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症會出現想死,難受的情況嗎?為什麼總是害怕,感覺什麼都是絕路,我是焦慮症嗎?誰能幫幫我

2021-04-14 15:53:52 字數 5194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本地大型正規醫院**(如北京地區的北京****,上海的華山醫院),專家正規**,有保障!私立專科醫院**費用患者反映普遍偏高,療效不確定,責任心偏低。看病難,掙錢不易,多花錢不宜。

2樓:天籟之首

焦慮症患者會copy出現你所說的症

bai狀的 害怕 驚恐 需要安全感 頻死du感覺—感覺到死的zhi時候了dao 等等........... 這個是焦慮症的廣場恐怖症狀 說白了就是焦慮症

你這樣的情況需要找專業的醫生**才可以的 而且要去大醫院 小心上當受騙

你這種病的科室屬於—精神心理科和心理諮詢科 醫生一定可以幫到你的 請相信我

推薦珠江醫院—心理諮詢科 因為我以前就是在那裡**焦慮症的 現在感覺很好

願你早日** 也希望我的真誠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3樓:黑亞洲

你最bai大的問題是對生活的逃避du,逃避產zhi生恐懼,恐懼產生焦慮。學dao會去回勇敢的面對生活,死都答不怕了,你還怕什麼呢?

其次,去看看心理醫生,他會告訴你如何去做。

陽光總在風雨後,等到了天晴的那一刻,你就明白這句話的含義了。

想象一些美好的事情和人,這有助你面對生活。

4樓:鄭州康馨心理

應該是抑鬱而不是焦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吧。我經常想過死,不過只是情緒上自我安慰吧。沒法死阿。死會痛,家人會傷心。沒事,如果嚴重的話可以看看

6樓:藍琳

首先把你煩惱的事忘掉,看一些小品相聲動漫之類的緩解疲勞

焦慮症的主要表現是什麼啊?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焦慮症的

症狀表現主要有:

1.慢性焦慮(廣泛性焦慮)

(1)情緒症狀 在沒有明顯誘因的情況下,患者經常出現與現實情境不符的過分擔心、緊張害怕,這種緊張害怕常常沒有明確的物件和內容。患者感覺自己一直處於一種緊張不安、提心吊膽,恐懼、害怕、憂慮的內心體驗中。

(2)植物神經症狀頭暈、胸悶、心慌、呼吸急促、口乾、尿頻、尿急、出汗、震顫等軀體方面的症狀。

(3)運動性不安,坐立不安,坐臥不寧,煩躁,很難靜下心來。

2.急性焦慮(驚恐發作)

(1)瀕死感或失控感在正常的日常生活中,患者幾乎跟正常人一樣。而一旦發作時(有的有特定觸發情境,如封閉空間等),患者突然出現極度恐懼的心理,體驗到瀕死感或失控感。

(2)植物神經系統症狀同時出現 如胸悶、心慌、呼吸困難、出汗、全身發抖等。

(3)一般持續幾分鐘到數小時 發作開始突然,發作時意識清楚。

8樓:滄海浩波

一、焦慮症的症狀主要有:

1、焦慮或坐立不安。焦慮可以引起缺乏耐心和憤怒,並且既使是低度的壓力,也使人難以應付;

2、難以集中精力和正常思維;

3、疲乏或渾身無力;

4、往往會出現自殺念頭;

5、危害健康的症狀表現有:連續頭暈或暫時失去記憶、直腸出血、脈搏加速、手掌冒汗、慢性背痛、頸痛、慢性或嚴重頭痛、顫抖、蕁麻疹、情緒過度緊張無法承受、失眠等症狀。

二、焦慮症的自我心理**:

1.、每天吃谷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

2、用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3、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這也是一種強化。

4、放下你的擔憂,你的擔憂都是擴大化的結果,人都是生活在擔憂之中,人生下來就有萬一,我們要接受這種萬一。

5、當你緊張,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我的症狀等會就好了,這是焦慮症的症狀,是身體的錯誤資訊,等會就好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慢性焦慮(廣泛性焦慮)

(1)情緒症狀 在沒有明顯誘因的情況下,患者經常出現與現實情境不符的過分擔心、緊張害怕,這種緊張害怕常常沒有明確的物件和內容。患者感覺自己一直處於一種緊張不安、提心吊膽,恐懼、害怕、憂慮的內心體驗中。

