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 喇叭褲怎麼穿都不好看,大衣搭配喇叭褲好看嗎

2021-04-14 01:46:30 字數 1976 閱讀 562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配什麼衣

復服鞋子

搭配:牛津鞋

制是帶著一股英倫風的單品,休閒與時尚兼備的一款,搭配很好看,顯得腳踝特別的細,牛津的鞋底穿著也很舒適,搭配很是出類拔萃,淺口的設計顯腿長。

搭配:休閒小白鞋

提到小白鞋相比我們都不陌生了,小白鞋真的可以算作鞋子界的百搭神器了,搭配牛仔褲、碎花裙、休閒褲等等都好看,搭配這條黑色闊腿褲也是非常好看的。

大衣搭配喇叭褲好看嗎

2樓:芥末留學

搭配方法一:牛仔喇叭褲+皮衣外套

深藍色的牛仔喇叭褲比淺色的更加顯瘦,配上簡潔款式的白色t恤和利落的皮衣外套,時髦中透露著知性女強人的味道。

搭配方法二:喇叭褲+西裝呢外套

軍綠色的西裝呢外套和牛仔喇叭褲都屬於基本百搭,可以多次重複穿搭的款式。將毛毛背心穿在裡面,保暖的同時強調層次,並用腰帶突出腰線都是十分重要的細節。

搭配方法三:喇叭褲+斗篷外套

斗篷式小外套搭配搭配喇叭褲最時髦斗篷式小外套搭配搭配喇叭褲最時髦,不僅體現完美身材比例,配合大手袋讓上下身材比例平衡。

黑色喇叭褲配什麼衣服 黑色喇叭褲搭配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褲子屬於百搭款,經典大方,可以搭配任何色系的上衣。不同搭配有不同的美感。

白上衣配黑褲子,精神幹練,是職場最經典搭配。另外,在職場之外這種搭配也顯得很有精神。最保險的搭配,也最普通一些。

彩色上衣配黑褲子,鮮豔度比較高的彩色上衣配黑褲子,讓人感覺很鮮活,熱情,活潑,有個性氣質。人的注意力比較容易被吸引到你的上半部分,不同色彩又有不同的情感表達,但整體是很吸引人的。

淺灰色上衣配黑褲子,淺灰色包括各種低純度的色彩,如淺粉,淺藍,淡綠,米黃,淺灰色等等,讓人感覺淡雅柔和,比較安靜的氣質。

深色上衣配黑褲子,如黑色,深咖,藏藍,深紅等色彩,比較低調內斂,也有會顯得很酷的氣質。

上衣色彩的選擇還要考慮自己的膚色,白**的人百搭,什麼顏色都可以,就看你想要表達什麼樣的心情。膚色偏黃偏暗的朋友就要慎選鮮豔的黃,綠,以及過於深的顏色,搭配不好會顯得臉色不好,沒有精神。

總之衣服搭配不外乎考慮兩個因素一個是上身的整體效果,是否符合自己心裡 的審美預期,一個是要襯托好氣色。

4樓:濮淑蘭閩婷

不管是上班族穿搭,還是出街搭配都能成為焦點,一款黑色喇叭褲顯瘦又個性,上衣搭配一件黑色v領上衣,v領可以展現**的鎖骨,姑娘你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身材,這樣才能讓人尊重你。

搭配牛仔喇叭褲配什麼上衣

5樓:a艾微

下面牛仔上面也可以考慮牛仔外套或者開衫

毛衣跟大喇叭褲搭配嗎

6樓:芥末留學

(1)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

(2)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高跟短靴,氣質迷人。

(3)米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蝴蝶結平底鞋,很秀氣哦!

(4)藏青色毛呢大衣內搭白色針織衫,下穿印花短裙,黑色**,高跟短靴,瞬間穿出淑女氣質。

(5)酒紅色毛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鉛筆褲,巧妙包裹大屁股,給人溫暖甜蜜感覺,鉚釘粗跟短靴修長身型。

(6)淺藍色毛衣外套搭配緊身皮褲,凹出完美身材,鉚釘粗跟短靴提升韓範兒氣質,讓人眼前一亮!

(7)粉色毛衣外套搭配皮革半身裙,展現完美曲線,凸顯層次感。粗跟及踝靴拉長身材比例,更顯高挑。韓系女孩打造成功!

(8)粉紫毛衣外套搭配韓範兒緊身褲與n字鞋也是韓範兒搭配必不可少的單品,背上單肩鏈條包,出發咯!

(9)草綠色的毛衣外套搭配復古布洛克鞋和郵差包,與眾不同韓範兒美搭,少女感出街約會snap。

(10)灰色毛衣外套搭配半身裙,甜美中帶有日系獨特個性,繫帶馬丁靴的古著搭配,溫暖的穿搭法則讓造型變得溫柔可人。

牛仔喇叭褲怎麼搭配,明星牛仔喇叭褲怎樣搭配

緊身的高領或一字領毛衣 一,白色無袖 顯清新 二,黑色短袖,顯清純 牛仔喇叭褲可以搭配一個小款的t恤或者是小款的外套,或者是把t恤紮在裡面褲子裡,這樣會顯得腿特別的長,而且很顯瘦。1.牛仔喇叭褲 白色襯衫 這款淺色中高腰牛仔褲,版型是垂感十足的大喇叭褲腳,褲腳再配上毛邊的設計,讓整條褲子變得生動起來...

什麼身材的女性穿喇叭褲會更時尚大氣?

腰非常細而且腿非常纖細的人在穿這些喇叭褲的時候非常的大氣,能夠更好的去反映出自己身材方面的優勢,所以應該這樣的人去穿喇叭褲。身材纖瘦的女生,穿喇叭褲是非常時尚大氣,而且看起來也是非常的不錯,特別的吸引眼球。微胖女孩的身材,穿這樣的衣服看起來更加的時尚,也更加的大氣,有一種富貴感。身材比較高挑的人或者...

春天怎麼搭配揹帶褲,穿揹帶褲怎麼搭配衣服?

襯衫 t恤都可以 如果溫度不高外面可以穿一件開衫 穿揹帶褲怎麼搭配衣服?你好!如果是牛仔揹帶褲的話一般上衣搭配白色會很好看。夏季的話,搭配一件簡單的白t,簡單大方。純屬個人意見。可以到 中國資源大全 裡看 那裡邊關於衣服的搭配,什麼膚色穿什麼衣服 以及各各方面都 挺全的 上身搭t恤,襯衫都可以,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