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珠海拱北到江門蓬江區怎麼坐車?輕軌之類的轉車路線,求詳細在

2021-05-19 22:37:05 字數 1402 閱讀 8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北理工坐車到bai拱北du,然後再

在拱zhi北汽車站坐到江門的車dao就可以了。

從珠專海拱北到屬江門的車很多,台山車、開平車都經過江門,早上6:30就有車往江門,江門5:30就有車開往拱北。

現一般都是坐「聯運」和「利駿」的大巴,**比較便宜,20元就夠了,隔十分鐘左右就有一班,晚上8點左右都有車回珠海,最保險的話7點左右,不用擔心。

2樓:笑笑阿飛

去拱北坐車吧,

來拱北汽自車站有直達江門新汽車站的班車,早上

六、七點鐘就應該有車坐了。具體可以諮詢江門汽車總站。北理工珠海學院有公共汽車去拱北車站的,大概要30分鐘左右吧。拱北到江門一個半小時多一點,很方便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靳葉運碧萱

請參考:1、從珠海-聯港工業區站乘坐608路(坐35站)到萬佳百貨(華潤萬佳)站走到珠海拱北汽車客內運站轉容乘長途汽車: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江門新會汽車總站(坐1站)到江門-江門新會汽車總站下。

2、從珠海-聯港工業區站乘坐608路(坐35站)到萬佳百貨(華潤萬佳)站走到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轉乘長途汽車: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江門汽車總站(坐1站)到江門-江門汽車總站(新站)。3、從珠海-聯港工業區站乘坐608路(坐35站)到萬佳百貨(華潤萬佳)站走到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轉乘長途汽車:

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江門鶴山汽車總站(坐1站)到江門-江門鶴山汽車總站下。資訊**自:坐車網www.

zuoche.com

江門市蓬江區到珠海拱北車站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搭公車到江門汽車總站。

不知道你現在具體位置在**?

很多公車站都有公車到汽車總站的,

你要自己留意下。

買票到拱北車站要40元一張。

上車後直接到拱北

5樓:匿名使用者

1、到白沙大道的盡頭(龍灣汽車站)有直達車到拱北

2、坐102到新會總站坐新會——拱北的車

6樓:廢公主

到新車站買江門至拱北的票就可以啦

江門到珠海都怎麼坐車最方便,江門蓬江區或者外海出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蓬江區,分兩種情況,一

是你離舊車站近,那你去舊車站坐車最專方便 ,**專門發兩個方向屬的車:澳門和香港。去澳門的就是去珠海,在拱北關口下車票價40。

二是你離新車站近,那你去新車站坐車方便,票價40+,不過好像60幾有當日來回的雙程票(以前有)。

如果你是外海出發,那就只有一種情況,外海人都知道,在外海上落客點候車並買票。

如果經常來往,可以考慮找人拼車或者找專門來往珠海的私車。

從正陽到江門怎麼坐車,在珠海怎麼坐車到江門

從正陽縣先到明港東站,然後再廣州南站換乘火車到江門站 正陽縣到明港東站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1公里 起點 正陽縣 1.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大街行駛90米,直行進入西大街2.沿西大街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s2243.沿s224行駛27.3公里,左轉上匝道4.沿...

從珠海拱北怎麼坐車到金灣機場,請問珠海站到珠海金灣機場遠嗎,要怎麼坐車,大概要多長時間。謝謝

公交線路 608路 504路,全程約54.4公里1 從拱北汽車客運站步行約340米,到達水灣路南站2 乘坐608路,經過23站,到達藝術學院站3 步行約170米,到達藝術學院站 4 乘坐504路,經過37站,到達珠海機場站5 步行約400米,到達金灣機場 公交線路 k8路 504路,全程約54.8公...

崖門海戰文化旅遊區從蓬江區去坐公交怎麼走

公交線路 109路 新會210路,全程約51.1公里1 從蓬江區步行約660米,到達蓬江區府站2 乘坐109路,經過27站,到達聯和站3 乘坐新會210路,經過20站,到達古戰場站4 步行約360米,到達宋元崖門海戰文化旅遊區 廣東省江門市內有哪些海灘?廣東省江門市內的海灘有銅鼓黑沙灘 上川島 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