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服配藍色襯衫好看嗎,黑色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襯衫?

2021-04-14 01:50:52 字數 2650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普通copy搭配。只是沒有特色。如果襯衫的藍色是淺藍,或者看似淺藍色的豎條襯衫就有特色了。現在是春天了,應該採用一點點亮點顏色。

您的這一身打扮,比較適合秋天的季節。

要不,就選一條淺色的牛仔褲或者淺色的棉質休閒褲,千萬不要垂質,無褶的褲子。總之,身上要有一個亮點。

希望能夠幫上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比較好,就像天空的那種淡藍吧~~否則整個衣服太暗了顯得沒有精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子的 首先如果選擇穿西裝,全身上下的顏色應該不超3種,且西裝的顏色和襯衫的顏色應分屬兩個色系,這樣對比鮮明,黑色陪白色或淡藍色襯衫,外加斜條裝粉色領帶,既大氣又不失一色靈動陽光,帥氣

黑色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襯衫?

4樓:段千畫

因為黑色的西裝屬於基本色調,裡面的襯衣穿什麼顏色都可以的,關鍵是您喜歡那個顏色,而且那個顏色能彰顯您的個性和品味。現在正值秋冬,我說下幾個顏色給您參考下:

藍色:沉穩,大氣。

酒紅色:浪漫,紳士

卡其色:氣質,儒雅

白色:包容,謙和。

望採納,謝謝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選擇一個主體進行搭配。比如保留黑色西服或保留對白色襯衣的厭惡。

黑色西服搭配白色襯衫的效果是最好的。黑色西服在生活中要慎用,很不好做日常搭配。

休閒場合:淺藍色襯衫、卡其色休閒褲是一個經典的搭法,可以再去挑選一件藍色系的休閒夾克,效果更好,配什麼鞋還要看您褲子的款型,如果方便上一張圖的話。

正式場合:黑西裝、白襯衣、黑褲子、黑鞋子。

6樓:無殤

不妨搭配黑色或灰黑色交織銀絲的襯衫,是一種男性的酷帥演繹;搭配紫色的襯衫,是一種浪漫的溫情讓人為之怦然心動;搭配白色的襯衫,一種優雅純淨的好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小西服裡面搭配什麼,看看吧

藏藍色西服配什麼顏色襯衫

8樓:羊叔叔西服

如果想要正式一點,建議搭配白色和淺藍色的襯衫

當然,藍色的格子襯衫也是不錯的選擇,感覺更明朗一些

9樓:雅仕工廠店

可以配酒紅色的襯衫,也可以搭配白色襯衫

10樓:羅山柳靳虹

如果是結婚當天穿,白色襯衣和白色細條紋襯衣都可以,條紋最好是暗紋,這樣會正式一些。領帶最好不要是單色的,可以選圖案或碎花型的,因為襯衫是白色,所以領帶的顏色搭配最好選柔和一些的,介於白色和黑色之間起過度作用

要正統就是深色的領帶,不過會有些老氣過時。或是淺色的,深淺度介於白和深蘭之間,最好也是藍色

你整體的顏色絕對不可以超過3種哦

男士正裝黑色西服可以搭配深藍色的襯衫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問題,這種在國外也是比較常見的搭配。何況現在的穿衣已經越來越個性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但是感覺偏休閒,上班不建議這樣穿!

面試黑色西裝配藍色襯衣可以嗎?

13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除非你是個藝人或者時尚圈人士,否則不要穿著花襯衣或

者黑色無領襯衣去公司上班。而假如公司組織員工去海邊度假,閣下你還依舊穿著在公司上班時的套裝,您看上去一定顯得像「外星人」,所以分清場合穿對襯衣,是非常重要的。

正式場合

正裝的套裝是素色的,通常以黑色、藏藍色、灰色、深咖啡色為主。所以正裝襯衣也應該是純色無條紋的襯衣,顏色多為白色或淡藍色,而白色比任何顏色都更正式一些。正裝襯衣的領型有大尖領、尖領、平角等,通常不宜選用領子上有明釦的,也不能選用那種立式無翻領的襯衣。

非正式場合

即便是在英國這麼傳統的國家,也有許多行業在「改革」嚴謹的穿戴習慣。特別是在it等新興行業的引領下,全世界的不少公司在週五,甚至日常工作時間,或者外出公幹的路途中,都在推行「半正式」著裝。所謂「半正式」著裝,通常是指單件西式上衣或夾克配「半正式」襯衣,布系領帶;褲子的顏色合面料都不必與外套一致,甚至可以選用卡其布或者牛仔布的褲子。

「半正式」襯衣的選擇範圍就寬泛了許多,它既滿足了男士們愛美的需求也更注重舒適。通常,「半正式」襯衣可選用粉色、淡黃色、淡綠色、淡紫色等色彩更加豔麗的襯衣,也可以選用窄條、斜紋合方格襯衣。領子方面,「半正式」襯衣也可以選用領子上有明釦的,領子的顏色與襯衣不同的(一般為白色領子、條格襯衣),但是切記:

只要是在工作時間,就不要選擇那種立式無翻領的襯衣。

晚宴酒會

特別隆重的酒會上,最好著黑色西式套裝,可以搭配優質絲綢面料的白色襯衣,配色彩鮮豔一些的領帶。假如不選擇絲綢襯衣,至少也應該選擇法式袖口(即翻袖口、用袖釦的)襯衣,打配好袖釦和領帶的色調。非正式或者帶有慶典或娛樂性質的酒會,則可以穿戴得個性一些,比如較為緊身的西褲配挺括緊身的襯衣,系一條寬大的顏色很跳的領帶-當然前提是你的身材還不太發福。

即便沒有上述適合晚宴的行頭,但也千萬不要穿著「半正式」的服裝出席宴會,特別當你是這個宴會的主人或者重要嘉賓時,你至少要穿正裝!絕對不可以穿著花襯衣、條格的單件西裝上衣(或夾克)就出席,這樣既不尊重別人,也顯得你本身沒有教養和品位。

男士正裝黑色西服可以搭配深藍色的襯衫嗎

沒有任何問題,這種在國外也是比較常見的搭配。何況現在的穿衣已經越來越個性化 可以搭配,但是感覺偏休閒,上班不建議這樣穿!深藍色西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 男 先給你看兩個圖。淺藍的西裝我推薦白色的襯衫或者淺粉色的襯衫就可以了。但是深藍色的就好搭配了,白色,淺藍色,淺粉色,或者就是黑色襯衫或者黑色的高領毛...

黑色襯衫搭配白色西褲好看嗎,男生黑色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西服

我覺得可以哈,選擇這個社會要凸顯自己的個性,我覺得吧,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哈,相信自己的眼光哈,有時候創新也無償不可啊 太板了吧,如果把白色換成淺灰或者亮銀色,會很好,你試試 呵呵,你好 是男生嗎?我個人非常不建議你這樣搭配的 雖然黑色和白色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是兩者反差太大 特別...

黑色休閒西服,內搭白襯衫,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如果是牛仔褲呢?還有搭什麼顏色的鞋子,如果板鞋呢

一定要配深色系的褲子,如果牛仔褲的話,可以配板鞋,白色的就很好看啊 可以搭配黑色西褲或者休閒褲 牛仔褲的話,鞋子就不要板鞋了,你可以選牛津鞋那種型別的啊 格子休閒西褲,棕色休閒皮鞋,牛仔西裝板鞋,不倫不類 lz應該是年輕人吧!牛仔褲的就原色,配空軍一號全白,也可以配休閒褲吧!牛仔褲藍色淺色都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