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的孩子畫漫畫怎麼培養,11歲孩子可以畫漫畫麼

2021-04-14 08:23:12 字數 1542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他自己想畫的話,在明確他du的決心後家長可以在一zhi定程度上幫助他。dao

漫畫除了畫,還有就專是會寫故事,一屬般來說同樣水平下會寫故事的漫畫家更容易出名,所以培養畫漫畫也應該培養他的寫故事的能力。

再就是家長能做什麼。畫畫只要找個培訓班就行,但是怎麼寫故事是沒法教的,因此家長應該引導孩子多感悟生活,從生活中取得靈感。

2樓:迷你陌陌

看自己的興趣啦

如果真的喜歡,怕什麼畫不好

兒子快11歲了,特別喜歡畫畫,而且很有畫畫的天賦,該怎樣培養他?

3樓:郭林

前景在那,畫家嗎,還是ui,個人覺得只能是一種特長培養,應試大環境下其它分數不達標你覺得……

4樓:月之泡影

順其自然,不要太刻意,天賦本身就是最好的老師,揠苗助長會適得其反。

我們家孩子十一歲特別喜歡畫漫畫需要給他買什麼樣的書好呢

5樓:葉之幻影

孩子還小需要的不是要多好的畫技,而是培養他的興趣,所以建議買一些類似於溫情漫畫一樣的畫風。溫情漫畫要的不是很好的畫技而是一顆對生活熱愛的心,我推薦《韓國溫情漫畫手繪技巧》。

希望你能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買一些漫畫類的書籍和有關漫畫類的繪畫書。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培養他的興趣,買一些漫畫類的書籍和有關漫畫類的繪畫書

11歲孩子可以畫漫畫麼

8樓:笨娃娃的海角

可以,其實**歲就可以接觸了....

你好,孩子11歲,喜歡畫畫,畫漫畫!他應該學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q版一點的漫畫的話,平常的繪畫班就可以,或者可以買一些書ta臨摹,q版的多臨摹臨摹就能掌握技巧;要是比較標準一點的人物漫畫,就是那種比較寫實的(就是非q版的)的話,就得先學學素描,掌握人體構造、透視之類的技巧,這樣就得報一個比較專業的班,找不到的話先學學素描也是可以的,因為素描是基礎。

11歲女孩畫畫學什麼好

10樓:ko李佳盈

動漫課,因為bai動漫幾乎大多數人

du有興趣,zhi要是現在學素描的dao話,會感到枯燥專乏味,素屬

描應該在小孩子的情況下持之以恆的學習才是好的。所以11歲女孩畫畫學 動漫 國畫 等等···其實鋼琴也是不錯的,現在學鋼琴雖有點晚,不過真心喜歡,沒有不想持之以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學什來麼「動漫」,

自這個我絕對

bai不能荀同,這個du年齡對很多事物都沒有本zhi質瞭解dao,直接學動漫會很吃力。可以當成興趣,但真要入手雪,一定要從基礎素描學一下,感受一下畫畫的基礎類東西,更有意義。

先說這些,有空流個扣扣,再繼續邦你吧。

11歲孩子看什麼書好,11歲孩子看什麼書好

我覺得看安徒生童話比較好因為裡面涵要一些故事感比較童真。螢火蟲聽書機的書目,看有沒幫助,按年級分好的 雪豹悲歌 斑羚飛渡 十一歲的bai話大概是五六年級du。五六年級zhi的話根據孩子不同的理dao 解能力,其實可以分內為兩種型別,容一種的話可以給孩子推薦文化內涵相對高一點的,可以閱讀的文學作品孩子...

11歲女孩吃什麼長高,11歲的孩子吃什麼能長高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 肥骨。日本川博市推薦的有助於身高增長的五大食品如下。一 牛奶 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鈣 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二 沙丁魚 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 鮑魚 鯉魚和含鈣 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三 菠菜...

有什麼11歲女孩適合看的書,11歲的孩子適合看什麼樣的書

1.藏寶圖 斯蒂文森 2.愛的教育 阿米琪斯 3.狼孩 吉卜林 4.聊齋 誌異 蒲松齡 5.紅樓夢 曹雪芹 6.氣球上的五星期 凡爾納 7.格林童話 雅科布 格林 威廉 格林 8.王子與貧兒 馬克 吐溫 9.海底兩萬裡 儒勒 凡爾納 11.愛麗絲漫遊奇境 劉易斯.卡洛爾 12.三國演義 羅貫中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