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腳穿什麼襪子比較好,汗腳適合穿什麼面料的襪子?

2021-06-06 10:15:09 字數 5457 閱讀 5446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建議穿純棉襪子。

棉襪質感柔軟富有彈性、透氣性好、舒適性強。棉襪還具有除臭吸汗、柔滑親膚、吸溼透氣、抗菌抑菌的效果。而且反覆洗滌後顏色基本不變。

一般襪子的清洗方法:

1、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左右,再輕輕揉搓,漂洗乾淨即可;

2、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乾衣預塗法」去除,在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按上面方法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常見汙漬。

2樓:匿名使用者

汗腳要治本,襪子嘛,穿厚一點的。多備幾雙。

白礬水燙腳治汗腳

我患汗腳症,冬季更嚴重,弄不好會凍腳。後來,我在燙腳步水中加入白礬10一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一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一6天為一療程,很快,我的汗腳症就好了。

治汗腳一法

我愛人汗腳很重,經人介紹一藥方,用後很有效。該方是:取0.5毫克烏洛托品(西藥)2-4片,壓成細粉,待腳洗淨擦乾後,用手將藥粉揉搓在腳掌趾內,每日一次,連用4一8天,可保腳乾燥50天,

「硝礬散」治汗腳

藥方組成是:白礬25克,芒硝25克匾蓄根30克(中藥店均有售)。製法:

將白礬打碎與芒硝、匾蓄根混合,水煎兩次,兩次煎出液約有2000毫升,放盆內備用。洗腳時,把腳浸泡在藥液內,每日3次,每次不得少於30分鐘,臨睡前洗腳最好。每付藥可使用兩天,洗時再將藥液溫熱,6天為一療程。

3樓:

穿棉襪,或者在襪子裡撒上用「新諾明」藥片磨成的粉末,有止腳汗的作用。

4樓:卻三笑

1、純棉襪子

2、五指襪

3、透氣性強***的運動鞋也很重要

5樓:

男女四季襪,火車上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光著腳啊

那種絲制的襪子也挺透氣的

7樓:

是滌綸的好,它能比較好的是汗散掉。

不信自己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打球的我覺得穿厚一些的襪子好點

9樓:

純棉襪子最好了.標誌上寫著80%,85%加彈性纖維的就行,標100%純棉的一般都是假的.另外,五趾襪也很好,能有效保持腳趾間的乾燥.

10樓:楊吟行秀英

汗腳選襪子,應穿純棉的,而且是棉質地要好的,因為純棉襪子不僅吸汗而且透氣,能一定程度上緩解腳臭.

市面上防臭襪就是採用高質量精梳棉能強效抗菌,持久防臭!我穿的是新世防臭襪

11樓:慄瑜水雯麗

汗腳儘量穿棉襪較好,透氣舒適

12樓:展洲門燁華

有汗腳的話,最好不要穿尼龍襪,不透氣,穿了腳會臭。汗腳,春秋天可以穿**,冬天可以穿純棉襪。

13樓:逄富前曼雁

止腳汗用十二磷酸鋁鉀泡腳當天見效,7天**,永不**。

汗腳適合穿什麼面料的襪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汗腳要治本,襪子嘛,穿厚一點的。多備幾雙。

白礬水燙腳治汗腳

我患汗腳症,冬季更嚴重,弄不好會凍腳。後來,我在燙腳步水中加入白礬10一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一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一6天為一療程,很快,我的汗腳症就好了。

治汗腳一法

我愛人汗腳很重,經人介紹一藥方,用後很有效。該方是:取0.5毫克烏洛托品(西藥)2-4片,壓成細粉,待腳洗淨擦乾後,用手將藥粉揉搓在腳掌趾內,每日一次,連用4一8天,可保腳乾燥50天,

「硝礬散」治汗腳

藥方組成是:白礬25克,芒硝25克匾蓄根30克(中藥店均有售)。製法:

將白礬打碎與芒硝、匾蓄根混合,水煎兩次,兩次煎出液約有2000毫升,放盆內備用。洗腳時,把腳浸泡在藥液內,每日3次,每次不得少於30分鐘,臨睡前洗腳最好。每付藥可使用兩天,洗時再將藥液溫熱,6天為一療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汗腳適合穿毛巾底的運動襪

單位有個女同事在連褲襪裡穿這種襪子

吸汗和排溼效果非常好

她說一個禮拜不脫不洗都是乾爽的而且沒有異味

汗腳穿什麼襪子?

