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五一勞動節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的作文

2021-05-22 09:51:31 字數 3015 閱讀 9422

1樓:百度使用者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特別高興,我想:去烈士公園玩一整天。但是,媽媽說:

「今天是全國勞動人民的節日。」要我去做勞動,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想來想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雖然,我看見家裡有很多舊廢品送到廢品站,又能把衛生搞好,又能把報紙和盒子送到廢品站去,又能掙錢,真是好極了。

我就開始行動了。把各種廢品分別打成捆。

經過我過一天的艱苦勞動,把家裡的衛生搞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當太陽西沉的時候,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把廢品送到廢品站去。掙了10元,我高興一跳了起來,我有錢了,我有麥當勞吃了呀。

於是,我和媽媽往麥當勞走去,當走向麥當勞途中,我發現前面一看就知道,上面寫了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於是,我不情願的把我手中的10元錢獻出去了,走出人間闢拿著媽媽的手,我們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想:今天沒吃麥當勞,但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我也能為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

2樓:鵝子野心

記五一勞動節假期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五、一」國際勞動節這天的天氣如人們的心情一般陽光明媚,碧空如洗。我們一家三口按照慣例要到長春的奶奶家過節。一路上,車窗外的景色盡收眼底。

柳樹突出了新綠,花兒正含苞欲放草兒已鑽出了地面,一片生機盎然。     到了奶奶家樓下,抬頭一看,爺爺坐在陽臺上。我不禁想起了爺爺做的一首詩《陽臺觀景》人老體衰步履艱,日日登樓似登山。

小坐陽臺舒望眼,財運夢幻柳如煙。」進屋後,奶奶、大姑、大娘、二孃和媽媽便為午餐忙開了。我和爺爺閒來無事,便來到桌子旁下象棋切磋棋藝。

    「拱卒」跳馬!」「飛象」…..一場激烈的象棋大戰打響了。

    |「跳馬」我大喝道。「出車」爺爺嘴一撅,顯出一副來者不拒的神情。我靈機一動,叫道「跳馬」使爺爺的「車」和「炮」都落在了我的「馬腳」上。

    怎麼樣,總的給我個子兒吃吧?我揚起了脖子,挑了一下眉,神氣地說。     爺爺急了,額頭上滲出了細密的汗珠。

經過幾秒鐘短暫抉擇後,最終爺爺調走了「車」留下了「炮」。     踩「炮」我大叫一聲,有神氣的笑了笑說:「爺爺你輸定了!

爺爺緩緩地說:」別高興的太早」說著大吼道「將」給我來個「雙車奪馬」。這下我皺起了眉頭,心想壞了這可怎麼,可不能輸呀!

沒辦法,只好拐出了「老將」。     爺爺又一跳馬,給我來個「馬後炮」我這下真是愁眉不展,只好「支士」爺爺又吧」炮」撥了過來,給我來個「單車劃炮」大喝到:「將!

」這下我可傻眼了,撓撓頭沒了辦法,只好認輸。     「服不服」爺爺笑呵呵地問到。     「不服」就是不服!

」我不服氣的說     「不服」那我們在殺一盤?     「殺就殺」誰怕誰。     經過一番激烈拼殺,最終我贏了,我和爺爺打了個平手,都笑了。

    這是,奶奶來叫我們吃飯,爺爺說:「下次我一定不給你機會了,咱們改日在戰!」     「樂意奉陪」我笑道。

    這天全家人都到齊了,十四口人歡聚一堂。吃著「開江魚」喝著「烏雞湯」品嚐著美味的「野鴨肉」和「炸飛龍」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酒足飯飽後,爺爺即興賦詩一首《五一感懷》五一精神代代傳,祖國昌盛春滿園。

春城美景觀不盡,閤家歡樂喜心田。眾人齊聲喝彩。     飯罷,爺爺把我們四個孩子叫到身邊,語重心長地說:

「爺爺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你們早日學業有成,為此贈你們一首《寄兒孫》書香門第學為先,孫男孫女讀詩篇。待到他年龍虎日,金榜題名世代傳。聽了爺爺一番話,我想:

