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出生多久可以離開母貓,小貓生出來多久可以離開母貓

2021-04-14 20:18:20 字數 1810 閱讀 2581

1樓:庫玉芬曾詞

出生1個月

可以送小貓一般要到四周大後才能夠靈敏運動,因為小貓出生後雖然十天左右就睜眼了

但是要看清物體則要等到四周大.

小貓一般八個月左右就可以長成成貓大小了.

小貓生出來多久可以離開母貓

小貓要多長時間,可以離開母貓出去?

2樓:愛我的他

過一個月足夠了,因為我們家的小貓才過28天就離開貓媽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吧,因為小貓很快長大的

小貓出生多久可以離開母貓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1個月 可以送 小貓一般要到四周大後才能夠靈敏運動,因為小貓出生後雖然十天左右就睜眼了但是要看清物體則要等到四周大.

小貓一般八個月左右就可以長成成貓大小了.

小貓出生後多久可以離開母貓?

剛出生的小貓什麼時候可以離開母貓

5樓:樊醉柳天致

出生1個月

可以送小貓一般要到四周大後才能夠靈敏運動,因為小貓出生後雖然十天左右就睜眼了

但是要看清物體則要等到四周大.小貓一般八個月左右就可以長成成貓大小了.

初生的小貓什麼時候才能離開母貓?

6樓:鈄戈苦水瑤

最好養的是1月零1周,剛滿月不好養,超過2周的怕人,咬人

我養的貓生過30多隻,特有經驗哦

7樓:督量烏雅夏菡

等小貓咪們會吃飯的時候就可以抱出來。

8樓:在鑫薩妙柏

等三個月左右,因應該可以,我家的貓也是這樣,3個月之後才會離開母貓的

小貓出生後多長時間可以離開貓媽媽~我準備送

9樓:匿名使用者

45天就可以了.

我的貓貓是一個女孩救助的流浪貓生的,她本來準備45天后給我,可是她爸爸一直在催著把貓弄走,不得已,30天的時候她就把貓給我了.

不過她已經教會了小貓上廁所和吃貓糧,所以領回來也挺好養的.你送之前最好也給它教會上廁所和吃貓糧,這樣領養的人能省很多事,不會被小貓亂便便而弄的很煩.

一個插曲:那個老貓生了4只小貓,30天時,她送走了3只,另外一隻要第二天送走,可是第二天,她發現老貓把小貓藏起來了.還好後來又找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等到小貓八週大的時候才送人,因為貓媽媽的奶中有抗體,能夠幫助提高小貓的抵抗力,並抵禦各種疾病,而這種抗體要到八週後才慢慢減弱直至消失,因此一般小貓都是在八週大才斷奶,八週後斷奶的小貓的身體要比八週前斷奶的小貓強壯。

11樓:匿名使用者

35到40天,一般這時候短奶

12樓:木木頭羊

差不多需要半個月,小貓咪就可以離開貓媽媽了。如果你沒有及時把小貓咪送出去,那麼小貓的媽媽也會為了種族的繁衍大計,將小貓咪送到陌生的地方。讓可愛的小貓咪離開母親溫暖的環抱,獨自闖蕩生活。

13樓:美麗的水晶盒

斷奶以後。(你能加我好友嗎我的是345287725)(謝謝好評,我10.5歲別忘了加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懂 但是我覺得將近一個月是最好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4天左右狗也是一樣

母貓要生小貓前有什麼表現,母貓生小貓前都有什麼徵兆?

貓咪的異常行動 1.在貓咪生寶寶前一段日子,就會開始到處找窩,準備她產子的地方。2.生產當天,會很纏人,粘著人不放,主人走 會跟到 有時候會有請求般的喵喵叫,著急了還會輕咬主人,尋求幫助。3.但是快生產的時候,很不喜歡人跟著,可能害怕主人發現小貓,會把小貓帶走。4.生子的過程是間斷的,有時候會產下一...

小貓在生孩子前有什麼症狀,母貓要生小貓前有什麼表現?

母貓生產時需要復安靜,一定要和制 家裡其他的貓分開。很多母貓是非常能幹的,會本能地自己料理好一切 撕破小貓的胞衣,咬斷臍帶,吃掉胎盤,舔乾淨血跡。但是也有一些貓 特別是一些長毛的純種貓 需要人的照料才能順利完成生產過程。接生要準備這樣一些東西 剪子 用來剪斷臍帶 熱毛巾 用來在小貓落地 撕開胞衣時馬...

出生多久的小貓可以單獨領回家養,小貓咪何時可以離開母貓單獨飼養

一個月後。不能提前。一個月後才夠月 希望採納 1個月就行,回家吃土密素,餵奶粉加餅乾碎用熱水衝開,晾溫了吃 小貓咪何時可以離開母貓單獨飼養?一個月的小貓就可以斷奶,但是最好還是等到8周時再抱回家。小貓斷奶後還需要一段時間開始學習吃貓糧 用貓沙盆,它們會在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們的相處中,學習一些貓的本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