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喇叭褲怎麼搭配,明星牛仔喇叭褲怎樣搭配

2021-07-07 03:36:29 字數 1568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的高領或一字領毛衣:

一,白色無袖、顯清新

二,黑色短袖,顯清純

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喇叭褲可以搭配一個小款的t恤或者是小款的外套,或者是把t恤紮在裡面褲子裡,這樣會顯得腿特別的長,而且很顯瘦。

3樓:菜籃子

1.牛仔喇叭褲+白色襯衫:這款淺色中高腰牛仔褲,版型是垂感十足的大喇叭褲腳,褲腳再配上毛邊的設計,讓整條褲子變得生動起來,上衣搭上我們的純白的白襯衫,袖子也是喇叭袖的款式,有著優雅的立體領子,,妹子穿在身上使得喇叭褲單品更顯瘦顯腿長,即刻感受腰部以下全是腿的視覺效果,氣質跟**的氣場全散發在身上。

2.開叉喇叭褲+黑色t恤:這牛仔喇叭褲有著復古編繩的開叉個性設計,不僅氣質模特穿上好看,就是素人也可以秒變模特的身材,上衣再搭配上凸顯氣質百搭款的純黑色t恤,顯高顯瘦,輕鬆穿出大長腿,看上去美女就像有著「兩米」的大長腿似的,滿滿的都透露相互一股復古的風格,真是誰穿誰漂亮。

3.破洞喇叭牛仔褲+黑色背心:有著潮流破洞的喇叭褲型,是中高腰常見款式,立體剪裁尤為突顯,可以美化腿型,時髦感的膝蓋破洞設計,前衛時尚,上衣再配上一件**的背心,個性不羈,有著氣質小心機又顯腿長的,走在大街上想不出彩都難。

明星牛仔喇叭褲怎樣搭配

4樓:撒旦狂熱族

卷邊bai牛仔褲、破洞牛仔褲du,這些你們都熟悉zhi

,但今天不說這dao些大家都知版道的牛仔流行元素,要說的是

權不規則褲邊的牛仔褲,現在盛行的不規則褲邊牛仔褲,你知道要怎麼搭配才是最時尚的嗎?

不規則褲邊的牛仔褲跟破洞牛仔褲同屬一氣,跟乞丐風還是多麼的相識的,不規則的褲邊還有毛邊的相結合,有點像被家裡的貓呀、狗呀,啃咬的痕跡,就是這樣一件感覺是不經意間的破元素的褲子現在正引領這另一番的時尚。

不規則褲邊牛仔褲跟一字肩的搭配,腳上是綁帶高跟鞋,顯得很瘦很高,不規則褲邊的設計讓這條牛仔褲充滿了不羈之風,而一字肩的娃娃款上衣卻充滿了甜美,這樣的搭配也是槓槓的。

相比之前的男人不規則褲邊牛仔褲的搭配,這款女人的搭配則柔和不少,同樣是一身的牛仔衣服,破洞的上衣垂下來兩根絲帶,配的是一雙恨天高,總體搭配還算可以吧。

不規則褲邊和雙拼的結合,一邊是深色一邊是淺色的牛仔褲褲腿設計,層次感太強,潮人用紅色系的鞋子和上衣來搭配不規則褲邊的牛仔褲,這樣的混搭估計不是一般人能駕馭得了的。

男人的不規則褲邊牛仔褲搭配牛仔長外套,腳上是一雙小白鞋,一身的牛仔裝備,街頭風十足。拼接和毛邊的運用,也是讓這身搭配酷勁十足。

牛仔喇叭褲搭配上衣**,牛仔喇叭褲怎麼搭配上衣 (

5樓:愛就一個字

牛仔喇叭褲+呢大衣

冬季是呢大衣的天下,長寬短款,直筒收腰,形形色色打造各種不同的風格!深藍色的呢大衣搭配淺藍色的牛仔喇叭褲,同色不同調的搭配永遠不會出錯,並且可以打造豐富的層次感,而且可以在配飾上加上一點撞色的紅色元素來點綴更是吸引眼球的小心機哦。

除了同色系的搭配,對比色的運用就更加容易賺回頭率了,搭配功底較深的寶寶們可不要錯過,卡其色呢大衣搭配藍色的牛仔喇叭褲,冷暖對比,同樣的也可以加入一點撞色元素來起到點睛之筆哦。

服裝搭配 喇叭褲怎麼穿都不好看,大衣搭配喇叭褲好看嗎

配什麼衣 復服鞋子 搭配 牛津鞋 制是帶著一股英倫風的單品,休閒與時尚兼備的一款,搭配很好看,顯得腳踝特別的細,牛津的鞋底穿著也很舒適,搭配很是出類拔萃,淺口的設計顯腿長。搭配 休閒小白鞋 提到小白鞋相比我們都不陌生了,小白鞋真的可以算作鞋子界的百搭神器了,搭配牛仔褲 碎花裙 休閒褲等等都好看,搭配...

牛仔衣牛仔裙怎麼搭配,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

搭配上 小清新風格的蝴蝶結上衣,讓基本款黑色a字裙看起來可愛許多,減齡效果不錯。前衛感拼色修身中袖上衣正當穿,下身花苞半裙富有建築美感,呼應上身所有色系的水臺鞋是點睛之筆。搭配 t恤。粉色馬丁鞋的朋克範兒個性十足,髮卡是亮點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1.顏色搭配 ...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呢子大衣,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黑白灰大衣 牛仔褲 作為冬天衣櫥裡的必備基礎款 搭配牛仔褲來穿,完全不用費神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 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黑白拼接的呢子大衣時尚的撞色風,簡潔幹練。腰間的黑色腰帶勾勒出好腰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服飾搭配的歐美範氣場很足的說。藏藍色的呢子大衣不規則的衣襟設計巧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