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龍,想幫給我兒子取個名字,是書字輩的,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2021-05-29 05:14:54 字數 1602 閱讀 5493

1樓:

如果你bai想讓孩子將來當大官,那就叫du龍書山,含

zhi有激勵孩子書山有路dao勤為徑,回學海無涯苦作舟,自小要答

刻苦讀書,長大之後,指點江山,用知識書寫壯美的山河。如果你想讓孩子將來經商發大財,那就叫龍書海,希望孩子將來在商海中搏擊長浪,財源像海水一樣洶湧而來、源源不斷。如果你只希望孩子平安順利,一切順其自然,那就叫龍書欣,孩子健康讓你們舒心,孩子順利,不斷書寫新的篇章,你們也舒心。

最後建議,孩子大名叫龍書山,小名叫龍書欣。祝你家孩子健康成長!

2樓:sky_小寶

龍書靈~

這個名字比較秀氣`

男孩子 起相對秀氣點的名字 有福氣!

靈`` 有靈氣! 機靈 多種含義!

我想給我的兒子起個名字,姓龍 先字輩的,先字要在中間的,才子才女們,幫我孩子取個名字吧!

3樓:荷竹軒

我想給我的兒子起copy個名字,姓龍 先字輩的,先字要在中間的,才子才女們,幫我孩子取個名字吧!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4樓:南京審計張穎

龍先昱 最好不要用煜 龍生活在水裡 水火不容

本人姓溫,龍兒子剛出生半個月想請教大家幫忙取名字,祖,字輩的…例如:溫祖……

5樓:匿名使用者

溫祖華 溫祖億 溫祖逸

6樓:水貨13號

溫祖翰(取翰林之意,大約相當於現在的科學院和工程院的院士)溫祖巨(麗麗巨巨,古之良馬,取駿馬之意)溫祖治(安定的意思,指世代安定)溫祖旭(旭日東昇之意)溫祖璨(璀璨)

溫祖景(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意為高尚的)溫祖健(健康是福,不單單指身體,可以擴大到很多地方,如君子健行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溫祖特 溫祖迪 溫祖謙 溫祖勉 溫祖浩(昊) 溫祖晨 溫祖邦 溫祖新 希望可以幫到你!

麻煩大家給兒子取個名字 姓白 字輩彩 白彩什麼 麻煩大家幫想個後面的字 謝謝 10

8樓:書痴

白彩星,白彩雲,白彩軍,

9樓:陳浮生

白彩武,白彩詠,白彩航,白彩龍,白彩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叫白彩儀,男孩兒叫白彩平。

11樓:檸檬心

李彩浩,李彩豪李,李彩涵

我姓付,兒子是屬龍的?廉字輩,想起個四個字的名字,希望大家能夠幫助我,謝謝大家了. 20

12樓:苗程超市

付廉登高;龍嗎登的越高越好,望樓主採納

付廉清正;一身廉清嗎,

13樓:花難語

付廉泰安(國泰民安)、付廉寧遠(寧靜致遠)、付廉靖遠(寧靜致遠,取同音字)

我姓胡,想給兒子取個名字我姓胡,想給兒子取個名字?

胡晉鵬 胡嘉懿 胡鼎寒 胡文博 胡鑫磊 胡文昊 胡彤彤 胡燁偉 胡楷瑞 胡智軒 胡君昊 胡俊材 胡皓軒 胡苑傑 胡星野 胡勁鬆 胡智宸 胡偉祺 胡苑博 胡博濤 胡浩宇 胡益弘 胡浩南 胡國豪 胡展鵬 胡偉誠 胡俊馳 胡鴻濤 胡鵬濤 胡辰逸 胡煜祺 胡晟睿 胡昊然 胡博超 胡鴻煊 胡煜城 胡弘昌 胡俊...

我姓龔,想給兒子取好聽的名字,兒子屬龍,是文字輩的,取一

龔斌辰 嗯對於一個10幾歲小屁孩的提意 你可以無視 但我決著是不錯 就難寫了點 斌就是文武 嗯 辰是新生的太陽 龔文武龔 龔文傑龔文亮龔文學 龔文震!震在八卦裡為龍!我姓龔,給孩子取個名字,要好聽,有寓意,什麼名字好 5 龔霖睿霖 lin二聲 a 對農作物有利的雨 b 喻恩澤 又如 甘霖 今年屬龍年...

我想幫兒子取個名字,姓王,要兩個字的。麻煩幫找找

王俊雄 豪邁出眾的人,英雄。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史記 淮陰侯列傳 天下初發難也,俊雄豪桀建號壹呼,天下之士雲合霧集,魚鱗雜沓,熛至風起。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 仁 容 德 軒 賢 良 倫 正 清 義 誠 直 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