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馬5系會出現頻繁爆胎的情況?

2023-03-19 23:50:05 字數 3837 閱讀 9711

1樓:軒軒的幸福生活

每個汽車品牌輪胎基本都不是自己造的,都用米其林倍耐力韓泰什麼的,寶馬是防爆胎,造成爆胎原因基本有三個,1駕駛不當。2批次輪胎有缺陷不合格,3輪胎與車設計不匹配,兩者在一起犯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所有車胎壁都比別的車薄,薄胎好看是好看但是得像外國一樣路況好,雖然國產之後胎壁比外國版已經加厚但還是比別的車薄很多,仔細看看寶馬的輪子確實好看,但有利必然有弊,容易爆胎。

3樓:方正張哥

不看中國道路實際情況,為了效能,都是配的扁平比小的輪胎,而有的人只知道跟風,也選擇這種輪胎,過溝坎多了,再走走爛點的路,爆胎的必然多。

4樓:止慕思

現在人們大都喜歡大輪骰,輪胎越來越扁。加上防爆胎胎壁較厚,形成緩衝力降低,胎噪較大。爆胎鼓包大多跟人為操作有關。

輪胎批次質量也是一方面。我的3系20多萬公里換過三次輪胎,扎過釘漏過氣從未鼓包爆胎。第一次普利司通5萬多公里,第二次倍耐力8萬多公里,第三次又選倍耐力己經接近8萬,又該換胎了。

做到過坑過坎提前減速,不蹭道牙,保持胎壓正常。一般不會有問題。

5樓:樸玉獨簫

沒聽說寶馬頻繁爆胎,寶馬防爆胎本身胎壁就很厚容易爆嗎?幾年前只聽說過某批次18寸輪轂容易變形的事。本人5系開了四年半五萬多公里,輪胎未出任何問題,胎位還很厚不過胎面有了不少小裂紋,因最近外地跑長途,出於安全考慮新換了四條固特異防爆胎。

6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扁平比太低,19寸輪轂,扁平比35。加上防爆胎又硬。本人已經廢了1輪轂,2輪胎。不是同時。

7樓:隼的視界

看見溝坎不減速 直接飛過去 跟寶馬不寶馬沒關係 就是勞斯萊斯該爆胎也爆胎。

8樓:爆燥小哥

可能寶馬在輪胎這一技術方面做的還不是很好偷工減料馬馬虎虎吧。

9樓:馬糞們的親爹

因為用的防爆胎,所以會頻繁爆胎。這個防爆胎本身就是消耗品,垃圾玩意。

10樓:涔屼笣廬

今天晚上我的530le在高速上右邊兩個輪胎同時爆裂,當時車速80-90左右,到底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好看,輪轂太大,輪胎扁平率太低,胎噪舒適性差,路況又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5系7年了開了5萬公里輪胎沒換過,再開個3年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見深淵撞進去算是車問題嗎,腦子進地溝油趕緊洗洗去。

14樓:你是真的皮

因為這一個寶馬系列的,做輪胎的時候做工不是很好。

15樓:小小無名歲月

說好的防爆胎不爆白不爆,免得天天黑人家不用防爆胎!

16樓:網友

因為現在的汽車一般都是會有一些小毛病的。

17樓:網友

寶馬的輪胎就是有質量問題,我的也爆了。

18樓:fslzgy時代

新5系油電混合配置的不是防爆轉胎。

19樓:你就是個臭弟弟

可能是輪胎的質量出現問題。

20樓:網友

可能在生產的時候沒有檢測到位。

21樓:白鹿中原

我的7系20寸的也經常爆胎。

22樓:笑摸傻蛋

考慮了很久決定放棄5系提了x3

23樓:明臺去**了

可能是輪胎品質不一造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的輪胎偷工減料了吧。

25樓:這很撩妹

可能沒有進行嚴格的質量把關。

26樓:蒙山小豬

開得太快,勞斯萊斯都要爆胎。

27樓:還沒長大上就老了

偷工減料,質量有問題。

28樓:聰明的可達鴨

因為有一些可能是殘次品。

寶馬5系防爆胎爆了還可行駛多少公里

29樓:寶馬中國

寶馬防爆胎爆了能走80km左右。

1.防爆輪胎,在輪胎洩氣的情況下,車輛仍然可以80km每小時的車速行駛80km,如果駕駛者沒有爆胎後駕駛經驗。可能會做到錯誤的駕駛動作,比如急剎車。這將導致車輛無法挽救的失控。

