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圖是什麼,是怎麼製作的,這種圖是什麼,是怎麼製作的?

2021-04-14 16:41:04 字數 1482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3d模型copy圖,用3dmax,cad都可以製作哈。具體的製作流程需要你去學習3dmax或者cad軟體才行,這些軟體b站(網頁連結)上搜尋3dmax,cad,就可以看到很多零基礎學習教程的,並不是很難。

望採納,謝謝。

2樓:那位____小宇

這種是3d模型圖,一般用於建模的軟體比如3d max、unity都能做

3樓:白雲一朵飄啊飄

3d圖,是用電腦或者是平板製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上的**。

這種網頁**是怎麼製作的?什麼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1、網頁動畫製作方

bai式比較多du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完了,就是ps或者fla

7樓:涵軟

flash或者ps,個人喜歡flash

這種走向圖是怎麼製作的?用什麼軟體製作

8樓:王兄哥哥

地圖的話主要是專業的地理資訊系統製作的,比如arcgis。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建議你使用ai、cdr或者ps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一般的製圖軟體都可以實現的,比如美圖秀秀,photoshop都可以的。

想知道這種圖是怎麼製作的? 25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制

用的什麼軟體不知道。

原圖和效果圖

這種**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屬於什麼型別的**

12樓:蕭晨

這個有很多方法!

還可以加一些其他的元素進去效果更好

希望你採納…!謝謝

13樓:癸巳端午

ps軟體中開啟復**複製一層設制置為圖層1,shuft+ctrl鍵+u鍵去色,再複製一層設定為圖層2,關閉圖層2的小眼睛,對圖層1執行濾鏡風格化~查詢邊緣。然後再對圖層1執行濾鏡,素描~撕邊。跟著設定混合模式為正片疊底,就ok了。

14樓:

ps可以作出這種效果的,可以學習一下photoshop的基礎和功能操作,可以作出相應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字元畫生成。

效果如下:

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16樓:平米非主流

手機上有相類似的軟體,一般的批圖軟體都有,改變**畫風,如簡筆畫,油畫,水墨畫,鉛筆畫之類的,你可以找一款自己喜歡的軟體,簡單易操作

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拼起來的,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拼起來的

你可以使用retrica相機制作如圖 就用word就可以拼接,上面我用word把 位置調換了一下!在手機上用什麼軟體可以把 連線起來拼接成長圖?我一般就用這個。參考一下效果?這是用什麼軟體,拼出的圖?photoshop就可以 手機版畫中畫相機軟體.大小29.52mb.用軟體中的拼圖模板.這種 是哪個...

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第一步 用ps畫出如圖所示線條,一般使用鉛筆工具,按住shift鍵向下畫出。第二步 複製該線條如圖至七條,方法 第一條按住shift ctrl alt 向右鍵一次,放開後按shift ctrlt 向右鍵n次 n決定間距 依次複製出七條等間距的線段。第三步 將畫好的線段編組,然後複製該組,變換旋轉90...

這種CAD圖,怎麼標註細節,這種CAD圖,怎麼標註細節

該圖已經做成塊了,使用炸開命令炸開後操作就可以標註了。這張圖不能炸開是嗎?試試開啟捕捉,用dist命令量。用標註 dli dco連續標註就可以了 請問cad圖紙上這種標註什麼意思?這個標準有三方面的內容 1,17個孔的直徑為11mm。2,這個孔與a基準的同軸度在任何方向上按最大實體原則測量都不大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