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要多出生多久才可以領養

2021-05-27 16:46:38 字數 656 閱讀 1630

1樓:老人友家

一般來說bai,一個多月以後的

貓咪du才可以領養。這個時間段zhi,dao貓咪也基本上也是斷版奶了。

因為一個多月以權後的貓咪成活率相對高一點,這時候可以大大提高貓咪的免疫力。從一個多月開始領養,也比較容易培養和貓咪的感情。

我在寵物領養救助站(共粽號)領養的貓咪也就是一個月多,現在很乖也很粘人。

2樓:貝克街流浪貓

至少一個月左右,斷奶了,可以自己吃貓糧,不然很難養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之後,也就是小貓斷奶後.因為貓媽的奶水中可以滿足小貓很多免疫方面的需求.你也不希望小貓不健康吧?

還有就是斷奶後,可以讓小貓逐漸適應吃泡軟的貓糧.

三個月後,記得帶小貓去注射疫苗哦!

4樓:溫柔小花喵

1,在小貓斷奶後.因為貓媽的奶水中可以滿足小貓很多免疫方面的需求。

2,斷奶後,可以讓小貓逐漸適應吃泡軟的貓糧.

3,注射疫苗以及進行驅蟲

5樓:匿名使用者

1個半月最好,1個月對於發育慢的小貓貓有點殘酷。呵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就可以了,那時候基本成型了

小貓大概多久才斷奶,小貓一般多久可以斷奶

小貓咪什麼時候斷奶這個主要看母貓的營養怎麼樣,如果營養好,奶好,建議四十天以上再斷奶,如果奶一般,母貓也不願意喂,最好堅持到三十天滿月。小貓一般多久可以斷奶 貓貓出生後第二週。bai開始長出牙齒,du第三週便zhi 能吃點固體食物dao,隨後逐漸與母貓吃食版同樣的食物。一般到了第權六週便可斷奶。從第...

小貓出生多久可以離開母貓,小貓生出來多久可以離開母貓

出生1個月 可以送小貓一般要到四周大後才能夠靈敏運動,因為小貓出生後雖然十天左右就睜眼了 但是要看清物體則要等到四周大.小貓一般八個月左右就可以長成成貓大小了.小貓生出來多久可以離開母貓 小貓要多長時間,可以離開母貓出去?過一個月足夠了,因為我們家的小貓才過28天就離開貓媽媽了。一個月吧,因為小貓很...

出生多久的小貓可以單獨領回家養,小貓咪何時可以離開母貓單獨飼養

一個月後。不能提前。一個月後才夠月 希望採納 1個月就行,回家吃土密素,餵奶粉加餅乾碎用熱水衝開,晾溫了吃 小貓咪何時可以離開母貓單獨飼養?一個月的小貓就可以斷奶,但是最好還是等到8周時再抱回家。小貓斷奶後還需要一段時間開始學習吃貓糧 用貓沙盆,它們會在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們的相處中,學習一些貓的本領和...