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狼的耳朵有什麼區別,貓 狼和狐狸的耳朵有什麼區別?

2021-04-14 04:22:09 字數 1921 閱讀 5730

1樓:紫藤

其實貓、狼和狐來

狸和互利的耳朵

源沒什麼分

bai別。

貓的du耳朵:

耳朵豎著zhi,沒有特別朝向何處--一隻平dao常,放鬆,又有點機警的貓咪。

耳朵拉平朝後--滾開!我生氣羅!

耳朵豎立的長長的朝向某處撇--咦? 什麼聲音? 好奇怪唷!

就這樣嘍~

貓、狼和狐狸的耳朵有什麼區別?

2樓:喂喂

其實貓、狼和狐bai狸和互利du

的耳朵沒什麼分別。zhi

貓的耳朵:

dao耳朵豎著,沒有特別朝向版何處--一隻平常,放權鬆,又有點機警的貓咪。

耳朵拉平朝後--滾開!我生氣羅!

耳朵豎立的長長的朝向某處撇--咦? 什麼聲音? 好奇怪唷!

耳朵豎著,沒有特別朝向何處--一隻平常,放鬆,又有點機警的貓咪。

耳朵拉平朝後--滾開!我生氣羅!

耳朵豎立的長長的朝向某處撇--咦? 什麼聲音? 好奇怪唷!

就這些了。至於狼和狐狸,那就對不起嘍!

狼和狐狸怎麼靠外形區別?

3樓:阿維

從體型、瞳孔、尾巴占身體比例三個方面區分。

一、體型

狐狸:狐狸身體纖瘦,毛長且厚。體長加尾長2到3英尺(60到90釐米)。尾長約45釐米,尖嘴。大多種狐狸耳朵大、直立、呈三角形。

狼:體型中等、勻稱,四肢修長,趾行性,利於快速奔跑。頭顎尖形,顏面部長,鼻端突出,耳尖且直立,嗅覺靈敏,聽覺發達。

體重23~30千克,體長1~1.4米,尾長27~50釐米。

二、瞳孔

狐狸:狐狸的眼睛能夠適應黑暗,瞳孔橢圓,發亮,類似於貓的眼睛。

狼:狼的眼睛在夜裡發出綠光,狼的瞳孔呈圓形。

三、尾巴

狐狸:狐狸尾巴占身體的2/3,長度在45釐米左右。

狼:狼尾巴占身體的1/3,長度在27~50釐米。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狼的體型要比狐大得多,狐狸的體型就一隻小狗那麼大,而狼的體型比一般狗要大一點。

其次,狼的毛看上去沒有狐的毛柔軟,且狼的眼睛較整個臉型來說比較小,而狐的比較大。

僅憑以上幾點已經足夠你分出狼和狐了 .還有最重要一點,看腳,狐狸腳小,狼腳有人手巴掌那麼大

狐狸和狼外貌有什麼差別?

狐狸和狼有何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面容妖豔嬌媚,狼面容凶惡貪婪.

6樓:你個人啊

兩者有很多的不同:狐狸的體形嬌小,同時嘴,耳朵等的部位比較尖,尾巴的毛很厚,還有很多我就不寫了。只要你看到的話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較狼體型小,狐狸狡猾狼**,狐狸獨行狼團體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比較狡猾,而狼比較**

請問狐狸和狼有什麼區別?

9樓:不需要問我

狡猾的狐狸,**的狼。

10樓:love墨羽流殤

他們好像沒啥共同點可言,不論是外形,還是習性

11樓:時光飛逝

狼體型比狐狸高大。腿更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顏色不同,所以狼不是狐狸。

13樓:夢想天空喜羊羊

狐狸尾巴長,狼的尾巴很短但很大,拖著的,另外狼比狐狸大

怎樣區別狼和狐狸

郊狼與狐狸的區別

貓狼和狐狸的耳朵有什麼區別,狐狸與狼的耳朵有什麼區別?

其實貓 狼和狐bai狸和互利du 的耳朵沒什麼分別。zhi 貓的耳朵 dao耳朵豎著,沒有特別朝向版何處 一隻平常,放權鬆,又有點機警的貓咪。耳朵拉平朝後 滾開!我生氣羅!耳朵豎立的長長的朝向某處撇 咦?什麼聲音?好奇怪唷 耳朵豎著,沒有特別朝向何處 一隻平常,放鬆,又有點機警的貓咪。耳朵拉平朝後 ...

狼和狐狸的前世是不是狗,狗和狼,狐狸的區別

狗的嘴吻較比狼,狐狸都要圓潤一些,叫聲也不那麼刺耳,狼的尾巴不會翹起,而且尾巴毛很蓬鬆,毛色比較單一,狐狸這種動物一眼就能看出來吧,尾巴大,嘴吻尖,體型也比較小 狐狸和狼的區別 如何區別狼和狐狸 狐狸的生棲環境多樣,無論是森林 草原 荒漠 高山 丘陵 平原都有適應生存。狐狸的壽命為10 14年 可繁...

狼和狐狸有一什麼恩怨,狼和狐狸有什麼恩怨

都是一身毛的傢伙,壞蛋的代表,嘿嘿 沒有關係,都是地球上的生物。有生命的存在?讀了 狼和狐狸 的故事後有什麼想法 這個故事講了一個壞狼總是欺負狐狸最後被別人打死。不能以強欺弱。和平相處 狼和狐狸的故事讓我們得到了什麼啟示 千萬不要跟國家的政策過不去,那樣你只會讓你自己過不下去 千萬不要跟你的老闆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