2.爆胎是非常嚴重的安全事故,特別是在高速公路爆胎。

3.給車輛配置防爆輪胎就最大程度解決了令人擔心的安全問題。

30樓:文星騰

你好!寶馬全系防爆輪胎在漏氣後,車速不超過80km/h,可繼續行駛150km;完全沒氣的情況下, 可繼續行駛1000km。一般防爆胎是更換的,不好繼續修補。

31樓:習慣未語先笑

防爆胎在爆胎後一般能支援車輛行駛250公里,實際如果遇到較大的破損(例如被大面積尖銳物刺穿)或路面狀況惡劣,行駛里程可能縮短為幾十公里。

寶馬防爆胎與傳統輪胎的不同之處包括防爆特性、加強的側壁、附加的氣門嘴條帶和高耐熱性的合成橡膠材料,根據車輛負載情況,這種自支撐輪胎能夠在壓力降至最低的情況下,使車輛以80公里/小時的最高車速繼續行駛50至250公里。

寶馬5系防爆胎裂了怎麼辦

32樓:虎哥說車

如果裂口不是很大,可以補胎;一般不建議補,直接換掉,為了安全。防爆胎的胎壁比普通的輪胎要厚,沒有氣後還有一定的支撐力,胎面厚度都差不多。如果收費貴也是因為防爆胎扒胎裝胎要費勁,補的程式和方法都是一樣的。

「開寶馬,坐賓士」一直是人們追求成功的標配,這兩位汽車界的老大哥成為無數人心中的理想,這兩年賓士在中國市場表現十分出色,而且鋪天蓋地的廣告壓的人喘不過氣來,銷量和佔有率再度有了質的飛躍。而寶馬作為競爭對手,向來都是以操控聞名,防爆輪胎也是其他任何一個品牌不能比的,但是新上市的寶馬5系,就出現了防爆胎頻繁爆胎的情況。

最近我們收到了一封家住成都的宋女士來信稱,5月6號在成都蓉孚寶4s店裡購買了寶馬5系油電混動型汽車。就在買車第二天,宋女士開著新車在大件路上行駛時,卻發生了意外,新車車的左前方車輪居然爆胎了。車主宋女士回憶說「就砰地一聲,就爆了,原本以外撞到什麼東西了,下車一看發現車胎癟了,並發現了一塊很大的洞。

還好發現的及時,沒有出事故」。

隨後4s店免費為其更換了新輪胎,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爆胎事件又出現了右前輪,而且還發現後邊的兩個輪胎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鼓包,隨時都是爆胎的危險。當宋女士與4s店溝通後,希望4s店給一個明確說法,併為其免費更換輪胎,但4s店卻以不是質量問題為由,拒絕更換,並表示,如果宋女士能夠提供顯示質量問題的相關證明,才能免費更換。

另外,全國斷斷續續的出現過多次類似爆胎的投訴,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鼓包、爆胎呢?如果我們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爆胎原因無非有。

二:一、人為原因,氣壓過高,車胎邊緣遭擠壓,致使輪胎裡面線斷開,汽車超載。

二、輪胎質量的問題。

我對此作出大膽猜測,如果爆胎的情況出現一兩次,或者只有一兩輛車發生,那可能是個人原因導致,但是全國還有多起寶馬5系(引數|**)車主關於爆胎問題的投訴,那就真有可能是防爆胎的問題了。

針對第二個問題,市場質量監管部門給出了明確的答案:汽車輪胎損壞雖然是在質量三包法免費更換的範疇之內,但必須是產品本身質量出現問題並有相關部門質量檢測結果才可以。

(圖/文/攝: 問答叫獸) 問界m5 傳祺gs8 aion v 瑪奇朵dht phev 拿鐵dht 高合hiphi x @2019

為什麼寶馬5系車這麼燒機油,寶馬5系燒機油怎麼回事啊?通病嗎

bmw的全系基本上都燒機油的 所以也沒辦法 523燒機油的情況多些,不過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肯定會消耗一部分的機油,而寶馬又屬於高轉速發動機,只要在正常消耗範圍之內,應該都屬於正常損耗 老大,是你的那部寶馬燒機油而已!除了兩衝程的汽油機以外,沒有哪個廠家設計的發動機在正常情況下是燒機油的。不會吧!看來...

寶馬5系儀表盤出現lim是什麼原因

因為你按了定速巡航功能。限速標誌。出現lim後如何解除 再按一下lim按鈕就沒了,在方向盤左側。寶馬5系新儀表盤,三種模式可供切換 寶馬新的儀表盤能夠根據不同模式,更有特色的顯示車輛資訊。新的顯示屏,將在5系的大部分車上使用。新的數字儀表盤的尺寸達到了10.25英寸,應用了最新的black pane...

寶馬五系點火怠速抖動,寶馬5係為什麼啟動停在那裡抖動的厲害

1.發動機積炭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車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車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