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為什麼會出現「NAME 」錯誤呢

2021-05-20 05:03:05 字數 744 閱讀 6685

1樓:董凱

1、當**中刪除了公式中使用的名稱,或者使用了不存在的名稱時就會版報錯#name?,這時只要確認使用權的名稱確實存在。您可以選擇選單插入/名稱/定義命令,如果所需名稱沒有被列出,請使用定義命令新增相應的名稱。

2、名稱的拼寫錯誤,只要將拼寫錯誤的名稱修改正確即可。

3、在公式中使用標誌:選擇選單中工具→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然後單擊重新計算標籤,在工作薄選項下,選中接受公式標誌核取方塊。

4、在公式中輸入文字時沒有使用雙引號。解決方法:excel將其解釋為名稱,而不理會使用者準備將其用作文字的想法,將公式中的文字括在雙引號中。

5、在區域的引用中缺少冒號。確認公式中,使用的所有區域引用都使用冒號。例如:sum(a2:b34)。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一下,非常有用~~~

excel中用if函式後出現#name?是怎麼回事?請懂的高手賜教一下!急!

3樓:山桑弓

公式中字母部分外面應該加上半形狀態的雙引號,

=if(a1="a",1

這樣的。

4樓:朱薈非

錯誤和if函式無關。

b和c+是文字,要加英文引號,改為"b"和"c+"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f(a1="a",1,if(a1="b",2,if(a1="c+",3,0)))

為什麼在EXCEL裡分類彙總有時會出現重複

分類彙總前要對分類欄位進行排序,然後再進行分類彙總。通常都知道使用如圖所示的按鈕來設定分類彙總,先來自己做一個分類彙總,然後在取消這個分類彙總 2.假如我要對年齡進行彙總,我們選擇彙總項為年齡,點選確定 3.看到這就是彙總成功的樣子了,接下來要取消彙總 4.滑鼠點選一下彙總區域的一個單元格,這個步驟...

為什麼會出現就業困難的現象,為什麼會出現 技工荒 和 大學生就業難

怎麼會就業難呢,只要有一門手藝技術啥的,怎麼會就業難。現在技術工種很吃香的,國家也在大力培養這部分人群。現在學汽修的就很高薪,可以瞭解一下。沒辦法,就業人口太多了。這是國情之一了 中澤教育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僅次於統招本科,國家認可,而且社會上大部分企業也是相當認可,美英日等國家都認可自考本科的學歷進...

為什麼會出現「中國式過馬路」, 轉載 為什麼會出現中國式過馬路這種現象

對部分中國人集體闖紅燈現象的一種調侃,即 湊夠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紅綠燈無關。出現這種現象是大家受法不責眾的 從眾 心理影響,從而不顧及交通安全。中國式過馬路 一經網路傳播,立刻引發對交通 國民素質和安全的討論。北京市公安局2012年12月6日宣佈,從即日起至2013年3月份,將會同相關部門,在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