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人都吃什麼,印度尼西亞有什麼好吃的?

2021-05-16 05:33:27 字數 1019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bai史來說印尼的食

du物是集中了,從西方zhi國家,東方(中dao國),印度,還內有印尼當地和最後容

澳大利亞的風俗。印尼的小吃主要是以辣,炸,烤為主,另外一些香料是印尼最出名的特產。第一位兄弟可能對印尼的食物不是很理解吧,因為印尼其實關於吃的非常多。

在古代時代,希望的香料都是從印尼來的,然後到印度,最後到土耳其去交換。印尼的小吃還有用椰漿的特色。

印度尼西亞有什麼好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沙復爹品種

sata(或「沙爹制」)是醃製、串烤和燒烤的肉bai,配以辣醬,du可由切成zhi塊或切成片的羊肉、牛肉、豬dao肉、魚、豆腐、蛋或碎肉混合而成。巴厘島的沙爹本身是由碎牛肉、雞肉、魚、豬肉甚至龜肉製成的,然後與椰子、椰子汁和豐富的蔬菜和香料混合在一起。用竹材、甘蔗或檸檬草棒包裹,而不是用竹材或檸檬草棒烤著吃,可以蘸著或不蘸醬吃。

2、雞飯和什錦飯

巴厘島的「雞飯」、「那西阿雅姆」和「那西坎普爾」在島上的許多小餐館和餐廳都能找到。這道菜主要是白米飯,配上巴釐菜的各種不同元素,從一小塊babi buling或betutu 作為主菜,再加上各種蔬菜,然後配上少許標誌性的辣味辣醬——有時還會配上一碗湯。對於那些不想要太辣的人,只要不吃參巴醬就可以了。

3樓:頓季永谷藍

我說來的是東爪哇省

源啊水果

:芒果(綠色的,肉厚汁水豐富,甜如蜜)

山竹、榴蓮、番石榴、鱷梨(這個一定要吃,一般飯店都有鱷梨汁的jusapokat)duku(長得有點像大個的桂圓)、紅毛丹等甜品:馬來糕(大多用香葉、椰子、糯米制成,甜甜糯糯的)蛋糕(太多有特色的蛋糕了,無水的,土豆的……)餅乾(好多人家都會自己做,而且各種新鮮餡料)

印尼菜:味道很濃重,多用薑黃、紅椒,所以顏色特別鮮豔,多用辣椒、咖哩、椰漿,所以味道很濃重,喜歡的特別喜歡,不喜歡的特別不喜歡。

海鮮:蘇拉威西島的超大個螃蟹,據說上樹吃椰子(我一直持懷疑態度),肉質鮮甜,比我的臉還要大哦。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有什麼區別,印度 印度尼西亞 印尼的區別

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中印不會!因為 有經濟上的共同利益 都是亞洲國家的南部,都有信伊斯蘭教 印度 印度尼西亞 印尼的區別 印尼和印度尼西亞是同一個國家,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印度和印尼是兩個國家。印度共和國 印地語 英語 republic of india 簡稱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

印度尼西亞的首都是,印度尼西亞首都?

雅加達,雅加達又名椰城,是印度尼西亞最大的城市和首都,位於爪哇島的西北海岸,東南亞第一大城市,如今的雅加達已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世界著名的海港。多數居民為爪哇人,少數為華人 華僑 荷蘭人,官方語言為印度尼西亞語。作為印尼首都和最大城市,雅加達一直是國家的經濟中心,經濟主要以金融居多,佔該市生產總值2...

印度尼西亞屬於哪個洲印度尼西亞概況

印度尼西亞是屬於亞洲,位於亞洲的東南亞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印尼語 republik indonesia,英語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通稱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雅加達。印尼與巴布亞紐幾內亞 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印度尼西亞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