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喜歡女漢子嗎,什麼才叫女漢子呢?男生會喜歡女漢子嗎?

2021-05-29 07:56:35 字數 3525 閱讀 6110

1樓:曹研墨

你好,bai首先給你的答案是du會喜歡。

什麼叫「女漢子」zhi

?無非是dao性格大大咧咧、不在乎內細節、行為舉止容不像其他女子那樣柔弱, 女漢子只

是將自己開朗本質的一面表現出來了,其他的不是女漢子的女孩也都有自己粗獷的一面,只不過是

平時被隱藏起來了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女孩子看起來溫柔,但是罵人、說髒話都厲害的原因之

一。女漢子「不被」男人喜歡,只是她還沒有遇到那個喜歡她的人, 女漢子不會永遠是女漢子,一旦

有人喜歡上女漢子,女漢子就會慢慢改變自己的行為舉止,特別是有了小孩之後,這種改變會更明

顯。 所以,樓主只要仔細想想,就不會有這個疑問了。

放心吧,結果會是你想要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勤奮的賢寧書

肯定會喜歡啊,女生不一定溫柔似水就招人喜歡,女漢子也是不一樣的魅力。

3樓:混帳東西

要看復女漢子是哪個型別,

如果是女制人,但性格很霸道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很好來的!從來不矯自情,我真的很煩矯情bai的!長得再漂亮都不喜du

歡。有的zhi人明明內心不是個dao傻白甜,卻要裝出來?為什麼?

因為她需要別人認可她。我覺得每個是認真找另一半的男人,都希望她是個能共度一生的。如果連敞開心扉都做不到,那就是同床異夢。

領了結婚證的炮友而已。靠譜麼?

5樓:陽光的

為什麼不?女漢子也很可愛 直率 坦誠 不做作 反正我喜歡 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你怎樣 就是喜歡 不喜歡 怎麼改變都是一樣的不喜歡 這個改了還有哪個。對嗎?

做好自己 祝福你

6樓:畢竟我是佳麗

會啊 誰說女漢子沒人喜歡 喜歡一個人 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7樓:浮海難回

男人喜歡的是美女,哈哈,和性格沒太大關係,除非特別任性,脾氣又大的那種,那樣的也不能稱之為女漢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在我bai認為是擁有男生du的性格。比較zhi豪爽、心直口快。而我dao,就是這一種啦內。

嘿容嘿。要說男生喜不喜歡女漢子,這其實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要不同的觀點。

有的男生會喜歡女漢子,有的男生則比較喜歡蘿莉、可愛型的等等。有男生喜歡女漢子也是很正常的啊 不過,很多外表是女漢子的女生心思也很細膩,內心也很溫柔,展現最真,最好的自我,才是真心的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 不過一般都是不會喜歡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大家都會喜歡的,就是那誰的個性去喜歡誰了。

11樓:蟈蟈蟲

就是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到對的人,

12樓:潮流蟋蟀

會的 只要他對你有感覺 那都不是事情 嗯嗯 求採納

13樓:軒軒意思

白天還是溫柔點吧,晚上女漢子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普遍吧。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一回事。

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

15樓:歪歪

嗜奮力搶救非案詭祕炎

16樓:恿細菌學順

中秋夜(李嶠)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王勃)

什麼才叫女漢子呢?男生會喜歡女漢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就是經常逞能,,不願意顯露女孩子柔弱的一面。

在小學生階段,女漢子很常見。但初高中以後就分化得很明顯了,一眼就能判斷出是不是女漢子。因為女漢子通常在穿著打扮上也是很簡單不重修飾的。

這並不是因為她們不愛美或審美水平不高,而是性格決定了行為。

男生當然會喜歡女漢子了,尤其是那種能和他們一起搬磚,吃雞,開黑的女漢子。投其所好,沒有拿不下的男生。

18樓:弒神者丶冷娘

女漢子在我認為是擁有

男生的性格。比較豪爽、心直口快。而我,就是這一種啦。

嘿嘿。要說男生喜不喜歡女漢子,這其實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要不同的觀點。

有的男生會喜歡女漢子,有的男生則比較喜歡蘿莉、可愛型的等等。你提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這可是不行的啦,不要因為怕別人不喜歡而改變自己哦。