16樓:又一個八卦

純棉襪子。

「汗腳」不應穿丙烯酸類的化纖襪子,而應穿純棉的,這樣可以吸走汗水。

腳出汗了,應把腳擦乾,換上幹襪子和幹鞋具。有「汗腳」的人,每天至少換一次襪子,同時不要穿著襪子睡覺。所穿的鞋襪不要太緊,以免妨礙足部的血液流通。

汗腳與腳氣不同,不是病,是腳很容易出汗,汗液中的有機質分解,產生一種難聞的刺激性氣味。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鞋裡經常汗油油的。汗腳人士最好選擇吸汗,透氣的襪子。

擴充套件資料1、在家儘量不穿襪子,光腳穿拖鞋;

2、穿通風透氣的鞋和吸溼排汗襪子,儘量不長時間穿純棉襪;

3、劇烈運動之後,及時用溫水洗腳;

4、每天用溫熱水或淡鹽水泡腳10~15分鐘;

5、儘量少吃辛辣食品,放鬆心情,避免交感神經過度興奮。

17樓:丸子不要

透氣性好的棉質襪子,重點是透氣性好的鞋子,鞋子捂腳的話再好的襪子也沒有用!我就是汗腳,但是夏天穿鞋託從來都沒有過不舒服,冬天方便了就換拖鞋,這樣就不會腳臭和出腳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純棉吸汗襪子。

腳汗多、腳臭,應該以外治法為主,可以試試每天在洗腳水中放茶葉和食用鹽,把雙腳浸泡在水中,並且反覆搓洗5-10分鐘,區域性外噴益可肌抑菌噴劑到患處。

平時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清潔,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儘量避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的情況。

19樓:

棉襪是最適合的,但你不能只有一雙鞋!晚上到家後把鞋放到通風的地方,如果可能的話買木炭回來,用紙包好塞到鞋裡,吸潮。天好的話把鞋放到有陰影的地方乾的快。

我想不出你的腳能出汗到什麼程度,什麼叫「吸完了更難受」,難道一天下來,裡面都能吸出水?那你只有勤換襪子,勤洗腳了。還有,千萬不穿或少穿運動鞋,照你的程度,估計一天下來,你的腳要被泡成白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試試c4n船襪,吸汗,防腳臭,不掉跟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可以考慮穿抗菌襪子,可以看看

22樓:thick有志氣的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

23樓:您莫愁

買死海鹽來泡腳,再用苦瓜汁加死海泥來敷,去你們那邊看看可不可以買到這兩樣東西,效果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襪子,都不是很貴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穿純棉的就可以了,不貴的,不是品牌的不到10元就能買到

26樓:

純棉線的襪子才是最好的吸汗才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汗腳 與腳氣不同、不是病、是腳很容易出汗、汗液中的有機質分解、產生一種難聞的刺激性氣味. 汗腳症、 冬季更嚴重、 弄不好會凍腳. 在燙腳水中加入白礬10-15克、 待白礬溶化水中後、 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20分鐘、 每晚堅持一次、 連續燙腳5-6天為一療程能治好汗腳症. 護理汗腳要點 :在冬季、汗腳失去熱量的速度比旱腳快25倍、容易遭受凍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體會自動關閉淺層**的迴圈系統、造成對足部的供血不足.供血不足則意味著足部周圍的**組織發生壞死、從而造成足部開裂.為此、人們應對足部做以下保護: 1.腳出汗了、應把腳擦乾、換上幹襪子和幹鞋具. 2.有汗腳的人、每天至少換一次襪子、同時不要穿著襪子睡覺. 3.汗腳應穿丙烯酸類的化纖襪子、而不穿純棉的、這樣可以吸走汗水. 4.所穿的鞋襪不要太緊、以免妨礙足部的血液流通. 5.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在足部抹上一些防汗油. 在燙腳步水中加入白礬10一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一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一6天為一療程、很快、汗腳症就好了. 還要視患者的具體情況而定:

青壯年有汗腳可以採用上法、療效確切. 如果是正值發育期、汗腺分泌旺盛很正嘗不宜長期、多次使用白礬.可以改用枯礬(白礬火煅後失去結晶水的產物、藥店裡可以買到)研成細粉、在清潔後用少許撒在腳趾部、即可起到立竿見影的療效、通常作用可以保持8— 12小時、且停藥後對機體不會有任何影響.此法也可用於發育期的腋臭、體臭等症後的緩解.