(2)植物神經症狀 頭暈、胸悶、心慌、呼吸急促、口乾、尿頻、尿急、出汗、震顫等軀體方面的症狀。

(3)運動性不安 坐立不安,坐臥不寧,煩躁,很難靜下心來。

2.急性焦慮(驚恐發作)

(1)瀕死感或失控感 在正常的日常生活中,患者幾乎跟正常人一樣。而一旦發作時(有的有特定觸發情境,如封閉空間等),患者突然出現極度恐懼的心理,體驗到瀕死感或失控感。

(2)植物神經系統症狀同時出現 如胸悶、心慌、呼吸困難、出汗、全身發抖等。

(3)一般持續幾分鐘到數小時 發作開始突然,發作時意識清楚。

(4)極易誤診 發作時患者往往撥打「120」急救**,去看心內科的急診。儘管患者看上去症狀很重,但是相關檢查結果大多正常,因此往往診斷不明確。發作後患者仍極度恐懼,擔心自身病情,往往輾轉於各大醫院各個科室,做各種各樣的檢查,但不能確診。

既耽誤了**也造成了醫療資源的浪費。

10樓:鈄珍瑞的春天

每個人都有緊張或焦慮的時候,但有些人焦慮到影響生活,如果出現下面一些症狀,就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1.過度擔心。廣泛性焦慮症的特點就是思慮過多。若一週擔憂超過4天,持續半年,並且惡劣情緒讓人痛苦,並影響生活和工作,就可能是焦慮症了。

2.睡眠問題。難以入睡或睡不安穩往往與焦慮有關。許多焦慮患者睡前對一些事情胡思亂想,就像大腦「堵車」,甚至醒來後也難以平靜。

3.非理性的恐懼。恐懼症是焦慮症的一種。有些人長期心懷恐懼,卻沒有具體的害怕物件,就可能是焦慮症在作怪了。

4.肌肉緊張。雙手握拳、背部僵硬、緊捏下巴……焦慮的人往往整個身體肌肉都是僵硬的。可通過定期運動來減壓。

5.慢性消化不良。胃腸道對心理壓力非常敏感,因此,焦慮常會通過軀體症狀表現出來。最為常見的是腸易激綜合徵,表現為胃部絞痛、腹脹、便祕或腹瀉。

6.怯場。有些人對社交存在強烈的恐懼感,甚至花大量時間來思慮即將到來的社交活動;在社交場合極不舒服,也不知道如何調節。這些症狀讓他們難以維持社會關係,工作或學業受挫。

7.驚恐發作。表現為突如其來的恐懼感和無助感,常持續幾分鐘,伴隨呼吸困難、手腳麻木、大汗淋漓、頭暈乏力等。

8.重溫傷害。社交焦慮症患者往往存在與創傷後應激障礙患者類似的重溫傷害現象,比如腦海中反覆重現以往被人嘲笑的畫面。

9.反覆傾訴。有些人遭遇一點小事就向身邊每個人反覆傾訴,就像「祥林嫂」一樣,可能是焦慮的跡象。

10.自我懷疑。有些人會圍繞某一個問題反覆質疑自己,比如「我愛我的丈夫嗎」、「我是有能力的人嗎」等。

這些質疑往往不是一句兩句話能回答的,也不是絕對的,但他們非要得出一個確切答案,弄得自己很累。

11樓:djf安全

表現焦慮、恐慌和緊張情緒,感到最壞的事即將發生,常坐臥不安,缺乏安全感,整天提心吊膽,心煩意亂,對外界事物失去興趣。嚴重時有恐懼情緒,對外界刺激易出現驚恐反應,常伴有和植物神經紊亂現象,如入睡困難、做惡夢、易驚醒、面色蒼白或潮紅、易出汗、四肢發麻、肌肉跳動、眩暈、心悸、胸部有緊壓感或窒息感、食慾不振、口乾、腹部發脹並有灼熱感、或腹瀉、尿頻、、性慾缺乏等。

焦慮症的主要護理措施

(1)為病人制定可行的活動計劃。但應明確,**為病人提供的活動內容目的只是一種達到**方案的方法,是評價病人情緒改善的尺度。所以,要求有嚴重焦慮的病人去完成護理所制定的活動內容有時是困難的。

(2)為病人安排的活動內容,原則上要簡單、輕鬆、有趣味性。注意一定要考慮病人的興趣愛好和病人的焦慮程度,不可千篇一律。

(3)幫助病人逐步先完成短期活動目標,再製定下一步的活動內容.目標的指定一定要逐步進行,不可操之過急。

(4)每日評估病人的活動情況。包括活動量和活動持續的時間。同時對有進步的病人及時給予口頭或物質的獎勵。

12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焦慮和焦慮症是不同的。任何人都有焦慮情緒,也就是焦慮。但是,不是有焦慮情緒就是焦慮症的。

