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非常愛我,後來因為我有些不好的地方,他現在很討厭我,怎麼辦

2021-04-14 11:36:47 字數 5553 閱讀 2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人一輩子。總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常言說,馬有失蹄。

就是這專個道理。屬一個人做錯事情不怕,怕的是錯了,不想面對,也不想改正。如果你還想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你要勇於改正錯誤。

當面對他做出一些保證。其實他討厭你是因為在乎你。你有這樣的男朋友。

你應該感到慶幸。更應該好好珍惜。每天多給他發資訊和他溝通。

常言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傷心,你的男朋友就因為你有一些不好的地方就不那麼喜歡你了,那就證明他還不夠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包容你的一切,所以不要煩惱了

3樓:野冥箬季

分手啊,幹嘛非得在一顆歪脖樹上吊死,搞物件完全沒有單身來的自由。討厭又怎麼樣,你要是特別喜歡那就改唄,不那麼喜歡就分手。又不想改又不想分手還想人家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哪有這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出根源bai。想想你的錯在哪du裡。我覺得zhi

既然他那麼愛你,不可能dao因為一些小內事就對你討厭了。既然你明白你男容朋友為什麼現在討厭你。可以試著從這方面入手。

真心改過給你男朋友看。也許他是會試著原諒你的。真正愛一個人,不可能因為你的某點不接受你的,除非他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是以前。現在喜歡已經讓現實打敗了。既然一切已成定局,還是放手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現在來

的關係還是男女朋友嗎?如自果你們還沒分手,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雖然不知道你不好的地方是那些,但只要能改正還是能好好相處的。

如果你們分手了你還喜歡他,那就改正錯誤努力追回來吧。無論怎樣改掉不好的地方他也會看得但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被動接受別人給予你的愛的幸福,完全就是兩種不同的感覺,一個是心累身體美,一個是身累心裡美,決定權在你對生活選擇,都是因人而異的!

8樓:nice青丘狐不歸

你說有些bai不好的地方是不是比du較出分你男zhi朋友的原則dao底線?正常的話,她那麼愛回你,不可

答能因為一些小事就對你討厭了。既然你明白你男朋友為什麼現在討厭你。可以試著從這方面入手。真心改過給你男朋友看。也許他是會試著原諒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目前有兩種

方法。自第一種,我覺得你

可以找bai他好好

du談一談,至少zhi把你們的關係dao可以改善一下,要不然不等你改變就已經分手了,這樣就非常悲催,所以說還是要正面問題,然後再去改正,第二種,就是我覺得你可以找你的男朋友問問他,自己到底**做的不好,然後再改正,要不然,你就把覺得自己不好的地方全部都改掉,總有對的地方,基本就是這幾個辦法了

10樓:小女人李苓

如果你想跟他好的話你就改一改吧!人無完人,誰還沒有個缺點啥的。改正了就好了。

更何況以前非常愛你,相信你改正之後,你男朋友會接受你的。其實愛一個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祝你好運。

11樓:囧囧小微

這種情況真的很難,好多人有心裡潔癖

1、人在生活當中都是因為自

己的放縱都會受專到一些教訓,都會因屬為自己不好的行為和語言付出代價2、人無完人,犯錯誤不怕,但是犯錯誤以後要從中得到一些教訓,加以改正,不要只是覺得錯了,或者覺得這種錯誤是人人都會犯得,更不要覺得無所謂,這種態度要不得

12樓:成為自己的

誰還沒點缺點啊,互相包容是應該做的呀……如果你曾經做的傷了他的心,就努力去彌補啊……找個珍愛自己的人不容易,珍惜吧

13樓:鷹衝九宵

如果是因為你的缺點而引起對方討厭,你可以為他改變啊,其實兩個人相處久了,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這些都正常,別超出彼此的底線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那些不好的地方一定是他不能接受的了。想挽回他的話就一定要改掉,如果已經造成一些無法挽回無法彌補的後果了那就更要誠懇,因為無法挽回所以他會一直記著,你得讓他看到你的態度,讓他心軟。

15樓:111**迷

很明抄顯,你知道這是你自己襲的錯誤,能認識到錯誤,不過不一定能改掉這錯誤,你只能儘可能的改掉身上的壞毛病,這樣做不一定能挽回你的現男友,不過對你以後找的男友會有好處,至少不會因為這個壞毛病,影響你下個男友對你的愛!

16樓:優優寶貝

如果說你有些不好bai的地du方,他就討厭你了,說明要 麼你的男朋友根本zhi就不愛你,要麼dao就內是你犯的錯容

誤不是小錯誤,是一個你男朋友覺得是觸碰了他的底線的事情,要麼就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所以你就是應該好好檢討,不要再糾纏他,改變一下你自己重新贏到他的眼光,讓他靠近你,重新開始,要不你就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了什麼令他很傷心的事,愛你還討厭你?那肯定愛你至上了,你們慢慢會好的,祝福你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好的地方改正過了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個人樣子。如果不愛了,就算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也沒用

20樓:dabby歲月

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你是會包容你的一切的 當然這也不是你可以正大光明擁有缺點的理由 你會為了他改掉缺點他包容你的缺點這才是戀人之間相互相處最好的模式和方法

21樓:解放碑寶寶

別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有時你太在意反而適得其反

男朋友以前特別愛我,但我做了很多讓他傷心透頂的事情,他現在很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做bai了很多讓你男友傷心透頂的du事情,以zhi前很愛你的他現在很討厭你dao。女人天生就

專是崇尚浪漫屬,但是要折騰過頭了,就事與願違了這些都是自己作出來的。一個人的心要是真的傷透了,那事情就嚴重了總之,只要自己知道錯了,能知錯就改,也可以認真的和她交流溝通,只有消除了隔閡,才可能和好如初。

記住,同樣的錯,一定不能再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去感動,畢竟,你們之前相愛過,用你的真心融化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做讓他暖心的事,不要再做讓他傷心的事。

25樓:吉祥哥哥

還用問啊?改好自己,提升自己的思維,要正面積極,少去打擾他,以後隨緣!

