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草我吃這字造句話,用 牛 草 我 吃 這四個字造句話??

2021-04-14 06:00:41 字數 1872 閱讀 4518

1樓:帥的想毀容

1、牛吃抄草,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

,所以還是當一頭黃牛最好。我甘願為黨、為人民當一輩子老黃牛。

2、**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愛你的心砰砰跳!

3、**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我愛妻日,親愛的我愛你!

4、大暑到,簡訊祝福開口笑:事業蒸蒸日上,家庭火冒三丈,愛情幸福美滿,名氣一步登天,朋友遍佈天下,財富牛氣沖天!大暑時節,「暑」你最牛,「蠻牛」吃草不回頭,快樂幸福「暑」風。

5、如今世界真是怪:染色饅頭都能賣,更有所謂「綠色菜」,新增劑裡有能耐,炒菜用油不用買,地下溝裡拽一拽,奶牛吃草產毒奶,你都感覺不意外。

2樓:隋元廣

我去田裡,割點兒草,給牛吃。

用,我,牛,吃,草,四個字造句

3樓:yzwb我愛我家

放學後,我牽著牛到野外放牛,牛在旁邊吃草,我在旁邊玩耍。

4樓:或句號

你是隻牛?吃草

你是隻牛?吃草

你是隻牛?吃草

用我牛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5樓:臭臭vs小怪獸

1、我的牛

在河邊吃草。

2、我送你的牛在吃草。

3、你的牛在我家吃草。

4、我家的牛在大草原上吃草。

5、我家的草被牛吃了。

造句的技巧:

1、在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藉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

5、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

6、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

6樓:吉楚赫靜

我牛吃草只是一個腦經急轉彎的套路,適合情侶的小遊戲。當然,網上的回答千奇百怪,於是,我牛吃草組成各種成語和一句話就被刷爆了朋友圈!

如果你是單身狗,還是別玩這個遊戲了,畢竟這是為情侶量身定製的。但據說許多情侶並沒有套路,而是被飯套路了!

用「牛吃草我」四個字造句

7樓:課文你來說

造句示例如下:

1、牛吃草,我吃乾糧。

2、牛吃草,我給牛喂草。

3、牛吃草,我玩耍。

4、牛吃草,我拔草。

5、牛吃草,我吃麵。

6、牛吃草,我放牛。

7、牛吃草,我守著牛。

8、牛吃草,我守在牛的身邊。

9、看見牛吃草,我頓時覺得自己也餓了。

10、牛吃草,我在牛旁邊看書

11、牛吃草,我被牛的憨態逗笑了。

12、牛吃草,我便要經常出去割草。

8樓:萬彩力靜秀

正確答案牛吃草。

我呢?在...

9樓:黃蘭微生絲柳

在公司我的職位確實有點牛的一兩年能做到經理,不過平常時都懶得回家做飯在公司飯堂吃,有時候運氣不好既然看見菜裡有一兩條青草。謝謝!

10樓:葉吟鞏晴照

我好像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血。

用 (牛,我,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11樓:yzwb我愛我家

放學後,我牽著牛到野外放牛,牛在旁邊吃草,我在旁邊玩耍。

我牛草吃用這字造個句。誰有答案,我 牛 草 吃 用這四個字造個句。誰有答案

我牽著黃牛經過青草地它低頭吃的很歡 我和朋友把牛趕到草地裡吃 用 我 牛 草 吃 這四個字造一個句子 造句 1 我遙望山坡,看到很多正在吃草的牛。2 蒙古草原,廣袤無垠,我看到牛群正在 悠閒的吃著青草。3 柔柔春風,縷縷草香,我看到青草蔓延天際,牛兒正在悠閒的吃著。4 我看到這幅水墨山水畫上,有一隻...

哪位大神用我,牛,吃,草這字造句

最近網上又開始流行一款喪心病狂情侶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女生告訴回男生,用我,牛,答吃,草來造句,讓他先回答。最後告訴他正確答案是牛吃草。聽到回答男生會問 那我呢?然後女生就說你在我心裡呀.兩人的感情瞬間就昇華瞭然而遊戲的設想是美好的現實總是很殘酷.我吃草,牛 我草 牛吃我草 我看見老牛在吃嫩草呢!用...

用我牛吃草字造句子,用我牛吃草四個字造一個句子

牛 草,我要吃你。草 草,吃你大爺。牛 草,我不吃葷!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看見你家的牛在吃草 別人都說我是老牛吃嫩草的人 我牽的牛還在山坡上吃草 我牛吃草出乳汁,你驢吃草出糞蛋。俺牽著俺家的小牛去吃嫩草 我是老黃瓜刷綠漆,老牛吃嫩草!每當我把牛趕到山上吃草的時候心裡就很高興。我是一頭牛卻不愛吃草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