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杏色衛衣配什麼顏色的百褶裙好看?除了白色以外

2021-04-14 14:16:09 字數 6110 閱讀 7470

1樓:框框鏘鏘

熟褐色不來錯

是處於紅色和自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bai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du淡和適度的淺灰;zhi

褐色亦dao稱棕色、赭色、咖啡色、啡色、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使人感覺沉穩、寧靜;

杏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樓:七了

黑色,白色,灰色經典三色可以搭配的哦。另外粉紫、藕色。綠色。藍色,玫紅搭配起來也都好看的。 還是很百搭的呢。

3樓:他不在這裡你

配白色或者麻色或者紅色等等都可以,建議你自己可以多試幾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配淡藍色上衣,絕對雅緻。

5樓:最後的雪茄

配淺色系的,在夏季顯得明亮、輕快,不要差別太大,會有種上下分家的感覺

6樓:向前走不再回頭

夏天陪顏色亮點的,但顏色不能太豔。

7樓:熱情的逍遙風

杏色色溫偏暖,但也有些

人稱米黃色為杏色。杏色本來是明度高的,是一種很柔和的顏色,最忌諱的就是搭配的太搶眼的顏色。

紗杏色的褲子,搭配黑色吊帶衫帶出神祕部落風情。令人不禁嚮往起墨西哥大地。時尚甜美。

透明感的杏色和不透明的杏色搭配非常有層次感,剪裁和顏色都是亮點,全身清爽而精神,氣質感倍增。

甜美的淺杏色,延續了春的氣息。淡淡的。 雙排扣的高腰設計。

便知是學院風又起。搭配tee或襯衫,都可露出惹眼迷人的小蠻腰。 薄質地的呢子料,並沒有引來肌膚的不適。

相反,親膚感十足,教人覺得舒適。 整件短褲,都透著日系的細膩嬌美。

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8樓:萬字先生

杏色連衣裙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淺藍色外套。搭配這三種顏色,既不失優雅又不顯老氣。款式可選擇西服,針織開衫外套,風衣等等。

下圖杏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西裝外套效果是不是很好?請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 白色的:

小西服,呢大衣,短,長針織衫

知性 淺褐色的:

風衣,呢大衣,修身小西服,

灑脫的:黑色,大紅,白色

長款羽絨服,皮風衣,呢大衣,

10樓:春美多

灰藍色針織短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雪紡先行,針織不肯落後

,總要比個高下才行。針織衫不再是秋冬的專屬,忽然有一天它就在四季中隨心所欲的遊走,還讓人覺得這般合適。很有氣質的銀灰色,極簡款式極好搭配。

有人說它是防晒服,有人稱之為空調衫,說白了不過就是夏天的開衫外搭,短款長款各有用武之地。

白色雪紡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杏色雪紡連衣裙搭配白色雪紡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11樓:美兮形象美學

親,我是一名形象講師,你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需要結合我們每個人的膚色,髮色,脣色,瞳孔色,眼白色,紅暈色,嗯,您需要知道您穿什麼顏色,最能襯托您的膚色和你的氣色,知道你適合的色彩群, 我們每個人的人體色特徵是我們正確選色、用色、配色的依據和原則。

12樓:大慧慧的雲盤

杏色連衣裙搭配粉色的外套很好看,重要的是你想穿出什麼效果來!穿你喜歡的顏色的,自己看著舒服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搭配白色或者黑色外套

14樓:林浩的雲盤

杏色連衣裙搭配白色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15樓:煥然形象

白色雪紡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杏色雪紡連衣裙搭配白色雪紡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16樓:year幸運寵兒

杏色是一種很優雅低調的顏色,可以搭配的外套顏色也很多。如果連衣裙比較正式,可以搭配黑色、灰色、棕色這些適合正式場合和上班穿的顏色,如果連衣裙偏休閒一點,就可以搭配明豔一點的色彩,如明黃、亮藍、玫紅這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灰色、棕色、卡其色這種顏色都行,最好是針織的外套或者毛衣外套

杏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 白色的:

小西服,呢大衣,短,長針織衫

知性 淺褐色的:

風衣,呢大衣,修身小西服,

灑脫的:黑色,大紅,白色

長款羽絨服,皮風衣,呢大衣,

19樓:萬字先生

杏色連衣裙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淺藍色外套。搭配這三種顏色,既不失優雅又不顯老氣。款式可選擇西服,針織開衫外套,風衣等等。

下圖杏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西裝外套效果是不是很好?請參考:

20樓:待你戎裝

首先看連衣裙上有什麼比較亮眼的顏色,比如底色是杏色,但有較為顯眼的紅色可以選擇紅色系外套之類來一個呼應;但假如連衣裙是比較基礎款的,如果想體現溫柔的一面,可以選擇白色外套;如果想表現比較另類叛逆的話可以選擇比較亮眼的顏色,例如暗綠色讓外套來吸引目光,牛仔也可以。

