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半的孩子掉牙正常嗎,小男孩5週歲掉牙,正常嗎

2021-04-09 10:37:11 字數 1495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磕掉正常,敬請採納

2樓:melody吟蟲

太正常了啊,遙想當年我八歲還掉牙呢

3樓:樹琇祖春

以前說的孩子八歲掉牙,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孩子的營養豐富了,孩子一般都在6歲左右開始換牙,有的孩子可能會提前至5歲左右,換牙一般是先從下門牙開始,隨後是上門牙,而後是後面的牙齒。

小男孩5週歲掉牙,正常嗎

4樓:邛陽鈕雨竹

我們家也是5週歲一個月的時候掉牙了我也有些擔心網上查了下好像一般6歲--12歲換牙可這6歲是週歲還是虛歲呢不太清楚啊,

我的小孩12歲還在掉牙,正常嗎

五歲多的小孩掉牙齒正常嗎

5樓:無所不知的達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孩子

下牙齒鬆動說明孩子的下門牙快要換恆牙了,這是正常情況

。一般兒童從6-8歲左右開始換生恆牙,也有孩子會提前一點,在 換牙 時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補充充足的鈣及 微量元素 ,避免食用堅硬的食物,一般到14歲左右,孩子就會完全長滿28只牙齒

6樓:開淑敏辜夏

不屬於異常情況一般兒童換牙6歲左右開始,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則應該是換牙的表現,所以部分出現提前換牙的情況是正常的,如果脫離的為下前門牙,兒童身體營養較之前要有所改善,不需要特殊處理的。注意孩子的口腔衛生即可

7樓:醋溜的小魚

正常情況,我們家孩子六歲掉的第一顆牙。目前快七歲了,剛剛換了兩顆牙。有的孩子換牙早一些,可能是發育的早,五歲多應該屬於小孩子正常的換牙期,只要是不是換的特別多就是正常的。

換牙以後不要讓孩子總是去舔新牙,除此之外,要注意口腔衛生,現在的零食也多了,甜的東西也很多,孩子容易長蛀牙,要讓孩子養成刷牙漱口的好習慣。

8樓:西門倫龐庚

很正常的啊,五週歲開始換牙的小朋友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應該是在五週歲以上出現換牙的。建議換牙期間,儘量不要讓孩子舔牙,吃過硬的東西。還要保持口腔的衛生,勤刷牙。

換牙期間要多補充營養,多吃一點新鮮水果和蔬菜,可以補充維生素c,提高免疫力,並且對孩子的生長髮育也非常有利。

大部分孩子6週歲左右進入替牙期,也不排除部分孩子有替牙期提前的情況出現。替牙期的注意事項包括:1、注意口腔衛生,減少齲壞的發生率。

2、適當多吃偏硬的食物,促進頜骨發育。3、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及時發現口腔問題並行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換牙吧

只要不是虛歲

是正常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1樓:秋秀榮兆娟

看是哪個位置,下前牙屬於正常,因為現在小孩子營養過剩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提前換牙的情況的~正常來說是六至八歲~

2歲半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呢,2歲的小男孩生日,應送什麼生日禮物?

呵呵,其實玩具和娃娃是最常見的生日禮物。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別有用的啊。當然,既然你想要點其他有意義的我也可以幫你介紹一下。你可以送寶寶一個量子項鍊,護頸枕,護心鎖,盒之類的。這些禮品不容易被損壞 不容易被淡忘的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五歲的小男孩學什麼比較好,5歲男孩學什麼興趣班好?

學習武術是對身體的柔韌條件有要求的,人在小的時候,筋骨軟,學習武術比較有利。但是話又說回來啦,您想讓孩子學武術,是對孩子著想,是為孩子好,但是孩子雖然小,但是他也有自已選擇的權力,你應該帶著孩子到武術館裡去參觀一下,讓他看看別人的表演,然後你再給他講些關於學武術的好處,講一些他的同歲孩子學武術的成績...

二週歲的小男孩為什麼喜歡粉色的,五歲的男孩為什麼會特別喜歡粉色

不同性別對於顏色的喜好是成年人教匯出來的 兒童天生對於所有顏色沒有任何偏好 是成年人後天灌輸給孩子粉色是女孩顏色,所以才會固定思維認定男孩喜歡粉色是不對的 現在孩子對顏色識別度 五歲的男孩為什麼會特別喜歡粉色 對啊,我也覺得樓下說的是正確的,所以不用擔心啦!因為粉色是暖色,多數小孩子都會喜歡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