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為什麼現在不愛我了為什麼?

2023-03-14 03:20:07 字數 4503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以前很愛你,現在不愛了,是不是他喜新厭舊,又有了一個新的女朋友?或者是倆人在一起相處久了,互相的性格,生活習慣都產生了一定的摩擦或矛盾,如果是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好聚好散,強扭的瓜不甜。

2樓:網友

其實談不上變和不變,人與人在戀愛時期產生的好很正常,因為彼此在這個時期存在距離,男性容易追逐女性,也容易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這最好的一面,並不是他的全部,反而有掩蓋的成分,對於現在的表現,其實更為真實。 感情是互動的存在,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他對你好,對你疼愛,但是,這些並不可能一直完全無條件持續下去,首先你不能錯誤理解感情。

在他對你付出的時候,其實他同樣需要包容和理解,需要足夠的動力支撐,如果彼此能夠建立起互動的默契,那麼感情勢必會穩定持續。 你們的感情雖然只是剛剛進入婚姻,但是,你們之間還缺乏足夠的瞭解和默契,你不能只是被動等待他對你付出多少,你同樣需要學會經營感情,才可能保證婚姻更好持續。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3樓:區蔚譚潤麗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為什麼不愛我了?這個問題我來。你男朋友以前很愛你。

是因為你現在做什麼事情做錯了,不對他心意了,他對你有看法了,他所以說他就現在不愛你了。現在他不愛你了,你要和他在一起好好聊聊,說問他為什麼現在你不愛我了呢,把事情說明白就好辦了。以上問題完畢,謝謝。

4樓:網友

沒有新鮮感了,這時候愛情向親情蔓延,但還是可以很愛的,我相信。

5樓:網友

人與人之間都有一個新鮮期,剛開始的時候,互相之間看著什麼都好,過一段時間,彼此之間的新鮮勁過了,就開始看到對方的缺點了,有一些就會不愛了。

試著讓他重新愛上你,如果實在不能挽回的話就早點分手。

6樓:修教

你每天多關注一下男朋友,看看他每天跟什麼人接觸,尤其是女性朋友,看他有沒有移情別戀,有一些男人就是喜新厭舊,跟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得到手了,就不珍惜,馬上尋找下一個目標。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本來就是逢場作戲,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在談戀愛的時候要學會保護自己。

7樓:亥軒友歌闌

這只是你自己覺得。就好像你原來,感覺你男朋友很愛你,非常理解你,照顧你,無微不至。時間長了,不可能像原來那樣,時時刻刻的愛你。

什麼是愛?你懂嗎?愛就要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

你不要總考慮為什麼不愛我,不愛我這個了,不愛我那個了。應該要想到他,知道他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玩什麼,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他才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照顧一輩子,無怨無悔。

8樓:網友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外人不知情不好說,愛你的表現是肯為你付出一切,而不求索取,僅僅索取,那不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許以前沒愛過?(變化麼,一般是你的問題或者他的問題)

11樓:巨集偉

因為他現在追到你了。

12樓:go小秋千

這問題你應該問他吧。

13樓:網友

這可說來話長了,他有另有新歡了?還是你做了什麼?

男朋友沒以前那麼愛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14樓:大碗碴條

首先男朋友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很有可能是你們的情感處於瓶頸期,沒有了,最開始的乾柴烈火和轟轟烈烈的感覺,這是相對比的,自然而然情感到了一定階段便是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美,難道不是嗎?因此你不應該有任何過多或者說過於複雜的想法,這只不過是情感的一個平穩前進的結果。

15樓:網友

這有可能自己在男朋友的心裡印象越來越差,對你沒有產生好感,自己應該好好去對待男朋友,多體貼和關心他才對。

16樓:happy薛醜醜

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直接和男朋友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沒必要存在了,不要讓自己變得很卑微。

17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還是應該加強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這種感情,只要是你們兩個人彼此珍惜的話,你們兩個人的未來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要好好的珍惜。

18樓:馨蕊

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特別是戀人之間,你越擔心失去,那麼也許失去了就更快。所以不要去在意他是不是還那麼愛你,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變得不可或缺。

19樓:953554124夜

不要把他當初全部,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如果已經覺察到他的異常,並且沒有之前呢麼愛你了及時止損。

20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做一些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也應該去提高自己的情商,同時也應該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和儀式感。並且也應該主動和對方溝通交流,這樣就可能讓自己恢復魅力,讓對方重新愛上你。

21樓:帳號已登出

對他說:我也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

如果要分手就分了吧、 人們總是要失去後才會學會珍惜。

2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把太多的期待都依賴於對方,提高自己的魅力。

23樓:萌娃的霸霸

那麼你就應該想想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是你的原因還是你男朋友的原因?兩個人應該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找出問題的所在,然後對症下藥!

