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電腦配置哪個好

2022-08-10 18:20:16 字數 884 閱讀 1251

1樓:卞太大叔

看lz的配置好像是要搭建a3平臺吧?

但是3個配置中都沒有顯示卡,3個主機板都是不帶整合顯示卡的。

不知lz是自己有顯示卡,還是忘記寫上來了?

建議直接攢個a3平臺好了,選個ati的顯示卡,迪蘭恆進或者藍寶石的都可以。

如果不玩大型3d的話,hd4850、4830都可以。

建議第三套方案,那塊板子我就在用,很不錯。

記憶體沒必要4g,2g足夠,而且現在記憶體**離譜,可以等降價時再升級4g。

散熱也沒必要。

2樓:**車間

就是,你都沒有配置顯示卡啊,770+amd cup是很不錯的配置,第三個配置用的高檔的記憶體,你不發燒的話完全沒必要。顯示卡的話我推薦4860,雖然功耗高點,但是效能絕對強勁。藍寶的白金799元。

還有,不超頻的話,不需要另外買散熱,純屬浪費

3樓:

怎麼3個配置都沒顯示卡呢,而且散熱器如果不超頻是不需要的,盒裝會自帶一個的

七彩虹的9600gt除了 igame那個系列,其他最好別買,縮水厲害,這個價位還是推薦迪蘭恆進4830雷鑽 590價位效能最好的了,也配你這個u啊

4樓:天馬行空的遊者

其實沒有太大的區別。建議把記憶體換成4g的,其他配置不便就行。

所謂頻率越高越高就跟錢越多約好一樣,其實夠用就行了。何必那麼貪心,

就像第三個,你弄個620的,要那麼高做什麼呀?不就是萬個遊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建議用希捷的,噪音少。主機板用技嘉的,記憶體用金士頓的,第二套配置是你的首選。

6樓:羅巨集威

主機板 映泰 ta770e3 1 ¥ 599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記憶體肯定得新增4g了。然後新增個gtx650顯示卡。系統更換64位的win7.這樣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二手的配件也不是很貴。你好!對於你當前用途,加一條4g記憶體,安裝64位作業系統即可。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

幫我看下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大俠您好 如果這些是i7cpugtx顯示卡的話差不多能開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就是顯示卡太差了拖後腿。可以更換個二手的gtx960,或者gtx750ti。更換後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更換的,整體配置比較流行。記憶體的話可以考慮ddr4 26...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為什麼會有448m的記憶體啊 不會是記憶體壞塊太多了吧 配置不怎麼樣 一般,可以滿足家用電腦的需求了。玩大型遊戲可能有些吃力。因為沒有獨立顯示卡。這裡回覆下上面那位朋友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448m的記憶體啊 不會是記憶體壞塊太多了吧 其實不是記憶體壞塊太多。記憶體是512m的,只是有64m要拿去給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