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你了拖著你的表現有哪些

2021-04-14 14:30:48 字數 4251 閱讀 2158

1樓:憶舊

一個男人不愛你的幾個表現

1、 你的簡訊他永遠不回,不是他沒版時間,而是他根本就

權無視你的存在; 2、 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把他的**打爆了他也不會接,因為他在乎的是別的女人的快樂與否,你的感受他根本就不在乎;

3、 他從來不關心你,也不體貼你,只要他吃飽了就不管你; 4、 他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是我行我素,不懂得尊重你; 5、 他對你的喜怒哀樂無動於衷,無視你的感受; 6、 你約他的時候,他總是藉口工作忙而推脫你;

7、 他總會在無聊的時候才想起你,把你當作了菜餚中的調味品; 8、 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願意付出,而他卻口口聲聲想得到真愛; 9、 你對他無怨無悔的付出可以感動天,感動地,但你感動不了他; 10、他對你總是不守信用,因為他認為他的時間比你的時間寶貴。

11、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叫你寶貝,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他的寶貝就換了人。

女同胞們,如果你和你的他在一起相處時,只要他符合上述的三條,奉勸你及早抽身撤退,不要飛蛾撲火,不要等到感情無法自拔的時候才醒悟,不要被傷得體無完膚時才後悔。

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不提結婚的事,不提見他父母,不提帶你去他家裡看看,不提以後跟你的打算。基本有一項,就是有點拖著了,不然他會很想做這幾件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愛你了,拖著你的表現就是對你愛答不理。想要你的時候就會找你,不想理了就不聯絡。把你當做可有可無的玩具。

4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沒有下家的時候,就需要有一個飯來張口,穿來伸手的人。不冷不熱,不鹹不淡,就是可有可無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愛你,拖著你的情況。比如說你約他出去玩,他都會找各種理由拒絕。或者是直接不回你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不熱,不鹹不淡,沒有什麼好,也沒有什麼不好,反正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他也不管你。感情沒有迴應,帶著幾分冷漠。

7樓:猴子的救兵上

其實很簡單的

就是不搭理你了

或者你從他的眼神裡就能看出來愛不愛你

因為眼神不會說謊的

但是真心愛你的人也會很少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

8樓:情感分析

男朋友不愛你了,拖著你,他表現的就是平時對你愛答不理,然後你想要他幹個啥,他也不想去幹。

9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男朋友不愛你了,凡事就不關心你,會敷衍你,也少跟你聊天,或者跟你見面不積極了,這些都是

10樓:安蜜蜂

不會主動去聯絡,一有矛盾就故意激化,照顧他說你管著他,不照顧他說你不在意,總之就是各種雞蛋裡面挑骨頭。

11樓:娟微夢想

親,可能把你當備胎,他還未找到更好的,也可能他只是嘴上說不愛你,內心還是放不下你

12樓:我是

人心是很難琢磨的。你們交往這麼長時間?如果他不提婚姻和家長見面。這種事情。基本上就是在拖你。

13樓:水果莢心糖

男朋友不愛你了還拖著你的表現就是,時不時的還找你。時不時還玩失蹤。對你不冷不熱的。

14樓:把你賣給寡婦

男朋友不愛你的話,他就會不理你,而且不再關心你,也不會找你聊天,就只是保留你的****,不再跟你說話,這都是不愛你的表現

15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我認為一個抄男人如果不愛你襲

了,但是拖著你的表現是非常明顯的,首先他不會主動和你聯絡,或者說主動和你談及感性和下一步的人生規劃。

另一方面這個男的不會和你主動親熱,或者是你和他親熱的時候,他在身體上也會有一些抗拒。

男人會經常的加班或者是工作繁忙沒有時間陪你去看電影吃飯,甚至是你想去見他的家長或者是你想叫他去見你的家長,他也沒有時間。

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只是玩手機或者是看電視,不會和你有過多的語言交流和眼神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有深情的注視。眼裡已經沒有你了,說話都不想看著你,更不用提注視了。

第四,不會和你有任何親密的舉動。心不在了,他只是個軀殼。不再愛你自然就沒有了親密的舉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啦故意的躲著你與別人約會。

18樓:不傻不瘋不成神

對你愛理不理,對你的事情不再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時冷時熱,愛理不理的。

2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若即若離,一會兒一個樣兒。

男生不愛你的時候一般不會直接說,而是拖著,這是什麼心理?

