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上海找工作,可是女孩人生地不熟,有沒有女的也想去上海工作?有同行的嗎

2021-05-15 01:14:19 字數 845 閱讀 1101

1樓:偏於一角

上海前期成本太高,建議如果沒有親戚或朋友,不要去那個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上海呢,那邊競爭很大

3樓:儒雅的騰飛的心

剛開始誰都是人生地地不熟的,要有錢才行

女生一個人去上海工作生活,有什麼需要注意和準備的地方嗎?

4樓:小新

首先應該做好決定再去。畢竟折騰一遍也不方便,來來回回的也不方便,所以做好了決定再去,免得待的不喜歡又想回來。

其次提前想好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去了方便自己找工作,對住房也要有一定的瞭解。

然後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提前瞭解好那邊的環境,對上海的飲食習慣,天氣等等都要做一個詳細的瞭解,瞭解傷害的住房情況,這樣在自己去的時候不至於什麼都不知道而焦急不安。

去了以後找工作一定要小心,不要慌慌張張急急忙忙而上當受騙,提前對所去的公司進行了解,找正規的公司上班,保護好自己不被欺負欺騙。

找房子不要找那些人煙稀少的,房東有問題的房子,要找那些人口聚集的,不容易被不良分子欺負的地方,如果可以儘量是找一個姑娘合租,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

女生一個人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不要獨自一人外出,不要太晚回來。

不要隨隨便便讓男性同志回自己的家,畢竟獨自一人,遇到了什麼意外也沒有能力擺脫,所以要提前做好防範。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要進行正確理智的判斷,照顧好自己,一個人在家晚上睡覺關好門窗,安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不要讓自己著涼感冒,一個人在外,生病了也沒人照顧,幹什麼都不方便!

無論是去上海還是去其他地方,都要多加小心,考慮全面,保護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年後想去上海找工作,請問上海好找工作嗎

什麼預先的準備都不做,就這樣打算跳上南下的列車?敢情你認為上海灘遍地 那還不如現在去看看火車站成群結隊的返鄉民工。比如,租房交三押一,即使合租也不便宜。每天吃飯的花銷,到處跑路的交通費支出,估計一天至少要30塊錢吧。建議你先做好一段較長的時間找不到工作的準備。還有短期內找不到工作的話,你又打算怎樣呢...

想去天津找工作好找麼,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別去中介copy,都是要你中介費的,給你介紹的還全是流水線上的生產工人的活,沒什麼好的。要是有學歷有一技百之長,就去大點的智聯招聘或是前程無憂。要是本身硬體一般,就去天津度地方的招聘網,天津人才網 津門人才網啊問什麼的。總之網上招聘比較靠譜,是真想招人。招聘會不建議去,答人山人海的,沒什麼效果。總之...

不會說英語可以去英國找工作嗎,英語不好想去英國工作

在一個很好的英語環境中,學習起來也會很快。不過如果完全不會,就去英國工作,這會是很痛苦的事情。我一朋友在日本工作數年了,剛去時也是各種困難。現在一切很ok,準備定居在那了。溝通困難,還是先掌握一些基本的日常用語會比較好。英語不好想去英國工作 一般工作應該是需要工作簽證。如果是學生簽證的話保險金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