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學校才算是一所合格的大學,怎樣才算是一名大學生

2021-04-14 10:02:20 字數 718 閱讀 9097

1樓:清澈羽毛

我研究生畢復業了,在我看來制,一個合格的大學生就應bai該是打du過架,逃過課,砸過食zhi堂的飯盤,玩過通宵遊戲dao,在宿舍裡煮過火鍋,在街邊吃過麻辣燙就啤酒,好過5個以上的漂亮女生,最好是在女生樓下襬過心形蠟燭,球場上撒過野,泳池裡潛水看過女生大腿,教學樓前的臺階上談過吉他,向親戚朋友說:我們那破學校,以後讓小兄弟們都別去。

當然了做到上面的這些是有前提的,那就是每次考試成績排名全班前5,嚴禁出現掛科,大二前過英語四級,大三過英語8級,大四輕鬆找到工作或是考上研究生。

以上的事是本人的親身經歷,我全做到了,而且認為自己還算一個合格的大學生,不知道對你是不是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學大學不大怎麼能叫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選擇了這

抄所大學,那麼就既來之bai則安之把。我也是大專,du剛畢業的,我所讀zhi的學校,也小,一棟教學樓dao,10來個宿舍樓,還個科技樓,因為重建,大2的時候只有2個籃球場,你說殘不。如果你喜歡學習就去圖書館把,不學習的話,就和同學一起玩真三把,哈哈。

我就是和他們一起開黑過的,挺懷戀的!自己的生活自己把握把 大學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學校?是男是女?

揚州職業大學是一所怎樣的學校啊?求助

揚州職業大學 揚州科技學院 籌 是江蘇省高等教育 十一五 規劃教育和揚州市 十一五 規劃中的一所以揚州職業大學 揚州教育學院和揚州廣播電視大學為基礎組建的本科層次的全日制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圍繞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服務,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以服務為宗旨,走產學研結合的道路,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

怎樣做才算是合格的好祕書,怎樣做才算是一個合格的好祕書?

成為人見人愛的女祕書必須知道的8方面 1 要有平常心。女祕書的職位很特殊,她雖然不屬於公司的高階管理層,但因為工作直接對經理負責,所以常常給人 一人之下 的錯覺。正因如此,女祕書才要保持一顆平常心 我只是公司的一名普通職員,我服務於我的工作。其他的我什麼也不是。否則,小心被別人背後罵狗仗人勢。2 強...

怎樣鑑別一所學校的真假

在中國,正規的高等教育機構都是必須由教育部備案的。學生可以上國家教育部官網查詢學校名單。假大學也叫 野雞大學 辨別方法如下 第一 看辦學時間。野雞大學 辦學時間短,有的一兩年,有的三五年,沒有傳統和文化底蘊。通常成立時間超過70年的美國大學教育質量都較高,比較可靠。反之野雞大學都只能生存很短時間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