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好看

2021-04-14 17:50:58 字數 1684 閱讀 6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就不需要配襪子,圖中美女最好還是穿襪子,這樣太明顯。配的話,肉色或黑絲。

2樓:愛星期六的下午

這種鞋不需要配襪子的,配了反而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棉的襪子吸汗,不臭腳的。

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合適? 10

4樓:幽冥炎月戰天月

白色短襪,簡約白,或者圖案白。覺得好的話,採納意見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5樓:卡耐基的蘑菇

這種鞋子最好是不穿襪子吧,不然半透明多難看。

搭配,這種鞋子一般搭配什麼襪子,還是不穿襪子?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場合,若是較正式時就穿襪子,其他場合可以不穿,兩種方式都很不錯的!

7樓:藍鬼離殤

白色或者短的看著像是不穿襪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藍、白襪子比較好看。

9樓:栗色榮

還是建議穿襪子的,顏色不要太花哨了,短款的,這樣即能保證沒關,又能保證舒適。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古月森生

這種鞋子,現時氣候,

可搭配只穿到腳跟的短襪子。

襪子可吸汗、防臭,

短襪子也較涼爽!

夏天穿運動鞋配什麼襪子好?

11樓:冷謨刼

你可以穿低幫襪子 然後 不要太厚 要薄一點 最好是棉的

12樓:豆寶

夏天運動鞋與襪子的搭配,一般來說應選用輕量型的戶外活動用襪,這類襪子比內襪來的厚、保暖性較好、也更耐磨,當然也有更佳的緩衝功能;不過因為它們還是很薄,比較適合使用在溫暖氣候的區域。特別是適合在夏天穿。

如果出汗多,且在外長時間走路,襪子的材質一定要棉的。

顏色搭配上,一般要襪子要和鞋子色調一致。不要出現黑白配。這是很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棉質材料的襪子,棉質材料比較吸汗

14樓:哀微浮柔婉

有很多賣剛好到腳踝的襪子,白色就百搭了

這種襪子配什麼鞋子最好看? 10

15樓:高菲**屋

白色的皮鞋

或者運動鞋

以及淺色的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鞋,然後7/9分褲子,露出上面的一節

這種小白鞋配什麼衣服和襪子好看?

17樓:容德文門雨

要看配什麼衣服裙子啊

比如我穿了白色t外面是粉色連衣裙

我就會配白色襪子

我有很多顏色的襪子

都是根據衣服裙子顏色來配的

身上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穿這種高跟鞋配什麼襪子?

18樓:蟲文子

答:這是一雙超高跟鞋。這個式樣的鞋子適應夏季穿著,只要穿(不與鞋子一個色的)薄**即可。

粉色鞋配什麼襪子,粉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我感覺淡淡的粉色的襪子類似堆堆襪的那種感絕的比較好看很青春,希望對你有用 用粉鞋配深咖啡色系的襪子還好點兒。其實黑色的也行,別配淺色系的,本來粉鞋就很粉嫩了,再配一個淺色的,也太嫩了。肉色 白色 淺粉色 白色吧,應該比較搭。肉色,白色,粉色,黃色,或者不穿!粉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粉色的鞋子,...

這雙鞋子配什麼襪子好看,請問這雙鞋子配什麼潮襪子好看?

從 上來看,是酒紅色的鞋子,可以搭配白色襪子,也可以搭配黑色。或是米白色,或者是淡粉色,深藍色襪子都可以。請問這雙鞋子配什麼潮襪子好看?道道的,類似斑馬紋的襪子 配 襪子比較好,突出鞋本身,搭配起來比較時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這雙小白鞋配哪雙襪子好看?灰色連衣裙 黑色褲子 粉色短裙 白色上衣 或淺色...

穿婚紗要配什麼鞋子,穿婚紗配什麼鞋子

很多新娘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不要忽視一雙小小的鞋子,也許它會令你的婚禮錦上添花,或許會讓你的婚禮留下永遠的遺憾。選擇婚鞋有以下一些注意 1 選擇合腳的鞋子。常言道 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因此,選擇婚鞋,最重要的是合腳 舒服。試想在婚禮現場,要是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子,會有多難受。每個人的腳型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