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2021-04-14 07:53:42 字數 1441 閱讀 2177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如果這些是i7cpugtx顯示卡的話差不多能開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就是顯示卡太差了拖後腿。

可以更換個二手的gtx960,或者gtx750ti。

更換後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

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更換的,整體配置比較流行。

記憶體的話可以考慮ddr4 2666mhz,看價錢而定吧。

其他的沒什麼問題。

4樓:可口可樂了咩

不用換了,你這配置可以了。

這配置現在都是win10的,win10注意關掉系統服務就行。

5樓:sjz小z電腦

你要幹什麼呢,你這套配置下來,玩遊戲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市面上的所有遊戲,玩起來都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更換任何配件。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心的很,大概計算了一下,配置**是3100,不知道**給的勇氣,開出如此**,真當成現在還是2023年買這個舊電腦的時候吧!

堅決說不,推薦全新銳龍r5 2600x六核搭配8g記憶體,gtx1050ti配置3600(個人組裝要四千),

7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配置吧……建議還是不要買,第三代的cpu,主機板也不怎麼樣。說句不好聽的,要是買了出點問題,你那機箱裡頂多也就機箱和硬碟可以用!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自己根據的需求來配個電腦,可以在網上查查**,比較透明。

9樓:他願微風絮雨隨

3800絕對值了,主流遊戲沒問題的,就是cpu,主機板不怎麼樣

10樓:丶無忄

不建議買這個電腦,cpu是有點久的,買這個不去買i5 8400的主機,**和這個比不多,但是cpu效能和記憶體效能比這個要好

11樓:夜丶康仔

可以,不過建議你多加一個機械硬碟,現在大部分的單機都可以中特效執行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肯定得新增4g了。

然後新增個gtx650顯示卡。

系統更換64位的win7.

這樣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二手的配件也不是很貴。

13樓:魔力瓜瓜

你好!對於你當前用途,加一條4g記憶體,安裝64位作業系統即可。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記憶體肯定得新增4g了。然後新增個gtx650顯示卡。系統更換64位的win7.這樣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二手的配件也不是很貴。你好!對於你當前用途,加一條4g記憶體,安裝64位作業系統即可。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為什麼會有448m的記憶體啊 不會是記憶體壞塊太多了吧 配置不怎麼樣 一般,可以滿足家用電腦的需求了。玩大型遊戲可能有些吃力。因為沒有獨立顯示卡。這裡回覆下上面那位朋友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448m的記憶體啊 不會是記憶體壞塊太多了吧 其實不是記憶體壞塊太多。記憶體是512m的,只是有64m要拿去給顯示...

幫我看下配置謝謝,幫我看下配置謝謝

幫你配一套吧。cpu intel e5200 主機板 華碩 p5ql 記憶體 2gb 2gb記憶體對於這臺機子來說夠用了。硬碟 希捷 160gb 打遊戲的機子硬碟都不需要太大,160gb已經非常足夠了。顯示卡 geforce 9600gt 光碟機 三星 ts h352d 這個根據個人需要,你需要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