最好不要選擇黃色,容易順色不好看。

21樓:春美多

灰藍色針織短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雪紡先行,針織不肯落後,總要比個高下才行。針織衫不再是秋冬的專屬,忽然有一天它就在四季中隨心所欲的遊走,還讓人覺得這般合適。很有氣質的銀灰色,極簡款式極好搭配。

有人說它是防晒服,有人稱之為空調衫,說白了不過就是夏天的開衫外搭,短款長款各有用武之地。

白色雪紡外套+杏色雪紡連衣裙

杏色雪紡連衣裙搭配白色雪紡外套,飄逸十足,更增添靈動氣質,而且洋溢著甜美浪漫氣息。杏色和白色搭配起來有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22樓:美兮形象美學

親,我是一名形象講師,你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需要結合我們每個人的膚色,髮色,脣色,瞳孔色,眼白色,紅暈色,嗯,您需要知道您穿什麼顏色,最能襯托您的膚色和你的氣色,知道你適合的色彩群, 我們每個人的人體色特徵是我們正確選色、用色、配色的依據和原則。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白色和水藍色,因為會顯得乾淨且文靜,顏色不會太跳,讓人不適,但也絕對不容忽視。

杏色半身裙配什麼顏色上衣會比較好看?

24樓:天津形象設計

如果不管人長什麼樣,只是問這條裙子,上身配白色、淺米色、淺杏色、鵝黃色會顯得比較素雅溫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鮮豔的顏色,會顯得有衝擊力和對比,這時鞋子最好也用豔一些的顏色或者增加裝飾,否則會顯得頭重腳輕。這條裙子是夏裝,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顏色,配深色也是減小面積,比如無袖裝或露臍裝。

這種杏色屬於中性色,相對比較百搭,關鍵是還是看個人氣質再決定搭出來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褐色。綜合考量很重要,髮型膚色等等

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

26樓:呆萌是種天賦

1、粉色t恤+白色傘裙

粉色t恤搭配白色傘裙很有青春少女氣息,非常適合***子,或者喜歡學院風的女生嘗試哦

2、粉色t恤+白色包臀裙

粉色t恤搭配粉色包臀裙則顯得十分柔美和優雅,更加適合職場女性,或者是想走成熟優雅路線的女性。

3、粉色針織衫+灰色裙子

春末初夏季節,難免會有些涼意,而這樣一身裝扮絕對適合當季換上。長款的魚尾裙讓女性更知性和**,配上粉色針織衫讓你更完美,同時也是展現凹凸有致身材的佳選,時尚又低調,很有小女人味!

粉色毛衣+深灰色短裙

我想每個女生都應該擁有一件粉色上衣,畢竟粉色是打造甜美氣質的最佳選擇,與**的包臀裙搭配一定讓你甜美畫風的**氣質十足,看似簡單的一款搭配卻給人不一樣的韻味,長髮披肩很是知性優雅。

粉色t恤+深藍牛仔裙

粉藍搭配也是夏季最不可錯過的搭配色彩了,粉色露肩t恤配上深藍色的牛仔短裙,空氣劉海長卷發半扎公主頭,配上蝴蝶結髮箍,時尚與舒適感兼具,夏天這樣出街一定讓你搶鏡成功,吸睛指數蹭蹭**。

粉色毛衣+格子裙

同色系的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對於格子控的美女們,粉色毛衣和同色系的格子裙搭配,學院風十足。甜美中帶有著時尚俏皮感,一定帶你重回學生時代,這樣的一身裝扮很是減齡顯年輕,少女感輕鬆擁有。

27樓:感恩擁有明天

粉色上衣下面配祖母綠的裙子好看。

顏色搭配的原則:

只要兩種顏色放在一起協調,或者醒目都會達到很好的色彩視覺效果。

顏色搭配的方法:

一、鄰近色搭配:

1、大紅色和玫紅,粉紅、橙色黃色都是臨近色,注意每種顏色的深度和使用的面積、比例。

2、深藍、淺藍,紫色也是一款鄰近色調。搭配好了很雅緻的。

3、綠色系、深綠、淺綠、草綠屬於同類色,搭配在一起會非常調和。

二、對比色搭配:

1、黃色和紫色 、黑色搭配最為響亮,最好一個為主,一個為輔。

2、深紅和深藍、深綠都是對比色,搭配在一起較為炫麗。

3、白色和其他任何深顏色都可搭配。

28樓:行從仁義

粉色上衣可以配白色連衣裙!

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無斜善良和神聖。現代社會把白色視為高品位的顏色。女子穿白色裙子最能表現出一個人高貴的氣質。

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裙子:

(1)白色裙子可以選擇對比色搭配,就是和白色反差比較大的顏色。黑色v領背心配白色長裙,很出眾,或是花色淑女小襯衫配白色百褶裙,很淑女!

