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的車先停好,另外一輛車停在我旁邊。然後我開車門沒注意擦

2021-04-14 16:33:33 字數 2341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車子都停好的狀態下,你開門子碰到了車門的車子,肯定是你的責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損傷嚴重不嗎?如果不嚴重就陪200-300元給他,嚴重的話就報保險

我的車與另外一輛停在路邊開著車門的車刮擦,碰到他的車門誰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正常行駛,就是對方的主責或全責。祝你好運

我開車的時候把旁邊停著的車颳了,我該怎麼辦?

4樓:雪雨霏涵

有以下幾個方法:

1、停車的車主找不到的話,留便條放在顯眼的地方。

2、如果知道對方車牌號的話只要打110就說擦了人家的車,沒有人員**,想私下解決,110會告訴你車主的名字和****。

3、聯絡上車主的話讓對方車修理店提供維修發票、維修清單去保險公司理賠就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城市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多,停車位也是越來越緊張,在小區或公共停車場停車幾乎都是車挨著車,回頭再來開車時,卻發現車門被碰傷了,是被旁邊停放的車輛開啟車門時碰到的。多數磕碰發生並不是別人有意為之,比如旁邊車輛下車的如果是老人或小孩,不經意間就會把車門開的過大,我們或多或少都有過自家汽車被旁邊車門碰觸到的經歷。

停車有技巧:

1、遠離旁邊車輛

一種技巧是儘量遠離旁邊車輛,理想的距離是1.2米及以上。這時,並排停放的兩輛車即使車門開啟到最大開度也接觸不到對方車輛。

這樣很安全,但我們很難找到這麼寬鬆的停車位。一般情況下,兩輛車的間距能夠保持在0.9米以上時,被旁邊車輛碰傷的概率就已經很低了。

2、靠牆或靠邊停放

如果沒有辦法遠離,我們在停車時,應儘量選取靠牆或靠柱的車位停放。靠牆或靠柱的一邊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控的,空間即使小點都沒有關係,可以儘量加大與另一邊相鄰車輛的距離。

3、與右手邊車輛保持距離

右手邊對應的是隔壁車輛的司機位置。在停車位過於擁擠時,車上其他乘員可以選擇等車輛開出車位時再上車,但駕駛員不能,他必須要開啟車門把車開出來。所以在這一側留出足夠大空間是一個很好的策略。

5樓:丿灬黯淡丶

方法步驟:

(1)先打**報案,讓交警過來先開張單子。

(2)然後給保險公司打**,正常走保險就好了。

(3)需要給對方車墊付維修費用。

(4)然後在讓對方車修理店提供維修發票、維修清單去保險公司理賠就好了。

(5)具體的手續、維定損員會告訴準備什麼東西。

(6)停車的車主找不到的話,留便條放在顯眼的地方。

防止自己的車被刮:

1、安裝行車記錄儀

現在越來越多的車主為了防止「碰瓷」,都會選擇安裝行車記錄儀,其實行車記錄儀也可以用來監視車輛周圍,讓刮車逃逸一族無處可逃。

2、停在有攝像頭或有人看管的地方

這些地方例如停車場,可以說是比較安全的地方,雖然不能保證一定不被刮,但是被刮的話也會留下記錄或者有個責任人,好歹冤有頭,債有主,不然白白被刮,還找不到人,那就很尷尬了。

3、養成良好的停車習慣

這裡說的良好的停車習慣,包括,不佔用他人車位,不擋他人道路,注意前後左右車距,還有臨時停車不要忘了在車上醒目的位置留下挪車**等等,這樣既不給別人造成麻煩,同時也減少了自己車被刮蹭的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你知道嗎?如果知道你只要打110就說擦了人家的車,沒有人員**,想私下解決,110會告訴你車主的名字和****,其實你當下那樣做就可以了.如果你連被刮的車子的車牌都沒有的話,你就看有沒有監控,如果沒有那就只有算了~

7樓:誰在清唱

旁邊有監控沒 沒監控沒證人 ***~ 如果有人的話 好好跟被刮車的 人 說說吧 或許可以少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 找到他 賠錢 找不到 等他找你上門 到時候你可認也可不認 取決對方有無證據或者雙方的良心

9樓:

打保險公司號碼啊 再聯絡車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一個你的****,等著對方找你

我是被一輛私自停在人行道上的小車司機開車門沒有注意到我騎自行電動車過來撞到的,

11樓:收售山雞平臺

這種情況是小車全責,你 可以放心**,只要是合理**的費用,保險都會給報,你本人頁不需要到交警隊去,家屬去說一下就可以了,等你**結束,如果不需要後期**,交警隊會做雙方調解工作,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一切損失包括,護理,誤工,營養等,,調解不成,你可以法院民事起訴,如果有後續**也可以先調解,但調解好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一輛車佔道停在路上另一輛車撞上了誰的責任

這種事太多了,一般都是前車30 責任,後車70 責任。沒有前車無責的時候,也沒有後車全責的時候。有用記得采納。如果開車在路上差點和對面一輛車撞到,但是對面的車為了躲避你撞到了別人 這樣怎麼劃分責任 要看你的車有無違法行為,如果佔道急轉彎導致對方躲避造成的事故,你要負主責。我在路上騎電動車前方一輛轎車...

汽車電路問題,一輛車電瓶沒電,另一輛車在著火的狀態下給沒電的

1.搭接電瓶時又將正負級接反了,此2只電瓶可能都已損壞。2 汽車電器或線路可能損壞。3 即使汽車電器沒有損壞,可能已經造成資料丟失,需要請4s店幫助初始化,俗稱解碼或對碼,大部分國產車可以用搭接電瓶發動,但多數仍然需要去4s店初始化。必要時可以求助4s店。4.如果你的車可以正常啟動,那就說明沒大的問...

一輛車可以掛一樣號碼的車牌嗎,一輛車可以掛三個一樣號碼的車牌嗎?

在車尾加掛摩托車遮擋車號牌了在這個支架上再掛一張同樣的號牌 在補領一副原號牌絕對是真號牌 是否可行?違法嗎?不是用的,為什麼還要加上去了為什麼不把它拿掉了?我覺得應該是不可以的吧,不然路上也會有這樣改裝的車吧,不管你掛真牌還是假牌,應該在掛車牌的地方都不允許有遮擋物吧。不可以的,你只能夠掛兩個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