倆個大人如果沒事的話,小孩子暈車是偶然的,和坐車前沒有吃好、睡好有關,如果說倆個大人都暈車或者有一方大人暈車的話,那麼小孩子就是受遺傳的因素也會暈車,要是這樣,可以讓小孩子在坐車前精神亢奮,坐車時分散他的注意力,等他略感疲倦時,就哄他睡覺,可以有效的防止他暈車。

9樓:韋榮軒喜昱

貼膠布防暈車。

如果患有暈車症,上車前在左右手腕動脈處各貼上一塊藥用膠布,可保一路平安。

9歲小朋友暈車怎麼辦

10樓:京城不老鬆

檢查一下腳面小趾和無名下趾上面

二、三指寬度的地方(內耳迷路反射區),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多按一按,癟了就不暈車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多坐車,習慣就好,

夢見小男孩向你跑來,夢見小孩子向自己跑過來 m sosuo name

預示將來會有小小的阻礙,小心行事會逢凶化吉。夢見小孩子向自己跑過來 m.sosuo.name 1.夢見小孩子向跑過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9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孩子,表示會不開心,會找別人的麻煩。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表示你是個性格天真的 大孩子 生活快樂,無憂無慮,或渴望回...

為什麼別人家不認識的幾歲小男孩,這種小孩子老是見陌生人就衝過來動手動腳的?真討厭

有的小孩子活潑好動,家長再不加以約束就會惹人嫌了 儘管如此,你還是不得不承認有些句子,真的寫到了你的內心,與你的情感在同一頻率上。所以這些句子無關主流與否,也無關風花雪月,只是總有一句,你要相信這是他對你的喜愛之情,不要太抵制小孩子比較單純,不會想這麼多了,做好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過年啦,祝大...

夢見臨居家小男孩我親小孩子,夢到親戚家的小男孩親了我一口

弗洛伊德說 夢是願望的滿足。腦將白天的事件 童年的事件 軀體刺激等綜合建模,用於滿足無意識中的慾望。心理學者認為夢是潛意識開啟的一扇窗戶,把釋夢看做是通達人潛意識的快捷方式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到親戚家的小男孩親了我一口 從古道今,關於夢的意義很多人都在研究。在弗洛伊德夢的解析中提到,夢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