24樓:信志業

覺得男朋友沒有以前那麼愛你,有可能他的工作時間是太忙了吧。

男朋友不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我卻很愛他,還要繼續嗎?

25樓:羅文

個人認為還是要繼續的,你們兩個人可以好好的去溝通,做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可以出去旅行,提升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甜蜜度。

26樓:殷琬

這種情況下我個人認為是不需要繼續下去了,因為對方已經不愛你,你個人的付出也得不到相應的回報,雙方在感情也沒有一定的感情發展只會讓自己更累,我個人認為早日放手也是一種愛。

27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繼續了,因為他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愛你了,這樣的話你自己也不會非常的幸福。

我男朋友還愛不愛我?

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我了

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我了

28樓:

摘要。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您了,是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您的心裡很難過,失落吧?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7

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我了。

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您了,是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您的心裡很難過,失落吧?

失落。抱抱您。做做深呼吸,放鬆一下心情。

我很想他之前那樣對我。

遊戲比女朋友還重要的。

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您這麼說,這麼失落。您們戀愛多久了呢?

我們三個月了。

你能幫助我嗎。

按說應該還是在熱戀期的。

具體說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嗎?

是不是男朋友遇到什麼事情,心情不好,壓力太大?

我也不知道。

您有沒有和他聊一聊,有的話嘗試著說出來。

談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就好了。不要指責,謾罵。

好好溝通很重要。

有時候,也許是男朋友沒有變,而是您自己情緒有波動。

您覺得,最大的可能性是哪方面呢?

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我了

29樓:

摘要。我想,你男朋友說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應該是看到真實的你有缺點,沒有戀愛初期那麼完美了。沒關係,這是正常的。

男。實,大多數的感情問題之所以會產生,根本的問題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把感情經營好。補足短板,學會經營感情,不幸福的感情會變得幸福,破裂的感情也會修復。

所以如果你想跟男朋友。男方變得平淡後,很多男生會開始希望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開始不再像以前那樣粘著自己的女朋友,甚至也是會嫌棄自己女朋友一直纏著自己。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很多。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1

男朋友沒有之前那麼愛我了。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我想,你男朋友說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應該是看到真實的你有缺點,沒有戀愛初期那麼完美了。沒關係,這是正常的。男。

實,大多數的感情問題之所以會產生,根本的問題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把感情經營好。補足短板,學會經營感情,不幸福的感情會變得幸福,破裂的感情也會修復。所以如果你想跟男朋友。

男方變得平淡後,很多男生會開始希望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開始不再像以前那樣粘著自己的女朋友,甚至也是會嫌棄自己女朋友一直纏著自己。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很多。

為什麼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讓我放過他,還是他嗎

請問愛情有永遠的熱戀保新期嗎?沒有,就像一件自己心儀的衣服,沒買沒穿上身上,特別渴望哪天能夠用錢把它買下,穿在身上滿是星光燦爛,可穿久了,衣服變舊了,我們穿的次數就會變少了,當初對這件衣服的熱情也衰減了,但我們從來不捨得把它扔掉。像你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你發出這樣的感嘆,也只是你心裡覺得你男朋友對你...

男朋友打我是不是很愛我,男朋友很愛我,為什麼還會打我呢?

如果沒有太大的事,就動手,這證明他性格有問題,或者對你的態度有問題。如果習慣這樣,肯定對你不利。你要讓他改掉惡習。必要時,請可以的第三方幫助,監督 調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

我對不起我男朋友,以前他很愛我,但現在他是真的愛我嗎

你真傻,為什麼為了別人而活,他小姨說你賤你真的要去賤?你這樣讓你男朋友多傷心啊,還在他小姨面前那麼袒護你,弄到兩人脫離關係的地步!最後你回報給你男朋友的是什麼?在別人面前都抬不起臉面來了吧?愛如何不愛又如何,就算他還愛你,你們也回不到從前了,破了的鏡不是那麼容易圓的了!怪就怪你太傻太天真,太虛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