28樓:親近我

朋友,你找到解決方法了嗎

汗腳,穿運動鞋時,要穿什麼襪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穿細棉襪

。棉襪是最吸汗排溼的面料。特別是運動的時候內。

容另外運動的時候鞋子也非常的重要。鞋子的透氣性非常的重要,特別是運動的時候。會直接影響到教的舒服度也會導致腳的出汗的程度。

汗腳一般平時也會比較的容易流汗,除了在運動的時候注意以外,平時也要多注意保養和防禦。

棉襪是必備的,平時不要穿比較的悶的面料的襪子。也要多注意勤洗腳,對鞋子的選擇也一樣非常重要。

30樓:我是快餐車

當然是純棉襪啦,吸汗哪

31樓:道雛

我是襪子的生產廠copy家,襪子的原bai料有純棉,滌棉多du種。純棉的腳不醜,舒zhi服,滌棉的腳很臭,dao還有比純棉更好的,精梳棉,竹纖維等,主要是買襪子時,要選對原料。 棉襪,要買好的,不要買那中10元幾雙的那種.

現在不是有好多 好的休閒服飾專賣店嗎,那裡面的襪子還可以,追求更好的話,那 就買 阿迪,nike **哈

32樓:

直接就穿好的棉襪,鞋要透氣性好

33樓:滲水果凍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自己的腳有沒有**病

不然你穿再好的襪子也沒用

襪子要穿棉襪子

不過我同事有說過,男孩子出汗比較大,在鞋子裡面墊護墊,會比較舒服因為吸汗的比較厲害

34樓:左腳穿白襪

5指襪 厚點的 最好是 5指襪 可以吸收腳趾之間的汗水 推薦

35樓:匿名使用者

棉襪,要買好的,不要買那中10元幾雙的那種.

現在不是有好多 好的休閒服飾專賣店嗎,那裡面的襪子還可以,追求更好的話,那 就買 阿迪,nike **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襪子的生產廠家,襪子的原料有純棉,滌棉多種。純棉的腳不醜,舒服,滌棉的腳很臭,還有比純棉更好的,精梳棉,竹纖維等,主要是買襪子時,要選對原料。

37樓:古錯

不是厚襪子

是棉襪子

腳汗大的人應該穿什麼樣子的鞋子,汗腳穿什麼樣子的鞋呢?

腳汗大的人應該穿通風透氣的布鞋 涼鞋和棉質襪,這樣的鞋襪吸水性強,腳汗容易蒸發,最好要有兩雙鞋襪換穿,每天更換清洗。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不要和他人共穿鞋 拖鞋及襪子,腳底 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去除腳汗的方法有 1 用綠茶泡腳,以有茶香味為佳,茶葉可除異味,用綠茶泡腳是去除腳臭比...

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好看

白,就不需要配襪子,圖中美女最好還是穿襪子,這樣太明顯。配的話,肉色或黑絲。這種鞋不需要配襪子的,配了反而不好看。有機棉的襪子吸汗,不臭腳的。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合適?10 白色短襪,簡約白,或者圖案白。覺得好的話,採納意見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這種鞋子最好是不穿襪子吧,不然半透明多難看。搭...

風衣 裡面穿什麼?比較好看或者怎麼穿比較好看,它的 顏色是淺灰色應該怎麼搭配啊!求你們幫幫忙

女生可以選擇粉色或者白色 淺藍色等等哦,服裝搭配關鍵是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色彩適合什麼風格哦!可以陪白色的內搭,可以扎腰 淺灰色的風衣怎麼搭配 淺灰色風衣配淺藍色褲子,配白色鞋子,搭醬紅色襯衫好看。或是配淺紫 灰藍色 粉紅色都可以。灰色風衣裡面穿什麼好看 選擇粉色或者白色 淺藍色等等哦服裝搭配關鍵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