(2)選擇與白色接近或是反差不大的柔淡色彩:比如,淺粉色七分褲配簡單的白色小背心,很清爽涼快;有蕾絲花邊的淡藍色上衣配上一條有波西比亞風格的白色大擺裙,時尚又有女人味!

(3)白色半身長裙搭配藍色襯衫,這種搭配方法叫做「藍天白雲」。這樣搭配白色半身長裙的女性,給人的感覺是清純女子。

(4)白色半身長裙搭配桔紅色無袖背心t恤。這種搭配適合大部份女性,是一種很漂亮的搭配方法。

白色半身長裙也可搭配玫紅色無袖t恤,柔美迷人。

(5)白色長裙搭配黑色v領背心或是花色淑女小襯衫配白色百褶裙,是典型的淑**束。

(6)白色蕾絲公主裙,給人帶來一種純淨的感覺,外套一件藍色牛仔外套,清爽自然。

(7)白色蕾絲邊蓬蓬裙,高腰裙款式的設計帶來良好的氣質,搭配毛毛外套甜美迷人。

(8)白色連衣蕾絲裙搭裸色高跟鞋和裸色腰帶,然後加上小花配飾,有小女人的感覺。搭配薑黃色t恤和寶藍色絲巾,然後穿灰色連褲襪,是熟**扮。搭配粉色手包和粉色花朵高跟鞋,然後加上珍珠配飾,是宴會上的小公主。

搭配長款西服或開衫,穿高跟鞋,配上覆古挎包,是街頭達人!

(9)超仙的白色圓領短袖蕾絲裙,高腰娃娃裙的款式,巧妙的修飾了不完美的身材曲線。精湛的剪裁,讓裙子每處細節都各具特色,全蕾絲的面料詮釋著蜜糖女孩的蕾絲公主風!

(10)卡哇依的花瓣領,縷空的蕾絲打造出甜美而復古的白色蕾絲裙,它永遠是不敗潮流,具有帥氣中帶有討喜的女孩特質,如果前襟有壓褶花瓣設計,將更提升豐滿氣質,甜美不失女人味的白色蕾絲連衣裙,展現你宛如名媛的絕美風采!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9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甜美俏皮粉色可脫卸領毛衣針織衫女上衣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推薦一:

這款淡粉色休閒毛衣本身就非常甜美靚麗,其亮點之一在於襯衫翻領的拼接,可愛的刺繡更加增添了這款毛衣的俏皮感。搭配一條黑色短款半身裙,清純甜美,非常粉嫩,減齡效果百分之一百哦!

大牌優雅大氣粉色顯瘦雙排扣西裝外套

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推薦二:

這款淡粉色西裝外套素淨優雅,卻存在感十足,具備西裝慣有的幹練氣質的同時,更顯溫婉優雅,內搭一件白色修身連衣裙,既能擁有足夠強大的氣場且吸人眼球,盡顯名媛風範,讓你隨時都自信滿滿,充滿正能量。

粉色時尚襯衫女荷葉花邊短袖t恤衫圓領套頭衫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推薦三:

涼粉色細膩柔滑,霎時潤飾得肌膚凝脂般細嫩白淨,也晉升你的指數,荷葉花邊袖口更顯女性的優雅氣質,搭配一條淺色印花包臀半身裙,非常有女人味,這種搭配方式不僅適合逛街約會穿,即使是職場辦公也可獲得超高人氣。

紅色衛衣和小白鞋搭配什麼顏色百褶裙和什麼顏色高筒襪好看

黑色短裙 純黑色 白色子 如果要跳躍的話可以選擇彩色的襪子 但是裙子豔了就不好看了 紅色衛衣 黑色褲子黑色是最能把大紅的熱烈凸現出來的顏色,隨意的紅黑配都能搭出驚豔的傲嬌。紅黑配每個季節其實都能適用,但是秋冬最招搖最有溫暖和積極的即視感。紅色衛衣 白色褲子紅色褲子搭配白色褲子也是無色系的搭配,搭配黑...

杏色毛衣配什麼顏色什麼樣的馬甲,深杏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

米白的 灰色都行 冷色調的比較包配一點!也要看自己的喜好 深杏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5 就是有點淺的衣服就可以了,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淺,深一點的衣服淺一點的衣服搭配會好看一些的說.也可以聽那位朋友的話,穿黑色的衣服,那就由你選了 白色我的也是杏色馬甲 白色的感覺比黑色好很多 杏色馬甲搭配什麼...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淺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樓主 您好 1鑑於多年的經驗,慎搭配深色的褲子,如黑色,藏藍色,深灰色,寶藍色,那將會給人造成頭重腳輕,重心不穩的感覺 2宜搭配枚紅色,白色,米色,果綠色,香芋色,黃色,淺色牛仔,豹紋,印花,或是淺色方格的小腳褲。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與你的米杏色鞋子一搭,頗顯利落與大方。希望能夠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