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主動提的分手是不是一點都不會難過

2021-04-14 11:49:39 字數 2999 閱讀 2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提出分手的人。一般都有一種負罪感

你願意當那樣的人嗎

2樓:道具卡復

一般主動提出分手的人,基本上都不會難過,但是也不排除少部分人是例外。

3樓:在這裡輸入字元

也有忍痛割愛的可能丫 不過戀愛 婚姻中女的情感投入相對來說是比男要大的 一般女受傷比較大

男生提出分手後,一般的會不會後悔?

4樓:風雨兼程苦行人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

這要看那個男生與女生以前的愛情基礎怎樣。如果那個男生曾經付出了許多的話,那麼,他會後悔分手的。如果男個男生,再後來在找不到比以前那個女生更好的,那麼,他也會後悔的。

但無論多麼後悔,通常情況下,那個男生都不會再去追那個女孩。

5樓:彭飛薇答世

不值得;如果相愛,等一年,兩年…也許再多都可以等,何況半年,半年都不願為你久留,你說他有多愛你!

6樓:乃昔情感

絕大多數的男人,分手後都是會想著回頭的

7樓:熱心隔壁老王友

說白了,女人要懂得自己的「放肆」的底線在哪來,如果你一再不顧男方感受觸及底線,男方一開始會忍讓,但當他的忍讓度和他對你的愛在天平上出現明顯的傾斜,他就會感覺到累了,然後愛淡了,然後分手吧。而一般這樣的分手都是忍無可忍,十頭牛都拉不回來的。其實,男的從來不是說分手就分手,他也許給你過你機會,只是你不知道。

你也許會覺得大家交流一下不就沒事了,但是很多問題說出來,反而顯得小家子氣了。雙方都要反省吧。

8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分手後,這兩個原因導致會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畢竟他對女生說分手是因為不愛了煩了倦了

10樓:只要美麗

不會後悔。

當然,開玩笑的時候說的除外。這個需要你自己判斷。

如果他是認真的,哪怕是半開玩笑的,也說明他有了這種想法,那你就要權衡一下了。

女孩一般說分手是為了試探男生的真心,希望他能夠挽留自己;男孩不一樣,他們不會有這樣的小心眼來試探對方,他們說了就是這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在他找到其他女的之前,他會後悔,但是找到了以後,就真的很難說了。

12樓:其實我是磚頭

這個難說了啊,不同性格的人在不同情況下提出分手,都不一樣的

就我而言,真的要我提出分手了,也不會後悔了

13樓:劉隊的粉絲

有的會有的不會~看分開的原因~不過一般男的後悔是後悔~但他們一般不會苦苦的挽留~哀求~他們只有自己回去傷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後路是肯定不會後悔了

但是沒有的話 肯定會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不會後悔的

16樓:佳19佳

男的如果說分手之後一般是下定決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說,一般要依具體問題來對待,要有很多依據才能做出判斷。

18樓:柒布小果

肯定有後悔的情況,只不過是個概率大小的問題,對於男生來說,主動提出分手結束一段已經擁有的戀情,主要還是因為受到了自認為難以抵禦的感情**,但心動的瞬間往往是沒有理智的,當一切歸於平淡,或許會發現眼前的未必是最好的,為了擁有這份**而捨棄的感情,時隔多年以後誰也無法保證不會讓男生後悔。

在現實生活中,即便是夫妻也面臨著較高的離婚概率,其中又有不小的比例是因為男性的婚內出軌,從這個細節來說,男性在感情世界裡往往是最沒有安全感的,俗話說「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就是這個意思,如果因為有其他感情糾葛而主動提出分手,那麼分手以後會後悔的可能性就相對較大。

當然,戀情的產生和維繫,都需要男女雙方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從當初互不瞭解的異性,開始交往以後就需要面對沒有祕密可言的生活,久而久之自然會讓其中一方無法承受或者適應,相比較來說男性佔比相對更大,特別是那些比較有異性緣的男生,主動提出分手的概率相對較高,但跟其他分手原因不同的是喜新厭舊的心態在作祟。

其實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多方面因素作用的結果,只不過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往往會受到主觀因素的影響,無論另結新歡還是在深入瞭解以後發現彼此不適合,都是因為當初在尋找感情的時候沒有明確的方向,至於分手以後會不會後悔這個假設,相信每個有分手想法的男生都會給出自己的答案。

19樓:薇

從八字角度來bai看,如果男方du是女方的正zhi緣,那女方必dao

定會真心對待版男方和這段婚姻權

,相反,如果女方是男方的正緣,那男方也會真心對待女方和這段婚姻,這樣的婚姻情投意合,是最好的。另外,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但是女方不是男方的正緣,那女方只是一廂情願的付出,男方根本不會全身心投入,或者另找別的他自以為更好的女子,不會在乎女方的感受,或者乾脆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責任。再通俗一點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那你就是來還債的,這樣的婚配是中下等婚配。

最後就是雙方都不是彼此的正緣,俗稱孽緣,這樣的婚配是最差的,彼此都是上輩子來討債的,不如早分。我在17年就算到趙麗穎是馮紹峰的正緣,馮紹峰會真心對趙麗穎,最後他們果真結婚了。緣來緣去,緣起緣滅,一切皆是緣,善緣是緣,惡緣也是緣,最後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善緣,遠離惡緣

男生提出分手後,就一點不會難過嗎?剛開始會覺得解脫了,那過一個月就完全恢復了?

20樓:『安灬

恩恩,這個男的女的都一樣啊

可能當時投入的感情不是很深了

所以對他們沒有多大的影響

當然要是用情很深的人的話

那她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恢復了

21樓:超級戰神卍

為什麼要難過?天涯何處無芳草

是不是女生主動提分手,作為男生就挽回不了了

不見得,只要持之以恆,女生心軟 不一定,不過你要盡力去挽回,還要審查自己 做的不對了 任何一方提分手意味著你們的關係不會太久了 男生一般主動提分手,是不是很難挽回了 一般來說 對的,女孩子說分手可能因為是簡單的鬧脾氣,但是男生說分手多半是想分開了,如果這個男生是渣男,那麼就灑脫的分手吧 是的,你肯定...

是不是主動的女生都不被珍惜,是不是男生說分手了,女生主動挽回的,不會被珍惜?

女生主動追男生,男生會認為這是一種自豪,那接下來就要看你表現了,不像男生追女生 主動的女生是不是不容易被珍惜?你好 做為一個男生我想我最有發言全 我認為 其實主動與否並不重要 你要看這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一般的都比較喜歡主動的 在現在這個社會 最不喜歡的就是繞來繞去 主動就意味這更能抓到幸福 被珍...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容易提分手?

因人而異,女生大部分比較細膩,情感北京脆弱也比較感性,有一部分人是相較男生來說人員提分手,但不是所有女生都那樣,也有思想北京成熟理性的那種女生,不輕易談戀愛,也不輕易說分手的,不能一概而論。總之如果你是男生,當你喜歡的女生和你說分手的時候建議你搞清楚他提分手到底是出於一時生氣還是真的想和你分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