不是頭疼就是大腦炎的。焦慮的核心症狀是對未來莫名的擔心、害怕,以至於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焦慮情緒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出現一些自主神經症狀和運動性不安。此時,才基本可以確定是焦慮症。

焦慮症的具體表現很多,比如身體不能放鬆、失眠、全身緊張、面部緊繃、皺眉、咳聲嘆氣,容易被激怒等等。因為小事情就著急、擔心、害怕。整天惶恐不安、惶惶不可終日,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呵呵。

13樓:中歐國際心理

工作、學習時易為周圍無關事物吸引而分心,記憶力不如以前,倦於工作,學習,無精打采,考慮問題的能力下降,情緒容易煩躁不安,對噪音的承受力下降,對周圍環境的變化感受力下降,動作失去準確性,難以完成要求準確的動作和精細的計算工作,頭部和身體肌肉出現顫抖、麻木、疼痛,因此工作、學習效率下降,速度減慢。如此時症狀得不到有效的**,以上症狀不但得不到緩解,其程度則進一步加重,出現嚴重失眠,入睡困難,早醒.並同時出現煩躁不安;無食慾,或持續食量下降;易怒,對困難的耐受力下降,常因小事與人爭吵,甚至聽到關門聲都會大發雷霆等等

14樓:師說師道網

焦慮是一種不愉快的、痛苦的情緒狀態,同時伴有軀體方面的不舒服體驗。而焦慮症就是一組以焦慮症狀為主要臨床相的情緒障礙,往往包含兩組症狀:

⑴ 情緒症狀 患者感覺自己處於一種緊張不安、提心吊膽,恐懼、害怕、憂慮的內心體驗中。緊張害怕什麼呢?有些人可能會明確說出害怕的物件,也有些人可能說不清楚害怕什麼,但就是覺得害怕;

⑵ 軀體症狀 患者緊張的同時往往會伴有自主神經功能亢進的表現,像心慌、氣短、口乾、出汗、顫抖、面色潮紅等,有時還會有瀕死感,心裡面難受極了,覺得自己就要死掉了,嚴重時還會有失控感。

為什麼總是擔心,害怕,焦慮

15樓:神來一點

在正常不過。

擔心,害怕,焦慮是遺傳下來的。

當我們弱小無助時,就會出現。

只要變得強大,擔心,害怕,焦慮就不會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擔心呀,害怕什麼的。想想你過去也遇到過很多困難。不都已經過去了嗎?

17樓:裘心怡廉荌

你好,首先告訴你,你這不是精神病,屬於心裡的現象,屬於恐懼症,建議在自己回積極調節的同時,不答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在積極**原發病的同時必要時去看心理醫生。

河南中醫學院第三附屬醫院-精神科-許二鵬副主任醫師

患了焦慮症有什麼方法能緩解的嗎 ?重慶焦慮症該如何治療

你好,焦慮症患者要學會 自我調節1 樹立信心 增加自信是 焦慮症必要前提。焦慮症患者首先必須自信,應該相信自己每增加一次自信,焦慮程度就會降低一點,最終驅逐焦慮。自我調節2 自我放鬆 也就是從緊張情緒中解脫出來。自我調節3 自我反省 有些神經性焦慮是由於患者對某些情緒體驗或慾望進行壓抑,壓抑到潛意識...

對於在職場中焦慮症,有什麼克服的方法嗎

當下年輕人面臨的職場焦慮與以前相比發生了巨大變化,有著這個時代獨特的社會背景,尤其是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工作節奏加快,行業間的競爭不斷加劇,年輕人需要付出更多時間 投入更多精力才能在職場站穩腳跟,還要面臨被淘汰的風險,這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加劇了職場年輕人的焦慮。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網路交流成為常...

焦慮害怕是不是會有腦鳴的出現,為什麼會出現腦鳴?

是的,在非常焦慮害怕的時候,給自己太大壓力,並且讓自己覺得實在是十分緊張,就會有腦鳴的狀態出現,並且讓人大腦十分不冷靜,很難受的感覺,所以說適當的排解一下自己的情緒,是有必要緩解的 焦慮害怕確實會出現腦鳴的現象,因為你總是焦慮,害怕它會傷到腎了,所以初相認之後我就很容易出現腦鳴 焦慮害怕的確會引起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