我一定要向哥哥一樣努力學習,考上一所重點大學,不辜負爺爺對我的一片期望。     今年的「五一」就這樣在歡歡樂樂的時光中度過了,我們盡享著美好的生活和親情。

3樓:春秋心情

五一節裡的一件意義的事

五一節這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天上飄著幾朵白雲,偶爾有一陣陣的春風吹過,真是爬山的好天氣,我們一家人特別高興,一大早就向著鷲峰出發。

下了車,我們走到了鷲峰的大門,我準備爬上山頂去看看城市全景。鷲峰這山不是很陡,有臺階,有平路,還有石頭路,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開始慢慢往上爬。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爬,不覺得累,後來爬著爬著,平路成了石頭路,我的腿痠了,頭上出了很多汗,我累得氣喘吁吁。

心裡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我有點不想爬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山頂已經不遠了,堅持就是勝利。

」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繼續往上爬,雖然很累,但我還是爬到了山頂。登高遠望,城市好美,只有到了山頂,才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這次登山活動,歷經兩個小時,我們雖然辛苦,但感到非常愉快。因為它不僅使我們接觸到大自然,親身領略到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更重要的是培養了我們勇於面對困難的精神,登山活動令我的意志更堅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才盼來了「五·一」長假,況且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準備實行一早盼望已久的計劃。 「謝世傑——」還沒準備好就從樓下傳來美男子沈威的「鬼叫催命聲」,害我不得加快速度...... 「a計劃」:

目標羊台山。我們買了水、零食後,便「前進、前進、前進進」。結果,還沒爬到第二站,我們就先找了一塊風水好地休息了。

實話說,當時我真的懷疑我們到底能不能爬上山頂呢!大幸,最後我們終於「過九關斬九將」、千辛萬苦、排除萬難、風塵僕僕、奄奄一息地來到可愛的山頂。上去後,我號稱我們5人為「羊台山五壯士「,何其壯觀啊!

「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是狼牙山五壯士在跳下山崖後喊的口號,而我們的口號卻是「愛你,我管不了是禍,未想過是為何,能愛著你苦也未去擋......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一首首《勁歌金曲》《童話》等流行歌曲...... 「b計劃」:

目標肯德基。登完那高不可攀的羊台山,我們的肚子早已在唱「空城計」了。「薯條、百事、豬扒堡......

」我們來到點菜處前,向服務小姐要了我們想要的東西后,便狼吞虎嚥地吃著,喝著......最後,我們總共花了100多塊,可謂「損兵折將」,損失慘重啊! 「c計劃」:

目標我家。葉老師來我家免費為我們培訓,他這種偉大的精神真是令我們佩服得「五個身體倒在地上(五體投地)」。

這個「五·一」過得真開心,其樂無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4mpxaq00zs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沒有題目最多扣10分

春節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寫一篇作文

感動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女孩,在生活中經常被很多事情輕易地感動,或許是生活中一個很小的細節,電視裡一個感人的鏡頭,媽媽的一句關愛,老師的一次鼓勵,朋友的一片心意 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天很冷很冷,我極不情願地走出溫暖的家,向外面一片冰天雪地中走去。路很滑,我小心翼翼地走著,擔心會摔倒在地上。路上來來...

本週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初中以上,本週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初中500字以上

本週最有 意義的一件事 對每個人來說,最有意義的事情都不一樣。對解放軍叔叔來說,保家衛國是最有意義的事 對媽媽來說,看見孩子健康成長,每天都快快樂樂,高高興興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對老師來說,看見學生乖乖地上課,取得好成績,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而對我來說,下面這件事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包餃子。暑假的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媽媽說要給我包餃子吃,我一聽,高興地 一蹦三尺高 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來到菜市場。菜市場的菜琳琅滿目,有青菜 土豆 番茄 韭菜 南瓜 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媽媽挑了塊豬肉,買來後拿到絞肉機上絞成肉末,又買了芹菜 豆腐 餃子皮 一切都買齊了,我倆匆忙回家。媽媽把芹菜和蔥 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