26樓:一葉知顏

可以給你發戀愛技巧改變自己啊。

27樓:

你什麼也不用辦,是他自己想這麼幹的,無論你對他做什麼都是合情合理的。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我也是那個活該的男朋友。「再說一遍,都是我的錯。」

28樓:

我也經歷過,唉。

我是那個男朋友?,當然是好走不送。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說越來越討厭我,他一開始還和我說早,現在不說了不聯絡我了為什麼怎麼辦?

29樓:

感情時間久了就會變得很平淡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這個時候需要你們兩個從新坐下來好好的溝通,然後去體驗一下新鮮的事物。增加新鮮感。

30樓:雨雪落晨曦

其實男朋友本來是很關心你的,每天能做到和你說早的人其實是很少的,還是要珍惜吧。

31樓:尋覓蜜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總是會變淡的,然後人就變得又懶了

32樓:清盈

感覺兩個人越來越生疏,你要考慮考慮是不是還要繼續走下去了。

33樓:寧馨兒文集

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已經變心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堅持一直不變心的。

34樓:人間情感

可能時間長了,磨合期間產生摩擦把感情折騰了,慢慢的失去了新鮮感了。才會導致現在的情況的。

35樓:無名

我就要看看他平時對你態度的變化吧,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人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36樓:書慧捷

也許是因為發現和你慢慢的交往,發現你身上很多缺點,所以才會變得越來越討厭你了

37樓:孫小悟空

有可能是喜新厭舊。

對方可能有了新歡,

自己要保持不卑不亢。

38樓:信曉星

既然已經討厭你了,那你就輕輕的放。男人的感情是真實的。

39樓:盤影

什麼原因導致你物件你男朋友對你這樣的呢?你找找自己的原因。

40樓:

應該是他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

41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那麼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既然這樣,那麼不如就放棄吧

42樓:梨梨說影視

看來對方是鐵了心分手。還是提高自己吧,下一個更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長時間的接觸,發現你的為人,所以越來越討厭你了。

44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這樣的話也沒別的辦法,那就分手吧,還有什麼好說的。

45樓:律醉鑲

你要多找找自己的原因,看這個原因是出在什麼地方,自己一定要改正

46樓:川式生活

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所以他才不喜歡你了?還是說他變心了呢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很冷漠還說討厭我因為我經常無理取鬧,他朋友圈發籤名捫心自問和我有關係嗎? 30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朋友圈簽名捫心自問,跟你肯定有關係了。其實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很失望,你倆的感情已經是岌岌可危了,就因為你經常性的無理取鬧,讓他感到了身心疲憊,對於你倆是否還能走下去,已經沒有了信心。如果你不想你倆的感情結束,你應該也要懂得,男人同樣需要女人的關心和疼愛,而不是一直製造麻煩,讓他覺得在這段感情裡他一直在唱獨角戲,一直在哄你開心和小心翼翼,長此以往,再熱烈的情感都會消磨殆盡,所以你也要學會付出和包容,那樣的感情才會越處越深。

4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你

某種暗示,希望你能儘快改過來,對你經常性無理取鬧,他可能一直忍耐,雖然對你有點冷落,還生著氣說討厭你的話,,說明他心裡還是很愛你的,戀人之間小打小鬧常有事應該很正常,關鍵看你們怎麼處理,建議你學會成熟些,多一點考慮你男朋友的感受,如果你心裡也很愛他,為了他改變一點也是應該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他現在對你冷漠,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那麼你為什麼不改變自己呢?如果你還在乎他,心裡有他,所以你要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行為,請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否則的話,那麼你們的分手是必然的事情。

以前男朋友很愛我,每天很多很多電話,可我因為一些事情總是喊分手,開始他很難過還發脾氣。最近我也總

不斷的發脾氣似乎會消磨掉對方對你的愛的,說實話,我覺得你這樣的人很難找到那些真的愛你的人,因為你到現在了都沒學會珍惜,只是在需要的時候想有個人在身邊照顧你,但是在不需要的時候,你可以隨便的對待對方,而男的一旦傷心了,即使回頭,你們的感情也不會和原來了,而且倆個人的位置會互換,也就是你一味的對他好,他...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為什麼現在不愛我了為什麼?

男朋友以前很愛你,現在不愛了,是不是他喜新厭舊,又有了一個新的女朋友?或者是倆人在一起相處久了,互相的性格,生活習慣都產生了一定的摩擦或矛盾,如果是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好聚好散,強扭的瓜不甜。其實談不上變和不變,人與人在戀愛時期產生的好很正常,因為彼此在這個時期存在距離,男性容易追逐女性,也容易表...

為什麼我男朋友以前讓我看他手機,後來不讓我看,我一看他就說我能不能改了這種習慣。他是不是不愛我才這

每個人都有私密空間,有自己的小祕密,不願讓人知道,你不單憑這一點就認為他不愛你,其實愛不愛你旁首世,在日常生活中,你是能夠看得運肢出,感覺到的,真正相愛芹悄的人,應該相互體貼,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幫助,相互支援的,相偎相依,不離不棄,祝你們永遠幸福,永遠開心?不是的,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