21樓:巴山夜雨

因為這個男生在等著你說出來,他不說出來也並不是想拖著,是不想違背當初的承諾,當初是他追求的你,然而今天放棄你的也是他,其實這是一件很打臉的事情,所以他在等待,等待著你主動說出分手這句話,這樣他就能夠釋懷了,只達到了分手的目的,就不用揹負情感的譴責。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其實他也沒有下定決心要和你分手,可能他正在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要不要繼續下去,但是現在你們之間愛情這兩個字肯定不存在了,沒愛就不能在一起嗎?當然不是的,這是他拖下去的一個原因,雖然他不愛你,但是他也不想淪為單身狗,不是嗎?

相信很多男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在一切情況都不明瞭的狀況下,他是不會輕易的說出分手的。「聊勝於無」,或許就可以代表這種男人全部的心聲。而倘若你還是愛著他,只要他不說分手,你依然捨不得那份感情,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耗著,直到他找到合適的人。

男人愛你的時候,為你做遍這世間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可一旦男人不再愛人,也就不會再願意為你付出一分一毫。而有的男人,天生膽怯懦弱,即便他已經不愛你了,但他還是不想做這個「罪人」。

於是,他用了所有的方法來告訴你,他已經不愛你了,就等著你先說出口。

22樓:肖說

不想讓自己有負罪感唄,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渣男,讓人接受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會覺得比較難為情吧,想要通過冷處理的方式結束這段感情。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想要用冷暴力讓你率先提出分手來,這樣內心不會特別的愧疚。

25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說出來傷害你,所以不想做那個惡人,拖著讓你自己發現,主動和他說分手。

26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開口,他先開的口就是他的錯,而等你開口則不同了。

27樓:隱逸

怕雙方連朋友也做不了,還有種種要考慮的事,例如:以後的事,錢,車子等等,會想很多的。

28樓:

等你先說,自己不想太絕情,在他心裡已經分手了,你怎麼也挽回不來了,這是冷暴力。

29樓:黑神幻空

因為他怕傷了你的心,不愛你但可以做朋友,你也不要太過傷心。

30樓:海狼

反正沒啥損失。

直接說那要多大勇氣,多大仇恨啊。

31樓:共享

有點說不出口,有意拖著,讓你說不。

32樓:來自八字橋燦如春華的千頭椿

他怕找不到好的,你還可以湊合

33樓:左岸印象

不愛但不捨得,猶豫唄

34樓:秦文娟雪兒

其實說真的 她從來沒告訴過我這樣是不對的 這兩年裡我認為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直到我想了這一個月 通過跟朋友的傾訴才明白的確是我的任性讓她離開了 我糾纏了她好幾次 她都說好累 還一直哭 一直說曾經的她多麼愛我 但是無論我怎麼求她她都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她很慢熱 以往吵架也需要時間恢復 我很想挽回她 很想彌補之前任性給她帶來的傷害 能幫幫我嘛

一個男生不愛你卻不說分手,就這樣拖著,為什麼?

35樓:彭友圈

等著你說分手,用冷暴力逼你離開他,如果是你提的分手,他負罪感沒那麼重。折磨啊

36樓:sweet 雪妹

動物世界看過嗎,人和動物一樣都會有佔有慾。你可以和他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下家之前他不會和你分手,免費伴侶!

男朋友那些表現說明他不愛你了,男友有哪些舉動證明他不愛你?

一 這個男生不會願意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和他的家人。這個男生真的非常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會非常的愉快,並且非常的開心,而且非常想要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但是如果一個男孩子真的不願意把你帶給他的朋友或是他的家人的話,那麼就代表這個人根本就不想讓他的朋友或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所以這個時候,你就...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你還要繼續跟他一起嗎

你男朋友發現你不愛他了,他還要跟你在一起嗎?你怎麼確定他不愛你了很重要 若確定便好聚好散 沒有愛情你還努力就沒有價值了 如果確定他不愛你了,那就沒戲了。愛情不是一方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實現的。合久就分 天長地久也只是說說的 千萬不要再好了,太累,一輩子都累 除非這女的有神精病!不會,都已經不愛了,...

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和愛你的表現有哪些有什麼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情很特殊有一種她故意讓你生氣讓你去找她道歉順便用這個名譽去接觸你,如果你不明白的話那你就是個笨蛋,而有一種是相反的她喜歡你就會偷偷的看你或許對你有特殊的讚譽舉動特殊,這樣的喜歡方法你不會不瞭解吧,女人天生有一種最愛面子的裝逼功能 而愛你的表現就不一樣了,第一很可能就比較離譜的衝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