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會說荷蘭語嗎,印度尼西亞說什麼語言

2021-04-14 12:35:46 字數 1694 閱讀 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人不會說荷蘭語。雖然印尼曾經是荷蘭殖民地,但英語才是國際語言,學校的外回語課程都是教答英語。這種情況就如澳門是葡萄牙前殖民地,但澳門人不會說葡萄牙語;菲律賓曾是西班牙殖民地,但菲律賓人都說英語而不會說西班牙語。

印度尼西亞語和馬來西亞語的分別在於,印尼語摻了荷蘭外來語,而英國殖民地的馬來西亞卻摻了英語外來語。印尼人不懂荷蘭語,只要受了特別訓練的導遊才懂荷蘭語。荷蘭語導遊也為數不少,因為有很多荷蘭遊客來印尼他們的前殖民地遊玩。

印度尼西亞說什麼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主要是爪哇族,絕大多數人信仰伊斯蘭教。

雖然民族語言200多種,但是通用印尼語;

應該也可以說英語,因為有不少英文報紙;

印尼華人佔總人口的5%,只說中文就不大能行。

3樓:鑫地

1.印尼的主要語言當然是印尼語,英語用得非常少(除了在巴厘島之外)。在華人人口較多的地區,如蘇門答臘島,邦加-物利動省,西加裡曼丹省等等,一些南方方言(即閩南語,客家話,潮州話等)也很普遍。

講粵語的卻很少。

2.印尼人一般讀過高中的都會英語,不過有些人可能有口音,在這邊還是印尼語的天下。平時生活中只會英語幾乎是不能交流的!我們剛來的時候就是根本無法交流!

3.雅加達那裡是很多佛山人的,可以用粵語!

4.在巴厘島就是以講英語為主,主要是因為那是國際旅遊地區。所以在巴厘島可用英語與當地人交流了。

但是在雅加達這樣的大城市主要還是講印尼語滴。在這樣的城市,只有去到比較有層次的消費地方,才有能用英語交流的服務員。

5.印尼本地還是多講bahasa(印尼語)。其發音規則和漢語拼音差不多,但是意思完全兩樣。

不過這邊很多人,但凡受過高等教育,都可以講英語。這邊英語環境和基礎比國內好。印尼語雖然和馬來語相近,但是還是有很多不同的。

假如你能說英語,在印尼還是沒多大問題。上了年紀的華人能說中文,但是年輕一代的華人比較少能講了。印尼65年後禁止華文,前幾年才開禁的。

所以,年輕一代,比較少能講中文。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英語: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

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雅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他們有自己的語言也有說英語的。

5樓:

公用語:印度尼西亞語(bahasa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亞語屬於南島語族馬來-波利尼西亞語派,與馬來西亞的馬來語非常接近,一致率約為90%

其他語言有:爪哇語,巽他語,馬杜拉語,巴釐語等

6樓:

說印尼語,民族語言和方言約300種,還說英語,漢語,荷蘭語……

7樓:三七議員

印度尼西亞有自己的語言:印尼語。

在語言學分類中,印尼語屬於馬來-波利尼西亞語系。印尼語源自於蘇門答臘東北部的馬來語,是該語言的一個地區性變種。

在印尼馬來語英語和中文都是常用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indonesians speak korean

請問學習荷蘭語有什麼好的軟體嗎,荷蘭語自學容易嗎?學出來有什麼前途?

內的容 有2點 1要行動 2要用心去學 什麼軟體可以免費學習小語種?可以免費學習小語種的軟體有 一 多鄰國 可以免費使用多鄰國學習法語 德語 義大利語 葡萄牙語 荷蘭語 世界語 esperanto 等其他語言。二 memrise 三 busuu語言學習 四 lingua.ly lingua.ly會快...

荷蘭語的翻譯問題

niet zo hard vouwen 我不會荷蘭文,我相信我兒子會,但他不會中文,荷蘭出生的,正在讀中學一年級,這是他幫我回答的,分拿來吧。或者你還有什麼其他問題有關荷蘭文的,可以qq我 798115331,什麼難道都可以解決。makelijk 難道你不知道 over bbending是英文嗎?n...

荷蘭讀大學需要學荷蘭語嗎?希望瞭解一些關於在荷蘭留學的情況

學習學制 整個歐洲在進行高等教育體制改革,這個改革要歷時一年或者幾年的時間才會統一整個高等教育體制。實際上在歐洲各國,在統一了以後,希望各個國家都有相近的教育體制,作為學位教育來講,打算把本科和碩士與英美提供的學位教育相一致。荷蘭在歐洲這些國家裡是第一個進行教育體制改革的國家,就目前來講,如果學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