我也是一個女漢子呀,我也有人喜歡。所以,你就做好原本的自己就行了,不要刻意的去改變什麼。(採納採納~)

19樓:

● 董明珠,郎平,都是女漢子啊!她們都結婚生子了呀。怎麼會沒男人喜歡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確實很喜歡女漢子,,,喜歡大膽一點,主動一點,,,但是有些事還是要摟著點,,,羊還沒入圈的時候,,,,會逃跑的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一般指那些肌肉較發達,性格豪爽的妹子們。

至於喜不喜歡我不敢下定論;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那些有突出特點或是好的品質的,願意努力的女士,至於她是不是女漢子我並不在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就是指行為舉止很隨意木有形象 說話也比較大大咧咧 很像假小子 不像個淑女

有的男生可能會喜歡呢 覺得這樣比較容易相處 很自然 有的可能還是喜歡淑女型的

僅供參考,望採納~

23樓:鐵甲稻草人

再勇猛的女漢子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都是小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僅喜歡,而且尊敬。

「我敬你是條漢子!」這就是最牢固的感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是女漢子可以分為兩方面一方面是外表的,還有一方面是內在的就是性格,那麼我認為的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是性格有女漢子的味道但是外表很漂亮很女性化的其實是沒問題的,啊還做很多男生喜歡的但如果你的外表很男生的話怎麼可能就要根據具體情況了。

26樓:樂觀的真情永遠

是指性格大大咧咧,做事風風火火的女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少男人喜歡這樣的

27樓:風斷殘涯

性格是互補的,比較文安靜的男生一般喜歡女漢子

28樓:善良的小弟

我也是女漢子,我感覺我挺好的

29樓:紫苑花語是中和

會的啊~~,不過現在男孩子都喜歡蘿莉的撒~~

回答來自【你的微笑最重要】團隊 小生是紫紫哦~

30樓:

就是很男人的女人,喜歡女漢子的男生有可能是很女生的男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生太娘炮了,婆婆媽媽的,猶豫不決,不果斷,逼得女生都成了女漢子。要是男生都不喜歡女漢子了,那都打光棍去吧。女漢子是社會的趨勢。誰讓男生越來越孃的。總要互補吧!

女漢子會喜歡什麼禮物,女漢子喜歡什麼禮物?

怎樣的漢子都是會被感動的,這個就要看你是不是用心的,禮物不在於貴重在於用心走肺。喜歡男神。你把我送給她吧。女漢子喜歡什麼禮物?女漢子不一定心裡也是女漢子,可能只是外表罷了。看她缺什麼咯,實用的比較好。女汗紙也好丶大淑女也好丶還是得看她平時喜歡啥丶或者有沒有跟你透露過啥丶每個人都不一樣啊丶。雖說是女漢...

女漢子喜歡人是會做出什麼奇怪的表現嗎

這與女漢子沒多大關係,有很多女漢子只是在做事上是漢子,在情感上可能更小女人。從她喜歡一個人時她會從女漢子轉變成受保護的小女人。其實女漢子這只是女孩子啦 直接抱住親吻 非要嫁給某男 一個女漢子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表現的很漢子嗎 有的會有,有的沒有,簡直就是廢話 比如說我是真的有,他是我前桌,沒事的話就會和...

男生會喊喜歡的女生叫姐嗎,男生會喊喜歡的女生叫姐嗎

會。很多男生雖然看起來特別沉穩,但是他們私底下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想給對方起很多綽號,有一些男生在和愛人談戀愛以後會叫對方姐姐。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在陌生人面前是不能這麼隨意的,只要跟一個人足夠熟悉了才敢這樣做。如果一個男生想和你一個女生為姐姐,那麼說明他不僅喜歡你,還把你當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