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容易提分手?

2023-01-06 19:45:14 字數 3059 閱讀 8706

1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因人而異,女生大部分比較細膩,情感北京脆弱也比較感性,有一部分人是相較男生來說人員提分手,但不是所有女生都那樣,也有思想北京成熟理性的那種女生,不輕易談戀愛,也不輕易說分手的,不能一概而論。總之如果你是男生,當你喜歡的女生和你說分手的時候建議你搞清楚他提分手到底是出於一時生氣還是真的想和你分手,如果只是一時賭氣的話你可以哄哄她多關心他都沒事,如果她是真的想和你分手的話你得找原因補救了。找對原因對症處理 就好。

2樓:莫語憶

當然不是,面對感情,只有不慎重的人才會頻繁提分手,不分性別。如果對感情足夠珍視,無論男女,都不應該隨意提分手。

3樓:涼巢

這個不分男女,容易提分手和人的性格有關。喜歡衝動的人就容易提分手。再就是單戀的感情,一方不喜歡對方就容易提分手。還有就是腳踩兩隻船的,也容易提分手。因為有備胎啊!

4樓:網友

女生是比男生容易說分手,因為女生提分手,嘴巴說,只要男生哄下,兩個又和好了,如果男生說分手有可能會分。

5樓:網友

是的,因為女生是一個很容易感情,情緒化看問題的人,男生是比較理智,也很理性的人,一般情況應該是女生容易提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手都是女性提出來的,因為女性是感性的動物,一旦感情不順,傷心痛苦的話就很容易提出分手,而男生一般都比較理性一點。

7樓:梔子花開

是的,女生比較感性也比較容易衝動,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會發火生氣,然後說要分手。這種性格的人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只要稍微哄一下就好了。

8樓:網友

女生雖然比男生愛耍脾氣,愛耍小性子,但是不一定也說女生容易比男生提分手。女生雖然說嘴上分手,其實心裡也不願意,只希望男生能夠哄哄她。女生一旦認定對方是自己喜歡的,是不會放手的。

9樓:水逆退散

是的,女生情感比較豐富,容易衝動,不會像男生那麼穩重,女生一般提分手,都是鬧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就會說,男生都是真的要分手的時候才說。

10樓:柴彥紅

是的因為女生心細考慮問題願聯想,男生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女生就提出跟你分手了,所以女出比早生容易提分手的。

11樓:網友

女生大都是感性的,容易感受到傷害,所以比男生敏感,但是不一定容易提出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容易提分手,是的是的,女生真的比男生容易提分手,女生愛生氣,一生氣就是說男生不愛女生,張嘴閉嘴就是分手好人。

13樓:網友

女生是比男生容易提出分手,因為男生說分手就是不負責任,女人提出分手要好一些。

14樓:網友

正常來說女性更容易提出分手,因為她們的生理原因更容易情緒不穩,容易激動和過激行為。

15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這要看雙方誰追的人多,女生心細,容易發現對方缺點,對於心胸開闊的倒還好,對於狹獈的脾氣暴思維異常的就很容易提分手。男生若追的人多從中擇優也會容易提出分手。

16樓:網友

是的。女生敏感,所以更容易提出分手。

17樓:網友

那不一定,要看個人的性格,總體來說女生比較敏感,容易受傷,一但死心,肯定要分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真談戀愛的話,女生有時候生氣會把所有難過委屈藏起來不告訴你,除非你自己發現。但大多數就是發現不了。慢慢的積累失望了就會提出分手。當然這種人男女都會有。

19樓:慶哥

這個不完全對,實際呢雙方提出分手呢,都是有原因的,確實哪方不樂意了呢,首先提出分手呢是很正常的,不管是男方女方,都很容易提出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一般女生只要特別生氣,然後不告訴你她為什麼生氣,然後你要是弄錯了她就會說你不懂她,要分手。

遇到我這種啥都當真的,分就分,所以我談了十幾個都不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比男生性格直,相比之下在同樣問題下女生是容提出分手。

22樓:仉葦

不是絕對的,大多是由性格決定的。只能說女人更感性敏感點。外向型的更直接表達。

23樓:珠算企服

女生感性 但並不是所以女生都這樣,如果真的很愛,有些話再怎麼樣也不能說出口,因為那大多都是氣話,而這些氣話說出來了就真的收不回來,會有隔閡的。

24樓:網友

不代表每個女人都是哪樣。女人是水做的,柔情似水。如果你不懂女人心,不理解女人內心深處。肯定是和你容易分手,你不是她的菜,不對胃口。

女人是本書,你細細閱讀,讀懂了女人,才瞭解了世界。連書都讀不懂的人,啥也不知道,才會去責怪女人。

女人要的不多,一個真字,足夠了。真心,真情,真愛。

25樓:龐皖慧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容易提出分手?是的。因為女生對感情。十分的敏感。性格決定。

26樓:依窗聽雨吳

其實女人的感情還比較專業一些,他們一旦認定了一個男朋友,不會輕易提出分手的。所以男朋友有時候要稍微大度一些。要有責任感,不要讓女朋友失望。

27樓:網友

不一定,看誰對感情投入得多,而且,也沒有人談戀愛是為了分手的,每個人的思維邏輯不一樣。不管男女,當有一方覺得彼此不合適的時候,便遲早會提出來。

28樓:刃搶旁河貢土

不是誰更容易分手 而是不合適 而且感情最重要 這倆個字十分傷害人的 不要隨便說或者一時衝動 好好溝通 愛一個人要包容。

29樓:紅心南瓜

這不這個也不一定主要這個也不一定,主要是看每個人的性格。相對來說可能女的提的分手應該比較少一點,男生應該要容易一點。

30樓:網友

是的,我覺得大多數男女處物件,多數提分手的都是女生,

是不是女生主動提分手,作為男生就挽回不了了

不見得,只要持之以恆,女生心軟 不一定,不過你要盡力去挽回,還要審查自己 做的不對了 任何一方提分手意味著你們的關係不會太久了 男生一般主動提分手,是不是很難挽回了 一般來說 對的,女孩子說分手可能因為是簡單的鬧脾氣,但是男生說分手多半是想分開了,如果這個男生是渣男,那麼就灑脫的分手吧 是的,你肯定...

現在女生是不是比男生虎,現在女生是不是比男生虎?

我認為女生比較虎,應為現在很多男孩都比較柔軟沒有那麼男人。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那麼虎,有些女生比較愛美等!不同地域不同人文,一方水土一方人。北方的女生比較強勢一點,獨立一點。南方的女生普遍小巧一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問是想詢問什麼呢?提問女生比男生更怕冷 是嗎回答 好像是這樣的 尤...

男朋友老提分手女生多次挽留哭著是不是不太好啊,男生更加不在乎你了呢

對呀,咱為啥硬要挽留他呢?一家女,百家求。他不珍惜咱,還有很多人暗戀呢!自信一點,抬頭挺胸向前看,充分散發自己的人格魅力,比他好的男人多得是。沒有意義的愛情,總有一方已經放棄,不知道你堅持下去的理由,感覺就像你說你愛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你為什麼不試著放開呢,我曾經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女生百般挽留,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