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藍色還是黑色好看,榮耀9黑色好看還是藍色

2021-05-29 23:03:51 字數 914 閱讀 5315

1樓:於悠逸呼縱

榮耀8本來是白色,金色,藍色,現在多贈了一個黑色,感覺藍色的比較漂亮,白色背後的流光沒有藍色的顯,最好實體店自己看那個喜歡了

榮耀9黑色好看還是藍色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幻夜黑和知更鳥藍

兩款顏色都很不錯是新流行色,可以登入華為**瞭解更多的手機引數,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一款。

幻夜黑:擁有著它獨特的美感,一體而完美的黑色展現出了一種低調而成熟的魅力,一種和之前不一樣的風格。

知更鳥藍:迷人的性冷淡風,沉靜穩重,大氣又不生硬。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沉穩商務,藍色運動妖豔

榮耀v9是藍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有鉑光金、幻夜黑、極光藍、魅焰紅 ,都挺好看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進行購買,也可以到華為**,華為天貓***,華為京東***查詢產品詳細資訊。

榮耀v9 藍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有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四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黑色和藍色都非常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的顏色,登入華為**,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選購一款自己所喜歡的顏色。

小米6黑色跟藍色哪個好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有三個顏色,亮藍 亮黑和亮銀色,三個顏色亮黑色比較好看,每個人的喜好是不同的,這個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顏色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色好看,利落大方。

榮耀V9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大家來說說榮耀V9黑色的好看還是藍色的好看

榮耀v9 有鉑光金 幻夜黑 極光藍 魅焰紅,都挺好看的,可以選擇自己喜好進行購買,也可以到華為 華為天貓 華為京東 查詢產品詳細資訊。大家來說說榮耀v9黑色的好看還是藍色的好看 榮耀v9有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四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黑色和藍色都非常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

榮耀9對榮耀8有哪些效能提,榮耀8和榮耀9哪個效能好

榮耀9將會在操控上借鑑華為p10的方式,home鍵除了支援指紋識別以外,還支援輕觸返回,長按退回主介面的操作。相比目前榮耀8的外觀,榮耀9取消了背部的指紋識別模組,讓背部整體性更強,但整體顏值上的提升有限,如果僅僅是外觀上的變化,還不足以蓋過榮耀8的風頭。榮耀9最大的亮點是手機的攝像頭,在釋出會的海...

為什麼榮耀8和榮耀9,榮耀9與榮耀8哪個更

榮耀8和榮耀9引數區別如下 1 榮耀9螢幕是英寸,榮耀8螢幕是英寸。2 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 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3 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 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4 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鐳射感測器 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