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朋友才算是益友,怎樣的朋友才算是一個益友?

2022-03-04 19:10:18 字數 1832 閱讀 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不會是隻有遇到麻煩才找你 有好事"忘記"你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哭的時候會給你紙巾,你笑的時候會讓你開心的笑

怎樣辨別一個朋友是損友還是益友

4樓:拜明冬

要想辨別一個朋友是損友還是益友並非是一朝一夕的,那是要長時間相處與瞭解才能知道,你要學會如何去分析對方語言及行為,什麼事都不要看表面的,不要表面的現象所迷惑,有些事並非那麼簡單。

不過,要想識別真正的朋友並不難。給你打個比方吧。比如:

倘若你發現有些人,除非你們在一起玩時,才能跟他們呆在一起,滑雪、打手球、和看戲。這類人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好的朋友。你也許能與他或她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但就朋友的真正涵義而言,你們可能不是朋友。

真正的朋友能在各種誤解與隔閡時保持親近。在面臨死亡與挫折時,他們能相互呼應,無須考慮他們所要付出的代價,他們不會逃避而單獨扔下我們撒手不管。在我們不能再保持聯絡時能從中得益的職業與地位,他們仍然與我們保持緊密聯絡。

當然,你也可以從你的生活經驗中得到啟發,總之一句,在你沒有確定對方是否是你的朋友之間,不要將自己的事透露太多,俗話說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呀!就是這個道理。

5樓:書程小驛

如果一個朋友總是給你提各種有益的意見,那麼這個人是真朋友,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你的進步就會越大如果一個朋友總是迎合你的心意,那麼這個朋友很危險,因為他很容易助長你的惡習,讓你無節制地放縱自己

1.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益友和損友? 2.如果和同學或朋友觀點不一致而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友誼就是雙方關係友好和諧,益友就是經常幫助你開導你的人,損友就是經常背後說你的人,如果和同學觀點不一致而產生的,那麼就好好處理就可以了。

7樓:

真正的友誼就是幫你了。但是你不論給人家怎麼樣的回報。人家也不要。只要你有難他願意立馬幫你。這就是真正的友誼。

什麼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原則之一?友誼是在什麼的前提下建立的。接結交諍友益友的基礎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尊重··互相寬容··互相體諒是基本的原則!友誼是在某種特殊的關係下建立的··沒有唯一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平等,尊重。應該是這兩條吧,否則,純潔的友情無從談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等,互相幫助,坦誠相待。但對很多人都不管用

關於 朋友 怎樣才算是真正得朋友

額,遈真心的朋友花,用心感覺,當某一方受傷得時候,要用心去安慰她哦 嘿嘿 麻煩採納,謝謝 現在這種社會什麼事都有可能 我想還是不管什麼事 都留個心眼比較好 那樣總不會吃虧 如果你看朋友的話 那你就要自己注意他們的一些小事了 朋友,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最先出現的人,朋友,在你最脆弱的時候,告訴你,不怕...

怎樣才算是個真正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這樣的 雙方的真心的去交往,真誠的去對待,彼此相互信任,什麼事情相互 在你快樂的時候為你快樂,再呢憂愁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對你關心,對你愛護。用你的一顆心默默的為雙方付出,不求回報。在金錢利益上從不斤斤計較。真正的朋友應該是在你受傷時,會在第一時間找到你,然...

怎樣才算真正的好朋友,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對我來說真正的bai朋友沒du有幾個 在需要的zhi 時候沒有一個來幫助dao你,當你需要的時候沒有專一個會來幫助你 當你屬傷心的時候沒有一個來安慰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一個出現 當在你不需要的時候都出現了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嗎?真正的朋友我找了好久可是沒有 即使找到了朋友但是那些只是普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