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的表現是不是不愛我了,先生請進。

2023-03-18 18:45:06 字數 2801 閱讀 3663

1樓:夜色mi人

男生不只是有愛情就好了,每個男生都想變得有出息,成為人上人。現在他進入社會了,每天肯定會很累,需要的是你的理解包容安慰。其實男生真的不太喜歡女生喋喋不休的問那些問題,你自己想想,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問不問有什麼關係呢。

他不愛你,你每天問無數遍野沒有的。所以呢,你以後多多關心他過的怎麼樣,經常交流就好了!

2樓:網友

也許他覺得對你責任很重大,這可能是他工作之後感覺到了生活的壓力,這種感覺對於還在上學的你來說是無法體會得到的,建議你多給他向你溝通的機會也不要老是問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這樣的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是他真的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喜歡你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女人。

3樓:神喵兒

因為他進入了社會,變的更現實了,想法跟學生是有很大差別的。所以對他來說你可能幼稚了點。我覺得lz不要太把他放心裡,多花些心思在自己身上,因為的確你總問他 總問他,是會問煩的。

他不希望你特別的依賴他,否則對他來說是種負擔。以後打**也有看時間,比如上班時間久不要打攪他了,畢竟上班不像大學一樣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包容你的全部的,連個喜歡不喜歡你都沒法正面,會不會有了另一個女人了吧!!!

男朋友不愛你的35種表現

男盆友不愛你的細節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如果不愛你那麼他可能會有如下表現:

1.他會把自己的壞情緒發洩在你的身上,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

2.他不會在別人面前主動提起你,也不會帶你和他們聚會,甚至於別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比如他的好兄弟、家人。

3.他會特別不捨得給你花錢,不管是大錢還是小錢。

4.在你生病的時候不會照顧你關心你。

5.當你遇到危險或者被欺負的時候不會挺身而出保護你。

6.在生日、情人節等重要的節日不會有任何表示。(除非是特別直男的)

7.當別人詢問他關於情感的狀況他不會承認自己有女朋友,會讓別人認為他是單身,特別是其他異性。

8.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細膩甜蜜的動作,比如親吻、牽手等,而且會拒絕你的主動。

9.出門在外不會想念你,不會主動和你發資訊,哪怕你主動聯絡他,他也會表現得很敷衍。

10.不願意包容你的小缺點,還會各種嫌棄指責你。

11.不會和你求婚,拒絕討論結婚話題。

12.你詢問他對你的真心時他的眼神會躲閃。

13.傷害你後不會去安慰你。

親愛的女生,其實他是否愛你在一絲一縷的小細節中都可以感受到,我們既需要有愛的熱情也需要保持一些理性,如果發現他不值得你用心去愛,不如勇敢地說再見,轉身是為遇見更好的遇見,那些真正愛你的人必然懂得珍惜你。

6樓:錦玥小朋友

這個男生不會願意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和他的家人。

我可以看到這個男生真的非常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會非常的愉快,並且非常的開心,而且非常想要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但是如果一個男孩子真的不願意把你帶給他的朋友或是他的家人的話,那麼就代表這個人根本就不想讓他的朋友或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思考一下,為什麼你的男朋友讓你這麼見不著光?你說如果一個男生真的不願意這樣做的話,那就代表他肯定不喜歡你。

有的時候也不會願意花時間陪你。

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男生基本上都會選擇跟自己的女朋友膩在一起,這是因為兩個人處在熱戀期,但是有的時候能熱戀期變成冷淡之後,男朋友就不會願意跟你在一起,包括有的時候明明自己有空,但是也並不願意過來陪你,其實我們可以看到,如果兩個人真的想要一起走下去的話,那麼如果你非常難受的時候,他肯定會選擇來見你,但是,都不願意把自己的時間花費在你身上的人,那麼你還要他幹嘛呢?他肯定並不是非常的喜歡你。

7樓:情感專家小偉

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嗎親?提問有。

提問但是我們的同事情還可能在嗎。

提問因為他加了我幾次我走後立馬就被刪了。

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

提問我也沒打算和他有什麼愛昧的關係了,他是因為我沒幫他走的,我幾進幾齣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沒必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浪費自己的時間。

男朋友開始不愛你的表現

8樓:寧鄉傾城

什麼都不想對你說,對你不耐煩,到哪都不帶著你。

9樓:kim炫雅

態度明顯轉變,越來越加班晚多,見面少 訊息速度大大減退, 甚至冷暴力。

10樓:漫雨衣

男朋友不愛你了,就開始很長時間不聯絡,總是以工作忙為藉口,你一說話他就煩,而且指責你不休諒他。

11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男朋友開始不愛你的表現出不太願意和你待在一起,老是顯得不耐煩,不主動和你聯絡,甚至不願意在一起,經常和別人外出。

12樓:網友

如果你的那個他以前和你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情話,恨不得和你粘在一塊,突然有一天和你在一起不怎麼愛說話了,總是心不在焉。告訴你,他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很快,他的身心都要去「漢」了。

13樓:jxm小木馬

對你不關心,態度也冷淡,你不主動聯絡他,他不會聯絡你。有意無意的躲著你。這些都是不愛了的表現。

14樓:網友

面對你時。很冷淡。我愛理你。有什麼事都不想和你說。慢慢的在疏遠你。

15樓:網友

是對你沒有興趣,,也許前戲做的不夠好,還沒有進去就不行了。

男友不愛你的表現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他愛你,你在他眼裡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不是你的男友,直接是渣男而已。可以說,你只是被騙而已。現在離開可能就是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需要你認真考慮。完全是明目張膽把你不當回事,他有和你天長地久的想法和說法嗎?愛不愛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再通過...

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不能根據這些表現,就說他不愛你了。戀愛進行一段時間後,他對你的關注程度會下降,這是肯定的。和人的本性有關。他暑假在家呆著,可能考慮他的家庭因素比較多,畢竟是男生,一般責任感很強。你們在學校天天粘在一起,要給他個人空間,讓他多和家人接觸。都是學生,談戀愛的錢幾乎都是家裡給的,他作為男生,在你們戀愛過程...

我男朋友這樣對我,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我覺得從你的描述來看吧。只能說明你跟你的男朋友矛盾還是比較深的。我覺得現在沒有必要糾結,已經愛不愛你肯定是曾經是非常愛你?但是。曾經愛你,不代表以後愛你。畢竟男人就是這樣,有點喜新厭舊。剛開始沒發現你的缺點都能包容,但說到後面可能就包容不了你了。所以說,就需要你去改變。我個人覺得如果你願意為這個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