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經常說話時,說完一句話後,就會說你知道嗎

2021-04-14 14:24:10 字數 1399 閱讀 3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和親近的朋友,說關於我自己的事的時候常說這句話……其它時候不會……我專分析過後,我非屬常渴望別人瞭解我,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因為我很難被人瞭解或被理解……其它時候這樣說可能不太好吧……確實有點壓迫人,先的別人弱智…………

2樓:遙望sky灬

口頭禪而已 有一段時間 我也一直這樣說

形容一個人說完第一句話你就知道他下一句要說什麼怎麼回事?

3樓:喵小採

形容一個人說完第一句,然後你說會有自己的一個說辭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語言特色。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太瞭解了,太熟悉了,就像熟悉自己一樣。在一個也是他這個人可能平時的一些表現很容易讓人看出他的想法。

5樓:如此人生

說明這樣的人很聰明,會揣測別人的心思。懂得來推算別人的內心。

6樓:李曉梅媽媽

形容一個人說完,第一句話就知道他下一句話要說什麼這可以用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知道我想什麼。

7樓:奮鬥啟程

可能是說兩個人有默契吧,心有靈犀一點通吧,如果他想要說什麼,你就知道他下一句說什麼,就證明你們兩個很有默契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這個人非常的瞭解,所以他說第一句的事情你就知道,他說下一句你們這件事非常瞭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一個人說完第一句話你就知道他下一句要說什麼,那是因為你們心有靈犀啊他心裡想什麼想說什麼你都知道,更多的是有默契

10樓:不丿言

這樣的人可以說是很具有觀察,能力的,這就叫未卜先知所以這樣的人應該是很出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對一個人的瞭解吧,也有可能是這個人經歷的比較多,邏輯能力比較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了一個人用一句話來說這要看這個人的曙光合作行為具體怎麼樣然後再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心有靈犀一點通,心領神會

14樓:袁頌勳

這個其實體現了兩個人之間互相非常瞭解,而且非常有默契。兩個人的價值觀也比較趨同。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相互瞭解比較深

如果一個人說完一句話後還說了句,這話可能有點重哦 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問, 他 為什麼要 補上這句比較重的話?

他補得意思就是再次警告。

為什麼一句話上有兩個問號,一句話後面一個問號算不算完整的一句話?

因為逗號 句號 頓號等是表示句子停頓,沒有或少有感 彩和情緒摻入。所以只要一個就能表示清楚了。而問號 歎號等除了表示停頓,更重要的是表示感 彩和情緒,所以當需要參雜幾種情感或者強調某種情感時,就需要連用或者混用了 謝謝 問號和感嘆號放在表示疑問或者感嘆的語句後面,具有明顯的感 彩。某些時候為了表達強...

雙引號後的句號在前還是在後,一句話說完的時候,是句號在前面還是引號在前面?

直接敘述的話 句號在前面 若是轉述的話句號在外面。1 所以第一句應該是 托爾斯泰曾經說過 藝術起源於至微。2 例如轉述 為了尋找侵略的根據,艾奇遜重複地說了一大堆 友誼 加上一大堆 原則 直接敘述的話句號在前面 若是轉述的話句號在外面。例如 她說 我剛剛去打球了。她直接敘述,在前面。李白說 天生我材...

我對女朋友經常說一句話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她說看到這句話後會心痛,怎麼回事

她為你的愚鈍感到心痛。什麼叫讀書期間不可能戀愛?那你現在在幹什麼?你心目中的戀愛是什麼?非得肉體接觸才叫戀愛嗎?平時更多的關心不就可以了嗎?為她做一些事情不就很好了嗎?關心同學同時加深感情,誰能說什麼呢。為什麼老要重複一些沒有用的話呢?每次弄一句 很愛很愛你 就能維繫感情了嗎?成天叨唸 阿彌陀佛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