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2021-04-14 08:19:58 字數 1444 閱讀 2391

1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行屍走肉,越獄等等。

2樓:宦蝶辜蔓

靈書妙探,逝者之證,絕望的主婦都是最近本人在看的

3樓:厚蕊真凰

美劇好看的bai太多了啊du!說zhi都說不

過來dao!給你個地址自回己去看看!答

4樓:寶婭那拉珊珊

lieto

me越獄

生活大**

緋聞女孩

**力量

5樓:薛南同良策

現在熱播的

吸血鬼日記

別對我撒謊

緋聞女孩

尼基塔絕望主婦

6樓:戲遠巴乙

美國的精品劇:

**力量

遠古入侵

星際之門

英雄越獄

反恐二十四小時

老友記遺失的世界

x檔案迷失

lost

超能英雄

7樓:閉鯨白俊賢

行屍走肉、綠箭俠、吸血鬼日記等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電視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九州海上牧雲記》,《東風破》,《風箏》,《生縫燦爛的日子》,《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三生三世三十里桃花》,《姍姍來了》,《胭脂》,《征服》,《人民的名義》。

歐美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lost》這些大眾公認的。

個人再追的《**力量》由於和神學,宗教一類的有關聯,所以內容很豐富。現在第七季

《吸血鬼日記》《密社》《生活大**》(黃段子很多,有時候會感覺有些惡俗吧)

很多英劇也很好,而且沒有美劇那麼沒完沒了《it狂人》絕對搞笑啊,英式幽默。

《我欲為人》感覺聽不錯的吸血鬼類的電視劇,切入的角度和一般的吸血鬼劇集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色殺人狂,天崩地裂。敢死隊。**狂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生活大**》《吸血鬼日記》(這兩部大愛)《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豪斯醫生》《實習醫生格雷》《美眉校探(這個第

一、二季好看)》《美女上錯身》《狼門血影》《緋聞女孩》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護花危情、痞子英雄、心術、sign、屋塔房王世子、49天、dream high1、狗與狼的時間、城市獵人、****、仁顯王后的男人、原來是美男啊、

有什麼好看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大陸 裸婚時代。韓劇 城市獵人,間諜明月。韓劇 搞笑一家人 超級好看!愛情公寓第一季 第二季。韓劇正在更新的 女人香氣 守護boss 大陸 新版還珠 還有之前看的 我的青春在延安 來不及說我愛你 都很好看。1 父母愛情。父母愛情 是由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 梅婷 劉琳 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該劇...

有什麼好看的愛情電視劇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愛情電視劇推薦 來 杉杉來了 主演 源趙麗穎,張bai翰 何以笙簫默 du 主演 鍾漢良,唐嫣 最好zhi的我dao們 主演 劉昊然,譚鬆韻 遠得要命的愛情 主演 樸海鎮,李菲兒,張倫碩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演 楊冪,趙又廷 北京愛情故事 主演 陳思誠,張譯,楊冪,佟麗婭,張歆藝 剩餘公主 主演 趙...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電影可以推薦嗎?

親愛的王子bai大人,大du王不容易,學校zhi2015 韓劇 愛上dao 在 高中專 韓劇 剩餘公主 韓屬劇 會痛的17歲 網劇,不是電影 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重生之名流巨星,半妖傾城,親愛的公主病,無法擁抱的你,以你為名的青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快把我哥帶走 網劇,電影還沒出 流星花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